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 1,兔子跑得快,但烏龜跑的慢

時間 2021-05-06 04:29:15

1樓:匿名使用者

a rabbit is fast, but a tortoise is slow.

2樓:樊雪焱

春天炎熱、但是冬天寒冷

烏龜跑得慢兔子跑的快的作文

3樓:崇卓

有一天,在乙個森林裡有乙個烏龜和乙隻兔子,它們已經住在一起有一年多了。有一天,小兔說:「我們在森林裡開乙個森林長跑會吧,好嗎?」

「好的」烏龜說。

它們先叫完森林的所有動物,再請裁判,就開始跑了。「預備,衝。」龜和兔就開始賽跑了。「現在跑在第一位的是兔子,它像箭一樣飛奔著。」

「跑在第二位的是烏龜。」 裁判說。

兔子向後面看了看,沒有見烏龜,它就在樹下吃了乙個大西瓜,再睡一覺。

烏龜不怕千幸萬苦才跑到兔子睡覺的那棵樹下,烏龜看見兔子睡著了,就把兔子叫起來,公平進爭,小兔說:「你先走,你跑得慢,我快,你先走。」

然後小兔又開始在睡覺。烏龜就開始一步一步往前爬。

小兔睡醒了,它又像箭一樣飛奔而去,小兔在路上都沒看見烏龜,小兔說:

「這個烏龜,到**去了。」

小兔一下子就到了終點。才看見烏龜在獎台上了。

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驕傲,驕兵必敗,我們要記住:驕傲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4樓:小仙女姐姐呀

我不知道…………………………………………原諒我

烏龜為什麼比兔子跑得快?不回答就封你號?

5樓:猴使頸

很久以前,烏龜與兔子之間發生了爭論,它們都說自己跑得比對方快。於是它們決定通過比賽來一決雌雄。確定了路線之後它們就開始跑了起來。

兔子乙個箭步衝到了前面,並且一路領先。看到烏龜被遠遠拋在了後面,兔子覺得,自己應該先在樹下休息一會兒,然後再繼續比賽。 於是,它在樹下坐了下來,並且很快睡著了。

烏龜慢慢地超過了它,並且完成了整個賽程,無可爭辯地當上了冠軍。兔子醒了過來,發現自己輸了。 啟示一:

穩步前進者往往能夠獲得最終的勝利。 我們從小到大所聽到的都是故事的這個版本。然而最近,有人講述了這個故事的另乙個版本。

兔子因為輸掉了比賽而感到失望,它做了一些失利原因的分析。兔子發現,自己失敗只是因為過於自信而導致粗心大意、疏於防範。 如果它不那麼自以為是,烏龜根本沒有獲勝的可能。

於是兔子向烏龜提出挑戰:再比一次。烏龜同意了。

於是在這一次比賽中,兔子全力以赴,毫不停歇地從起點跑到了終點。它把烏龜甩在幾公里之後。 啟示二:

迅速並且堅持下去一定能打敗又穩又慢的對手。 但是,到這裡故事還沒有結束。這一次,烏龜又動了動腦筋,它意識到,以當前的比賽形式,它是不可能在比賽中勝過兔子的。

它想了一陣子,然後向兔子發出了新的挑戰,它要跟兔子再比一次,但是比賽路線會有所不同。 兔子同意了。它們出發後,兔子遵循了原先的策略,堅持以最快的速度飛跑,直到面前出現了一條大河。

終點位於河對岸兩公里處。 兔子坐了下來,思忖著下一步該怎麼辦。這時,烏龜趕了上來,它跳進了河裡,游到了對岸,並繼續向前邁進,最終達到了終點。

啟示三:首先應該找出自己的核心競爭力,然後選擇適合展現自己核心競爭力的比賽場地。 其實,故事還有更新的版本。

兔子和烏龜成了很要好的朋友,它們決定再比試一次,但是這次,它們兩個作為乙個團隊的成員出現。 它們出發了,這一次兔子扛著烏龜跑到了岸邊,然後,相互對調了一下,烏龜馱著兔子游到了對岸。到了對岸之後,兔子又把烏龜扛了起來,最後,兩人一齊衝過了終點線。

兩人都感到了莫大的滿足感,比獨自獲勝還高興。 啟示四:某個人工作出色、有很強的核心競爭力是件好事,但是除非你能夠在乙個團隊中工作,並運用好每個人的核心競爭力,否則你常常會發現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有些時候你的弱項正好是別人的強項。採納哦

龜兔賽跑,起初兔子跑得快,這是用()來比較快慢的,後來龜、兔到達終點,但是烏龜勝利,這是用()來比較 5

6樓:1你2猜

龜兔賽跑,起初兔子跑得快,這是用(極速)來比較快慢的,後來龜、兔到達終點,但是烏龜勝利,這是用(均速)來比較快慢的。

7樓:劉在石

速度 時間

(腦筋急轉彎)烏龜和兔子誰跑得快?

8樓:三峽七年

我只知道現實中兔子?要比烏龜跑得快的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楚楚動人像是罌粟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啥腦筋急轉彎?故弄玄虛!

11樓:扣扣理想

他們去鬥地主了,最後我得冠軍了!

12樓:傲嬌不是我的範

這是粵語版的。問題:有一天大雄去學校遲到了,老師罰他跪,跪乙個鐘才可以起來,然後他就去和哆啦a夢拿法寶,問哆啦a夢給唬弗槓煌蘄號擱銅功擴了他什麼?

答案是。自動櫃員機(粵語是自動跪完機),就是大雄只要按乙個按鈕,就跪完了。 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與你生死與共

麻煩你莂再來和莪說過去的苆

千年等候只為破繭重逢蝗

蝸牛跑得快還是烏龜跑得快?

14樓:**

、兔子和烏龜賽跑,烏龜勝了,為什麼? 答案:兔子驕傲,睡覺了。

上面這個原因大家都知道,可是,還有以下原因呢: 2、兔子沒有睡覺,為什麼還是烏龜勝利呢? 答案:

兔子跑錯了方向。 3、兔子沒有睡覺,也跑對了方向,怎麼還是烏龜勝利呢? 答案:

路上有河。 4、兔子沒有睡覺,也跑對了方向,路上也沒有河,怎麼還是烏龜勝利呢? 答案:

比賽規則,跑得慢的獲勝。 5、兔子沒有睡覺,也跑對了方向,路上也沒有河,跑得快獲勝,怎麼還是烏龜勝利呢? 答案:

青蛙做裁判,而青蛙是烏龜的大舅。 6、兔子沒有睡覺,也跑對了方向,路上也沒有河,跑得快獲勝,裁判是蝸牛,蝸牛是兔子的大舅,怎麼還是烏龜勝利呢? 答案:

蝸牛討厭跑步運動。 7、、兔子沒有睡覺,也跑對了方向,路上也沒有河,跑得快獲勝,裁判也很公正,怎麼還是烏龜勝利呢? 答案:

烏龜給了兔子一把鮮草,讓他失敗。 8、兔子沒有睡覺,也跑對了方向,路上也沒有河,跑得快獲勝,裁判也很公正,烏龜也沒有收買兔子,怎麼還是烏龜勝利呢? 答案:

比賽的贊助商鯉魚說:「只有烏龜獲勝,贊助費才到位」 (因為忙,暫時先發8種原因,其餘後補。)

15樓:小豪

烏龜,有一種烏龜叫軟殼龜,跑起來超快的。

16樓:岳揚墨陽輝

都差不多拉  還是快一點 它比兔子還快 龜兔賽跑還是烏龜快

17樓:少苒鄺婷秀

蝸牛快,你把它們翻過來烏龜根本就不能爬了,但是蝸牛就不頭了,它還能翻過來繼續爬

18樓:裘卿蟻文昂

當然是烏龜快啦,而且是越小的烏龜跑得越快

19樓:葛瑤逯丹煙

當然只烏龜快啦,蝸牛實在是太慢了,我家也養了2只烏龜,越來越喜歡他們了,話說它們跑的還挺快的的呢

20樓:海菊時若薇

差不多啦!找個烏龜和蝸牛比賽不就知道答案啦````呵呵

21樓:晉易詹曉絲

烏龜快…曾經聽過乙個笑話,蝸牛坐在烏龜背上對蚯蚓說:抓穩了,這小子速度太快了…

22樓:矯勇獨嘉寶

烏龜。烏龜跑的速度不慢的,只是平時為了少消耗體能,動作比較慢而以。

可是蝸牛不同,蝸牛是蠕動前進,根本談不上「跑」!哈哈~

23樓:庾翔蒼香露

讓它們比一場就知道了

24樓:包年姜雁梅

抓來比一下就知道了!

《兔子與獵狗》的故事中,兔子為什麼比獵狗跑得快

一條獵狗將兔子趕出了窩,一直追趕他,追了很久仍沒有捉到。牧羊人看到此種情景,譏笑獵狗說 你們兩個之間小的反而跑得快得多。獵狗回答說 你不知道我們兩個的跑是完全不同的!我僅僅為了一頓飯而跑,他卻是為了性命而跑呀!目標 這話被獵人聽到了,獵人想 獵狗說的對啊,那我要想得到更多的獵物,得想個好法子。於是,...

為什麼刺蝟跑得比兔子快啊?刺蝟跑得快不快

他們到了比賽場地 場地 刺蝟先生 親愛的,你看,那塊長方形的地,就是我們的賽場。兔子跑這條壟溝,我跑那條壟溝。你就蹲在壟溝的盡頭,當兔子從那條溝跑過來時,你就衝他大聲喊 我早已到了。明白了嗎?刺蝟太太 明白了刺蝟太太在場地另一側蹲好。兔子和刺蝟先生碰面,兔子 你怎麼這麼慢!刺蝟先生 我得多吃點兒呀。...

這個配置跑得起gta5嗎?跑得起h1z1嗎

h1z1 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7 64 bit處理器 intel i3 dual core搭配超執行緒技術 必須 記憶體 4 gb ram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275或更高directx version 10 網路 網際網路連線 硬碟 20 gb 音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