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都包括哪些認證像FCC,CEC,C TICK,CE

時間 2021-05-06 04:31:19

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檢測行業一年多,好久沒有回答此類的問題了。

你先看看emc定義

電磁相容(electromagneticcompatibility,簡寫為emc,並非指電與磁之間的相容,電與磁是不可分割,   相互共存的一種物理現象、物理環境。國際電工委員會(iec)對emc的定義是:指在不損害訊號所含資訊的條件下,訊號和干擾能夠共存。

研究電磁相容的目的是為了保證電器元件或裝置在電磁環境中能夠具有正常工作的能力,以及研究電磁波對社會生產活動和人體健康造成危害的機理和預防措施。

fcc,cec,c-tick,ce,cb這些認證的測試內容,都有emc的標準。

總的來說,只要是電器類,有電流通過的產品做認證,都需要測試emc標準。

ul、ce、cb、fcc、fda、rohs、meps、emc、c-tick、3c各是什麼認證

2樓:二十八畝田集郵社

ul 是美國的安全認證;

ce、cb是歐洲的認證標誌;

fcc是美國聯邦委員會相關認證,fda是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rohs是由歐盟立法制定的一項強制性標準,它的全稱是《關於限制在電子電器裝置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

meps是澳洲能源認證;

emc是電磁相容;

c-tick是由澳大利亞通訊局為了通訊裝置發的認證標誌;

3c中國強制認證。

ce,fcc,rohs,pse,etl,gs,lvd,emcul,vde,kema,c-tick,分別是什麼認證,針對的是哪類的認證

3樓:高低壓認證諮詢

主要是產品安規和emc 的認證,分不同的國家。

ce 歐盟 安規+emc 強制

fcc 美國電磁相容 強制

pse 日本 強制和自願

etl美國安規 自願

gs 德國安規 (自願)歐盟認可

emc 電磁相容指令

ul 美國安規 自願

vde 德國認證機構 安規 標誌認證是自願kema 荷蘭認證機構 安規 標誌認證是自願c-tick 澳大利亞 emc 按級別分自願和強制

ul、ce、cb、fcc、fda、rohs、meps、emc、c-tick、3c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當地的認證機構

5樓:

ul是美國認證、ce歐洲認證、cb國際電工認證、fcc美國電磁相容、fda美國食品類認證、rohs環保認證、meps澳洲能源認證、emc電磁相容、c-tick澳大利亞認證、3c中國認證。

關於認證:ce ul ccc fcc e-mark etl gs cb cul cqc csa c-tick vcci 中哪些認證需要測emc lvd 或 兩個都

6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回答都不專業了

要具體看產品

不同的產品 結構 原理 電路都不同

測試標準自然而然不一樣

樓主的問題沒有完全正確的回答 只能視現實中遇見情況而定

7樓:網海浮沉

ce fcc

不同體系和國家要求是不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做的是ce認證,gs中可以做lvd

emc fcc是什麼認證,具體內容都有(⊙o⊙)啥?

emc認證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emc:是ce認證專案的一種.電磁相容性emc(electro magnetic compatibility),是指裝置或系統在其電磁環境中符合要求執行並不對其環境中的任何裝置產生無法忍受的電磁干擾的能力。

因此,emc包括兩個方面的要求:一方面是指裝置在正常執行過程中對所在環境產生的電磁干擾不能超過一定的限值;另一方面是指器具對所在環境中存在的電磁干擾具有一定程度的抗擾度,即電磁敏感性。

認證標準:en55015 檔案

請問emc和fcc有什麼關聯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fcc是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測試要求:emi

emc是電磁波相容測試,測試有emi(電磁干擾)和ems(電磁抗干擾)

11樓:青島電磁相容

emc: 電磁相容, 考核產品的干擾和抗干擾性能

fcc: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負責管理美國市場上產品的電磁相容效能管理。意思是出口美國的產品必須符合fcc的要求,必須加貼fcc的標誌

12樓:獨斷獨行

fcc是針對需要出口美國的產品所需要做的emc認證,就像進入中國的產品必須過中國國標的emc標準一樣。

檢測認證是什麼?

13樓:枝業

針對產品的乙個安全方面的測試,您的產品通過了當地的檢測認證,會給你頒發乙個證書,說明您的產品是符合當地的法律法規的。您的產品就可以在當地的市場上流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 根據標準測試 看是否滿足標準 如果過了 就會有相應的合格報告 如果沒有審廠 等其他環節就可以發相應的證書等了。 懂否?

汽車車身都包括哪些部分,汽車車身都包括哪些部件?

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基本結構 發動機發動機是汽車的動力裝置,由2大 汽車拆分平面圖 機構5大系組成 曲柄連桿機構 配氣機構 冷卻系 燃料供給系 潤滑系 點火系 啟動系組成,但是柴油機比汽油機少一個點火系統。1.冷卻系 一般由水箱 水泵 散熱器 風扇 節溫器 水溫表和放水開關等組成。汽車發動機採用兩種冷...

彩禮都包括什麼,結婚彩禮是什麼,都包括哪些?

中國舊時婚禮程式之一,又稱財禮 聘禮 聘財等。我國自古以來婚姻的締結,就有男方在婚姻約定初步達成時向女方贈送聘金 聘禮的習俗,這種聘金 聘禮俗稱 彩禮 周代是禮儀的集大成時代,彼時逐漸形成一套完整的婚姻禮儀,儀禮 中有詳細規制,整套儀式合為 六禮 西周時確立併為歷朝所沿襲的 六禮 婚姻制度,是 彩禮...

實施資源包括哪些內容,企業資源都包括哪些內容

ofweek人才網 工作生活環境是員工積極參與和保證質量穩定的必備條件,工作場所和辦公室均清潔 整齊 明亮 安全 文明。對廢氣廢水 能源 有毒固體物 雜訊c公司是有著六年發展歷程的企業。六年來,由於行業景氣,公司經營策略正確,所以規模不斷擴大,銷售業績不斷翻番,到2004年已經有六個億的銷售額。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