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不是富貴竹這個葉子很長顏色很深求大師告訴

時間 2021-05-06 04:29:15

1樓:長袖拂愁

巴西鐵,別名:香龍血樹、巴西鐵樹、巴西千年木、金邊香龍血樹,為龍舌蘭科龍血樹屬常綠喬木,高可達6公尺以上,栽盆高50厘公尺~150厘公尺,有分枝;葉簇生於莖頂,彎曲呈弓形,鮮綠色有光澤,花小不顯著,芳香;稍耐陰,喜高溫,低於13℃則進入休眠,停止生長,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盆栽時喜腐葉土或泥炭土;常用扦插繁殖,扦插溫度要求較高,喜半陰和充足的肥料。葉片和根部能吸收二甲苯、甲苯、三氯乙烯、苯和甲醛,並分解為無害物質。

原產非洲西部。我國雲南、廣西、海南以及泰國、寮國、柬埔寨。分布區域:巴西木原產熱帶地區,在美國、荷蘭、日本等地均有種植,從20世紀50年代末在雲南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引種開始,

求答案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簡答】蔣順仙制

----------------------【辨識】篆書;左起豎讀:

蔣 仙順 制

滿天星 種了快兩個月了 可是還是很矮 只長葉子 不長高 不知道是為什麼 麻煩知道答案的人告訴我 謝謝了

3樓:北魚齋書法篆刻

檢查你的土質,需要弱酸。是否使用土肥。 是否將其懸釣或給於攀爬支撐物?

我很想知道乙個答案!有哪位是白癲瘋治好過的?在**治的?這個**病到底能不能治好?謝謝告訴我一下

4樓:依賴文已成習慣

你好,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 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盲目**只能控制或緩解病情,達不到**的效果,建議您及時到白癜風專科醫院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目前臨床**很多,如藥物,光療,植皮等

段錚錚的蘋果手機遊戲黑洞大作戰:今天幾點出現最大號真正的答案是什麼樣?為了解鎖**告訴我答案求你了

5樓:開心蘋果

福建鳳凰古城別克凱越發個v你加扣扣哦哦哦哦哦哦哦哦(´-ω-`)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花的香味跟桂花很相似,求答案。

6樓:冬天的娃娃的家

山礬 [shān fán]

語音播報,能聽的百科! 立即收聽

山礬(學名:symplocos sumuntia),為山礬科山礬屬下的乙個種。

產江蘇、浙江、福建、台灣、廣東(海南)、廣西、江西、湖南、湖北、四川、貴州,雲南。生於海拔200-1500公尺的山林間。尼泊爾、不丹、印度也有。模式標本採自尼泊爾。

根、葉、花均藥用;葉可作媒染劑。

其中常見的稜角山礬多用於園林綠化和荒漠化植被造林。

中文學名

山礬拉丁學名

symplocos caudata

別稱留春樹、山桂花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藥用簡介

2張山礬

【**】以根、花、葉入藥。

【用途】果實榨油,可作機械潤滑油;葉酸澀,可治久痢;木材堅韌,可製家具、農具或其他工具。

【功能主治】 清熱利濕,理氣化痰。主治黃疸,咳嗽,關節炎。外用治急性扁桃體炎,鵝口瘡。

【用法用量】 根3~5錢,花2~3錢。葉搗汁含漱。

【摘錄】 《全國中草藥彙編》

形態特徵

15張圖繪山礬

喬木,嫩枝褐色。葉薄革質,卵形、狹倒卵形、倒披針狀橢圓形,長3.5-8厘公尺,寬1.

5-3厘公尺,先端常呈尾狀漸尖,基部楔形或圓形,邊緣具淺鋸齒或波狀齒,有時近全緣;中脈在葉面凹下,側脈和網脈在兩面均凸起,側脈每邊4-6條;葉柄長0.5-1厘公尺。

總狀花序長2.5-4厘公尺,被的柔毛;苞片早落,闊卵形至倒卵形,長約1公釐,密被柔毛,小苞片與苞片同形;花萼長2-2.5公釐,萼筒倒圓錐形,**,裂片三角狀卵形,與萼筒等長或稍短於萼筒,背面有微柔毛;花冠白色,5深裂幾達基部,長4-4.

5公釐,裂片背面有微柔毛;雄蕊25-35枚,花絲基部稍合生;花盤環狀,**;子房3室。

核果卵狀壇形,長7-10公釐,外果皮薄而脆,頂端宿萼裂片直立,有時脫落。花期2-3月,果期6-7月。

地理分布

產江蘇、浙江、福建、台灣、廣東(海南)、廣西、江西、湖南、湖北、四川、貴州,雲南。生於海拔200-1500公尺的山林間。尼泊爾、不丹、印度也有。

7樓:朝顏

山礬,又稱山桂花,七里香,留春樹,葉可做染劑

這是什麼,不是含羞草,這是什麼植物?不是含羞草

這是 光莢含羞草 含羞草的一種 有一種草像含羞草,但不是含羞草,是什麼草呢?葉下珠 學名 phyllanthus urinaria l.別名 珠仔草 假油甘 潮汕 龍珠草 企枝葉下珠,碧涼草等。一年生草本植物,高數寸至尺許。莖帶紫紅色,有縱稜。葉互生,作復瓦狀排列,形成二行,很似羽狀複葉,葉片矩圓形...

這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

愛作劇的摩口 小飛蓬編輯 小飛蓬,別名小蓬草 加拿大蓬 小白酒草 祁州一枝蒿。拉丁文名 conyza canadensis l cronq 為菊科植物小白酒草的全草或鮮葉,為越年生或一年生草本植物。具有清熱利溼,散瘀消腫功效。我國大部分地區有分佈。中文學名 小飛蓬拉丁學名 conyza canade...

求教這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

拉姆拉特種肥 紅皮糙果茶 紅皮糙果茶 學名 camellia crapnelliana tutch.是山茶科,山茶屬小喬木,高可達7米,樹皮紅色,葉硬革質,葉片倒卵狀橢圓形至橢圓形,先端短尖,基部楔形,上面深綠色,下面灰綠色,葉柄 施肥與灌水冬季每株環溝施餅肥等優質有機肥1公斤 春夏澆施過磷酸鈣 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