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跨亞 歐兩洲或被認為是歐洲國家 中的「或被」是什么意思

時間 2022-10-23 01: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本來應該是:地跨亞、歐兩洲,或被認為是歐洲國家。

或被認為是歐洲國家,是說有的國家不在地理的歐洲範圍內,地理的歐洲是指烏拉爾山以西,高加索山以北、博斯普魯斯海峽和達達尼爾海峽以西的區域。這些國家不在這個區域內。但有時候被某些資料劃入歐洲,如土耳其、賽普勒斯、喬治亞、亞塞拜然、亞美尼亞。

喬治亞、亞塞拜然、亞美尼亞在高加索山以南。

土耳其大部分領土在博斯普魯斯海峽和達達尼爾海峽以東。

上面幾個國家起碼還在歐亞分界線附近,賽普勒斯在土耳其下面,離得更遠了,但它於2023年加入了歐盟。

2樓:愛連君

字面上的意思是「或許會被」,是一種推測用語,不能確定,「可能會被認為」的意思。

比如,"俄羅斯地跨亞、歐兩洲或被認為是歐洲國家",就是因為俄羅斯的首都莫斯科是在歐洲,另外它四分之三的人口和它的主要城市,經濟中心,工業中心均在歐洲,從俄羅斯的民族組成上來說以斯拉夫人為主,所以意識上俄羅斯人也都認為自己是歐洲人。

3樓:潮濺晨

就像俄羅斯一樣,雖然在亞洲有國土但是算是歐洲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歐洲國家,但也可以認為是亞洲國家。

樓主說的是俄羅斯,當然我們大多數人認為(或說理解為)歐洲國家。

地跨亞歐,被認為是亞洲國家的是土耳其以及哈薩克。

5樓:ptt女神

前半句呢,樓主,或者後半句

誰被認為是近代西方政治科學的奠基人

正合意電腦 馬基雅維利 1469 1527 義大利政治家和政治思想家,近代西方政治學的奠基者,主要著作有 君主論 有的譯為 霸術 其鮮明特點是從人性出發研究社會政治.在方法上是以事實和經驗為依據,馬基雅維利的國家學說是基於他的人性惡理論.國家的職責是阻止人類因貪欲而引發的無休止的爭鬥,最終目的是建立...

美國隊長怎麼被認為是冬兵最好的朋友

美國隊長 可以說是非常經典的英雄電影了,無數的粉絲為美國隊長著迷。出的這幾部電影都是大獲成功,隨著故事一點點在觀眾面前鋪,很多人也慢慢整理出了這其中的一些頭緒。劇中美國隊長並不是乙個人在戰鬥,雖然是個人英雄主義,但是他們也是有團隊的。劇中鋼鐵俠很美國隊長可以說是關係很好,是很好的搭檔但是兩個人並不被...

直接初始化類,為什麼被認為是個函式

test a test 這種寫法應該是錯誤的吧,如果不是錯誤的也不應該採用 test a test 宣告了乙個函式,函式名為a,引數為乙個test型別的函式指標,返回值為test型別的變數 滿意請採納,不滿意請追問 因為c 中乙個類有乙個預設的無引數的建構函式,並且該函式名與類名相同,所以t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