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刺蝟跑得比兔子快啊?刺蝟跑得快不快

時間 2023-05-06 21: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到了比賽場地(場地**)刺蝟先生:親愛的,你看,那塊長方形的地,就是我們的賽場。兔子跑這條壟溝,我跑那條壟溝。

你就蹲在壟溝的盡頭,當兔子從那條溝跑過來時,你就衝他大聲喊:「我早已到了。」明白了嗎?

刺蝟太太:明白了刺蝟太太在場地另一側蹲好。兔子和刺蝟先生碰面,兔子:

你怎麼這麼慢!刺蝟先生:我得多吃點兒呀。

開始吧。同時說:預備,開始。

旁白:兔子飛快得向前跑去,刺蝟先生只跑了兩步,就蹲下來,一動不動的呆在那兒。兔子跑向刺蝟太太處,刺蝟先生跑兩步後退回蹲下。

當兔子快到刺蝟太太處時,刺蝟太太站起,喊:哈,我早就到了!喊完蹲下兔子:

再跑一次,往回跑。掉頭往刺蝟先生處跑快到時,刺蝟先生站起,喊:我早就到了!

喊完蹲下兔子大驚:怎麼這樣?啊!

再跑!往返2次,漸漸放慢速度,刺蝟配合喊,蹲下,起立。直至兔子倒地。

旁白:兔子氣急敗壞,跑了一次又一次,連續跑了73次,終於……兔子:不行了,我,我跑不動了。

倒地稍停,問:我為什麼沒有刺蝟跑得快呢?小朋友們能告訴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刺猥可以滾著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刺蝟會滾。

刺蝟跑得快不快

4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描述上看,刺蝟跑的並不快,所以它才會長一身的刺來防禦捕食它的天敵。

刺蝟,體肥矮、爪銳利、眼小、毛短,渾身有短而密的刺,刺蝟在夜間活動,以昆蟲和蠕蟲為主要食物,一晚上能吃掉200克的蟲子,遇敵害時能將身體捲曲成球狀,將刺朝外,保護自己,剛出生時刺軟眼盲。

兔子與刺蝟賽跑刺蝟能贏的原因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與刺蝟賽跑刺蝟能贏的原因是兔子過於驕傲。因為兔子覺得刺蝟的腿過於短小,所以嘲笑刺蝟,在比賽時刺蝟和自己的妻子作弊最終跑死了兔子。兔子每次跑到終點時,刺蝟都在那裡,兔子不相信刺蝟能跑這麼快,便一遍遍重跑。

就在跑第74回時,兔子沒有跑到終點,他跑了一半便倒在地上死了。

《兔子與獵狗》的故事中,兔子為什麼比獵狗跑得快

一條獵狗將兔子趕出了窩,一直追趕他,追了很久仍沒有捉到。牧羊人看到此種情景,譏笑獵狗說 你們兩個之間小的反而跑得快得多。獵狗回答說 你不知道我們兩個的跑是完全不同的!我僅僅為了一頓飯而跑,他卻是為了性命而跑呀!目標 這話被獵人聽到了,獵人想 獵狗說的對啊,那我要想得到更多的獵物,得想個好法子。於是,...

非洲酸枝為什麼比刺蝟紫檀貴?

非洲酸枝大料需百年才能成材,隨著可用資源日益減少,收藏與投資價值越來越高。非洲酸枝木屬於名貴硬木,所以比刺蝟紫檀貴。非洲酸枝木家具十分耐用與漂亮,不遜色於一般的紅木家具。雖然暫時沒有列入國際紅木目錄,但近年來的受歡迎程度與實用性,使其廣泛應用,列入紅木的呼聲極高。未來的公升值空間相對於其他硬木家具而...

為什麼蟑螂會跑的那麼快呢,為什麼蟑螂跑得這麼快?

叢沛凝葷默 蟑螂爬的速度比常人跑的速度略慢,但是這不包括垂直牆壁上爬的速度。在水中蟑螂如履平地,蟑螂甚至還長有翅膀可以飛翔.強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這跟蟑螂的身體的構造有密切關係。蟑螂的身體扁平帶有油狀光澤,腹部的背板有分泌腺的開口,分泌出的液體有惡臭味。它三角形的頭上,長有兩隻小單眼和一對大複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