電磁爐做FCC認證需要那些,時間多久

時間 2021-05-06 04:31:19

1樓:cma檢測報告

電磁爐一般是不帶無線的,做fcc-sdoc就可以了,週期是10個工作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帶不帶無線功能,時間週期和幾個也會不一樣的。

fcc認證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認證費用多少 時間多久

3樓:世復

fcc認證有三種模式,下面我都有介紹,費用多少需要看產品了,關於時間多久,我們上海的世復檢測的速度是比較快的。當然了,這些都需要您提供產品的資料才可以。

fcc認證模式

fcc認證模式一

1.certification (id認證 )

certification大多適用於技術難度較大的無線產品,低電發射器如無繩**、自動門的遙控器、無線電遙控玩具和安全警報系統,part 15的故意性發射無線電頻率能量的裝置,part 18的大眾消費者使用的工業、科研和醫療裝置,自動變頻接收器和超再生接收器,電視介面裝置,以及家用電腦及其外設。還包括特殊:消費類的節能燈。

certification 認證需要資料:

1.1、先申請乙個 frn,申請人是第一次申請 fcc id ,就需要申請乙個永久性的 grantee code;首次申請id。

1.2、需要準備的資料:

1)fcc id label

2)fcc id label location

3)user manual

4)schematic diagram

5)block diagram

6)theory of operation

7)test report

8)external photos

9)internal photos

10)test setup photos

fcc認證模式二

2. 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

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 (doc / 符合性宣告)  doc是目前最常用的fcc認證方式,其特點是經濟、快速。該方式無需fcc委員會人員審查測試報告,廠商可使用自我認證的方式。但自我認證測試報告必須由經nvlap標準認可實驗室發出。

fcc class a的產品可延用自我認證方法,申請程式不需經由fcc委員會審核。對適用於verification的產品也可採用doc認證方式。

doc方式適用於一般it產品及其外圍裝置。包括家用電腦及外設、民用廣播接收器、超再生接收器、fcc rule part 15的其它接收器、電視機介面裝置、電纜系統終端裝置和part 18 的大眾消費者使用的工業、科研和醫療裝置。

fcc doc logo

fcc認證模式三

3. verification

verification (自我驗證)

自我驗證方式由裝置責任方(製造商或進口商)確保其產品進行了必要的檢測,以確認產品符合相關的技術標準並保留檢測報告,fcc有權要求製造商提交裝置樣品或產品的檢測資料。確認認可可通過listed lab.以上級別的實驗室的進行測試.

verification適用於技術較成熟的產品, 如:電視機、商用計算機、tv和fm的接收器及fcc rule part 18 的非大眾消費者使用的工業、科研和醫療裝置。

說明:如果某裝置適用於兩種或三種認可方式,則由裝置負責方選擇採用何種方式。

燈盤做fcc認證需要那些資料,時間多久

浴霸做fcc認證需要那些資料,時間多久

4樓:泰美斯檢測

你好,浴霸做fcc,需提供產品說明書和電路圖。時間一周。

另外,浴霸屬於交流電產品,如果去美國應該要做ul。

fcc認證時間一般是多久

5樓:來瓶82年的雪碧

fcc認證有三種模式 fcc-voc fcc-id fcc-doc第一種週期較短,另外兩種週期比較長

電池做fcc認證需要多久時間

6樓:檢

電池做fcc認證: 立訊檢測bob(複製搜尋)

填寫申請單,提供產品資料,寄樣品過來,測試ok出證書/報告

週期5-7個工作日, 立訊檢測bob(複製搜尋)

請問一下,電源驅動器做fcc認證需要做有哪些專案?時間要多久?

7樓:安磁檢測

fcc認證包含有3個專案,分別是fcc voc/fcc doc/fcc id.你的產品需要做哪乙個專案還得看產品資料(資料可發給安磁檢測工程師免費看看)才能確定。時間一般1-2周可以搞定

如何保養電磁爐,電磁爐如何保養,電磁爐怎麼維修

苦苦的掙扎 電磁爐使用注意事項 1 電磁爐在使用過程中,煮水或煮湯時不要把鍋蓋蓋嚴。2 在清潔電磁爐時候得注意的是還是不要進水。3 這點相信大家肯定沒注意,用電磁爐炒菜,鍋得放油再開機,不能先開機再放油。4 不用時最好能把電源線撥掉。提醒買家,最好不要將電磁爐和其他電器合插一個插板,容易燒壞插座。5...

電磁爐怎麼選擇好,電磁爐如何挑選

墨爾本丶孤獨 要素一 功率 目前,投放市場的電磁爐最高功率通常均在800 1800w之間,並分成若干檔。功率越大,加熱速度則越快,但耗電也多,售價隨之而貴,因此選購時應根據用餐人數以及使用情況而定。一般來說,2人以下家庭選1000w左右 2 4人選1300w左右 4 6人選1600w為宜 6人以上選...

電磁爐如何選擇,電磁爐怎麼選擇好?

晴天 選擇電磁爐的方法 1 首先是選擇功率。目前,投放市場的電磁爐功率均在800 1800w之間,並分成若干檔。功率越大,加熱速度則越快,但耗電也多,售價隨之也貴,因此,選購時應根據用餐人數以及使用情況而定。一般來說,3人以下家庭選1000w左右 4?5人選1300w左右 6?7人選1600w為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