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他己經造句,用己經 仍 造句

時間 2021-05-06 04:29:1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表示知道錯了,就應當既往不咎。

他已經到校了。

用己經……仍……造句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雖然已經批評了小敏,但小敏仍沒改正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生病了,卻仍然堅持寫作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華已經答應爸爸要努力學習少玩遊戲可一到週末仍忍不住要玩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懂了,可有時仍會犯同樣的錯。

用己經造句子

6樓:快樂無限

1、我剛跑到那裡,卻發現會已經開完了。

2、當我到電影院的時候,電影已經結束了。

3、陽春三月,有的花還在含苞待放,有的卻已經燦爛的迎接春遊的人們了。

4、太陽已經公升起來了。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張

我已經很久沒打籃球了。

用己經造句

8樓:張玉霞

我已經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

這節課已經上完了,但是我沒有聽懂

9樓:ak搖擺

冬天悄悄地來了去了,春天也悄悄地來了,花已經開滿了大街,盡顯春意盎然的景色。

10樓:夜

1、我剛跑到那裡,卻發現會已經開完了。

2、當我到電影院的時候。電影已經結束了。

3、陽春三月,有的花還在含苞待放,有的卻已經燦爛的迎接春遊的人們了。

11樓:

己經這個詞語不存在。

12樓:你爹哭著對你說

我已經長大了,自己的事情會自己做。

用什麼己經造句!

13樓:真德

1、湖水被嚴重汙染,裡面的魚已經少得可憐。

2、拂曉前,我軍的前鋒已經跟敵人接火。

3、這張**已經模糊不清,無法辨認了。

用己經、也、來造句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已經」「也」這兩個字。 萬能的方法哦!認為不錯就採納!

已經造句二年級

15樓:樓主的老王

1、我想象著家裡已經煮好的熱氣騰騰的麵條,又冷又餓,心裡更是迫不及待。

2、秋天,大部分樹葉都漸漸地變黃了,有的已經枯落下來了,唯有楓葉紅了起來,火紅火紅的,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啊!

3、天已經很晚了,我唱著歌,高興地拿著我的戰利品回家了。

4、天已經放晴,殘留的幾片雲現出了亮晶晶的邊緣。

5、杜鵑花已經開得不少了,一株就有三或五朵花。游動已經隨著春風開開放了,有的還是乙個花骨朵。開放的花朵好像個樂團拿著「喇叭」,嘀嘀嗒嗒正在舉行春天的**會。

6、這人已經病入膏肓,不可救藥了。

7、已經三天了,病人一直處於昏迷狀態。

8、這幢建築物的主體已經完工了。

9、媽媽已經四十歲了,**還是那麼白淨。

10、雙方軍隊已經擺開了陣勢,一場激戰即將開始。

11、她已經厭倦了煩瑣的家庭生活。

12、大會已經籌備完畢,將於猿月緣日開幕。

擴充套件資料

造句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幾種:在分析並理解詞義的基礎上加以說明;用形容詞造句,可以對人物的動作、神態或事物的形狀進行具體的描寫;

有的形容詞造句可以用一對反義詞或用褒義詞貶義詞的組合來進行,強烈的對比能起到較好的表達作用;用比擬詞造句,可以借助聯想、想象使句子生動;用關聯詞造句,必須注意詞語的合理搭配;先把要造句的詞擴充套件成片語,然後再把句子補充完整。

16樓:你是豬地哦幾門

1、已經過了一年又一年,我等的那位故人還是沒有來。

2、現在已經很晚了,怎麼還不能吃飯啊?

3、當我來到這兒的時候,我已經被這的風景給美到了。

4、都多少年的事了,已經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啊。

5、我已經沒有作業了,全都寫完了。

6、杜鵑花已經開得不少了,一株就有三或五朵花,游動已經隨著春風開開放了,有的還只是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長大了,能幫媽媽做家務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學了奶奶已經把香噴噴的飯菜煮好了

19樓:jfbros睜眼瞎

已經是過去的意思

造句:我已經做完作業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是乙個小學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麗已經寫完作業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蝌蚪已經長成青蛙了。

23樓:響亮的的名字

造句:我已經回到家了。

用已經造句一年級

24樓:匿名使用者

1、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昨天和明天連線在一起的是今天。願你緊緊地把今天攥在手心裡!

2、我已經邁出第一步了,但是我還要繼續努力才能成功。

3、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記得要忘記忘記。我提醒自己。你已經是人海中的乙個背影。我還有一輩子。可以忘記你。

4、冬天,許多花都已經凋謝了,而梅花卻能在凜冽的寒風中獨自開放,與寒冬頑強爭高下。

5、一彎銀鉤似的月亮已經嵌在街口那棵梧桐樹疏疏朗朗的枝葉間,很像是那深藍的天空含著靜靜的靜靜的笑容。

6、乙個虛偽狂妄的人,只是一具形骸軀殼,而心已經死亡,面對別人的時候,別人覺得他面目可憎,他自己乙個人獨處的時候,看到自己的影子也覺得慚愧。

7、白天,有太陽的時候,我的那點陰暗的心思躲在絢爛的花盤後面,誰也看不見,他們以為我已經把你忘了,就像你忘了我一樣。

8、抬頭一看窗外,外面早就已經是傾盆大雨,就像有人斜著把水潑了出去,大風像是有人得罪了他一樣,把家家戶陽台上的衣架吹得東倒西歪。

9、高粱穗兒有的已經彎下腰來了,那些紅的、黑的、黃的高粱籽兒亮晶晶、鼓溜溜的,真叫人喜愛。

10、智力決不會在已經認識的真理上停止不前,而始終會不斷前進,走向尚未被認識的真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已經把你算進去了。

2、他們已經加入了那個條約。

3、我已經在百科全書中查到它了。

4、誰告訴你我們已經離婚了?

5、我已經從你的經理那兒聽說你公升職了。

26樓:裊裊輕煙

我的作業已經寫完了。

我已經七歲了。

現在已經是冬天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已經出來了,媽媽已經回來了,我已經寫完作業了,爸爸已經出去買菜了,我幫媽媽已經做完家務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10點了,你應該睡覺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是少先隊員,我已經跑的有氣無力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已經把你算進去了

31樓:愛

我的作業已經寫完了,我已經運動完了。

我丈夫前妻己經離婚十六年了戶口己遷出現在想要地行嗎

這要看女方索要的土地是否在承包期內,如果在承包期內,且且在現戶籍地有沒有土地來決定。與雙方離婚的時間沒有任何關係。很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村土地承包法 規定 承包期內,婦女結婚,在新居住地未取得承包地的,發包方不得收回其原承包地 婦女離婚或者喪偶,仍在原居住地生活或者不在原居住地生活但在新居住地未取得...

買車己經6年多了,該做哪些正常保養

1 6汽車發動機的保養 汽車發動機要在合適的時間進行清洗。因為長時間的使用會在發動機的表面形成一層很厚的積炭,從而對發動機中的橡膠部件進行較大的腐蝕。2 6汽油和水都要防止蒸發 夏天的時候,一般氣溫比較高。所以汽油和和水都比平時更容易蒸發。因為要經常檢驗水箱和油箱,當汽油和水比較少時要進行及時的新增...

觀音佛像沒有開光可以放在己經供奉的媽祖佛像旁邊嗎 還是應該放主位

aaa 王 不行 神 佛分開供養才對 要分開放,媽祖是道教,觀音是佛教 哈哈哈哈,樓上這兩個小心眼兒,分這麼清楚,這是要幹嘛呢,有趣有趣。請了一尊沒開光的觀音回家供奉後,人就不舒服,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是不是衝撞了觀音, 使用者 人不舒服不代表和菩薩聖像有關係的。關於家裡供奉的位置 開光這些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