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管有濃痰是什么病,氣管有濃痰是什麼病

時間 2022-10-23 02:00:06

1樓:奧北中醫醫院

消化道生痰:

胃腸功能低下造成體液運轉遲緩,鬱滯、體液就蓄積於肺而成痰。

所以要整體**,提高機體的生理功能,避免**。我院是專門**呼吸道疾病的,如還有甚麼問題,院長寫的《專家醫話》可供你參考。這本書包含了院長寫的關於呼吸道疾病相關知識以及院長回答患者的二十個問題等內容。

可撥打我院**進行諮詢,院長會親自幫助你分析和解答。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灰西摸

輕則應該是感冒(上火)引起的, 去買些涼茶喝喝.可能會好點~

膿痰是什麼原因

3樓:思念浪漫的歌

濃痰多由支氣管炎、支氣管肺炎或肺部混合感染、肺結核等疾病引起,也常見於急、慢性咽炎或 化膿性扁桃體炎。

若病情進一步加重,則會出現黃膿性痰,多為黃綠色黏稠的塊狀或不透明的膿汁狀,此時就要懷疑肺膿腫、慢性支氣管炎、支氣管擴張、空洞型肺結核合併嚴重感染等病症。

膿痰是什麼病

4樓:aoi聖

喉嚨痛咳黃膿痰,吃了好多藥片和藥水,還回答者:zhangyulin123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和呼吸道感染有關係的,可以醫院檢查一下,指導意見:可以服用阿奇黴素分散片和雙黃連口服液**,建議多喝水,飲食清淡的

你好醫生,我咳嗽有痰聲或咳出黃色膿痰,

乙個月前感冒了,扁桃體紅腫,咳嗽膿痰,

左上部疼疼.咯膿痰兩年多吃藥輸消炎藥無回答者:李振大病情分析:

左上部疼疼.咯膿痰兩年多吃藥輸消炎藥無明顯好轉做了個肺部ct.說是肺隔離症指導意見:

建議當地醫院胸外科就診檢查明確,必要時手術**

咳嗽半個月,開始是乾咳,後來有膿痰,會回答者:羊博士病情分析:你好,一是咽喉炎,二是氣管炎所致的指導意見: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膠囊,神奇止咳沖劑,鮮竹瀝,氨溴索**一下

早晨起床有膿痰,覺得咽喉部老是破皮,經回答者:gkgys病情分析:你好,膿痰,痰中有臭味,考慮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可以服用消炎藥阿莫西林膠囊和 止咳藥鮮竹瀝口服液。

睡起來後咳出膿痰是支氣管擴張嗎回答者:杏林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咽喉炎或氣管感染等引起指導意見:建議具體結合醫生看看,明確後具體藥物**,清淡飲食

一感冒就出現;咳嗽,膿痰,氣悶,不發燒回答者:孫保軾您好,這種情況建議最好是進一步檢查胸片看看,排除支氣管擴張引起的,建議可以服用氨溴索,頭孢氨苄**看看

咳嗽十幾天了,有膿痰。吃了好多利咽喉的回答者:尹風倉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是炎症引起的情況。指導意見:建議口服藥物**,同時禁忌辛辣食物,或醫院拍片檢查,必要時輸液**。

人感冒的時候喉嚨裡會有濃痰,請問這些濃痰的產生機理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人的鼻腔黏膜時時都在分泌黏液,以濕潤鼻腔膜,濕潤吸進的空氣,並粘住由空氣中吸入的粉塵和微塵和微生物,這就是鼻涕。正常人每天分泌鼻涕約數百毫公升,只不過這些鼻涕都順著鼻黏膜纖毛運動的方向,流向鼻後孔到咽部,加上蒸發和乾結,一般就看不到它從鼻腔流出了。其實感冒時流鼻涕是人體一種自然的清毒作用,吃藥固然可以制止鼻塞等不適症狀,卻也破壞了這種自然機制,很多人喜歡用吸入蒸氣的方法來改善鼻涕的困擾,倒是乙個省錢又能暫時解決鼻塞的辦法。

,產生痰是人體呼吸道排汙的結果。正常情況下,進入呼吸道的顆粒物、病毒、細菌等會被黏液黏住。這是黏液在保護我們自己。

同時,氣管中的小纖毛就像麥浪一樣做纖毛運動,慢慢將這些髒東西推出來。更多的時候,黏液被人在不知不覺中吞嚥下去了;當氣管裡的黏液多了,人就會咳嗽吐痰。

當黏膜免疫功能失調時,會導致黏液的功能下降,這時,黏膜就會分泌更多的黏液來參與「保護運動」。於是,人就感覺到了痰多。從表徵上看痰分兩種,一種是黃、濃痰,另一種是清、稀痰。

前一種是與細菌戰鬥的結果,後一種是與病毒戰鬥的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一般就是指上呼吸道感染,粘膜充血水腫,滲出物增多,形成濃痰,排出體外

7樓:匿名使用者

支氣管有炎症是黏液性細胞轉變成漿液性細胞.因為從漿液性細胞比黏液性細胞分泌功能更旺盛,而產生比較多的黏液.這是黏液在保護我們自己

咳嗽有膿痰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支氣管肺部感染了。

你首先是戒菸。然後口服棕色合劑等化痰藥促進痰液咳出。口服頭孢等抗炎藥控制感染。注意休息,進食蔬菜水果以增強抵抗力。

假如有發燒,必須立即上醫院就診,補液頭孢、氨溴素等藥物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食療方1.核桃仁:取核桃仁1000克研細,補骨脂500克為末,蜜調如飴,晨起用酒調服一大匙。不能飲酒者用溫開水調服,忌羊肉。

適用於肺虛久嗽、氣喘、便秘、病後虛弱等症。   2.杏仁粥:杏仁10克去皮,研細,水煎去渣留汁,加粳公尺50克,冰糖適量,加水煮粥,每日兩次溫熱食。

能宣肺化痰、止咳定喘,為治咳喘之良藥。   3.糖水白果:取白果仁50克,小火炒熟,用刀拍破果皮,去外殼及外衣,清水洗淨切成小丁。

鍋洗淨,入清水一碗,投入白果,上旺火,燒沸後轉小火燜煮片刻,入白糖50克,燒一沸滾,入糖桂花少許,即可食用。   4.蜜餞雙仁:炒甜杏仁250克,水煮一小時,加核桃仁250克,收汁,將乾鍋時,加蜂蜜500克,攪勻煮沸即可。

杏仁苦辛性溫,能降肺氣,宣肺除痰。本方可補腎益肺、止咳平喘潤燥。

能降肺氣,宣肺除痰。本方可補腎益肺、止咳平喘潤燥。

帶有臭味的膿性痰常見疾病有哪些?

咳嗽有痰什麼病

新車排氣管發黑是燒機油嗎,小車排氣管有黑灰是不是發動機燒機油

喜歡你的倔強瞞 不是,這種情況是正常的,是屬於發動機燃燒工況的原因,如冷車時暖機狀態 負載加速狀態,此時是屬於開環控制狀態,相對噴油時間偏長,部分未完全燃燒的混合物排除所致。因此,此種情況建議在定期養護時,對發動機控制單元進行資料流分析,如空燃比訊號是否符合標準範圍,否則是正常的。燒機油 是指機油進...

什么是支氣管炎?嚴重嗎,什麼是支氣管炎?嚴重嗎?

支氣管炎是臨床常見的呼吸道疾病,屬於細菌感染,如果不盡早進行有效的 就會形成慢性氣管炎,就較難 了 氣管炎口服藥物效果不好,建議盡早輸液 藥物用頭孢他啶 喘啶。要注意多喝水,不要吃上火得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和著涼。北京德勝門中醫院 張久軍 主治醫師 呼吸內科 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 什麼是支氣管炎...

汽車排氣管滴水是好是壞,汽車排氣管出水是什麼原因?是好還是壞?

汽車排氣管滴水是很正常的現象,這說明發動機正常工作,燃燒充分發動機霧化效果好,如果汽車排氣管排出來的尾氣帶霧氣說明發動機狀態很好.汽車排氣管滴水三種情況 第一種是水蒸氣噴出來就揮發 會噴水就是水蒸氣在排氣管裡凝結成水滴才會噴出水來。可能有時還會看見排氣管排白煙 這一般是冬季或雨季停放的汽車初次發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