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137英雄號值多少錢

時間 2022-10-23 01:50:10

1樓:歐陽羽楓

不大值錢。 特別是英雄號· 因為現在英雄公升級是超快的。 137更本不算什麼· 還有。

你是那區的 ? 就像物價一樣。 各區有各區的**· 在星精靈的話也就150-200之間。

點捲多的話可以加點。 名人號的話也能加點 。 完美加點的話再加個幾十塊··

望採納 。 ---- 歐陽羽楓。

2樓:丕昰夲亼

點捲買了點裝,

就不能照原來那樣算了

幾e才多少錢。

20塊就可以買1e了。

還有那個號也不是你的吧?

3樓:手機使用者

以前玩冒險,總是先賣人氣,5000一點,賣完後才練級

進遊戲第一件事是「賣人氣5000一點,先錢的交易」而不是象現在「求組掛殭屍,在的密密密」。?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喜歡這遊戲 真心喜歡

因為玩這遊戲的人 應該心靈都是長不大的 呵呵

5樓:秘密真

曾今乙個小小的fs

退出又回來,回來又退出,如此反覆。

6樓:影影vs亡亡

估計也就百來塊錢,137級現在根本不希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37``囧``真的比較爛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值錢,大概150-250吧,況且你說的也不夠全面,哪個區的?

冒險島齒輪鏢 金錢鏢 雪花鏢值多少錢啊

齒輪鏢2000w 金錢鏢900w 雪花鏢100w 以上會更具伺服器不懂有所改變 就像金錢 有700w 也有1100w 很苦惱呢 什麼東西啊,都當自己是首富啊 每個區平均價 齒輪 2000w 金錢 800w 雪花 如果不是雪球 就55w一般沒人要雪花,都追求卓越嘛 呵呵 齒輪畢竟厲害,或者回旋,在蘑菇...

冒險島5區埃德爾機械椅子多少錢,冒險島埃德爾撒嬌椅多少錢

皇帝獼猴桃 目前沒有標準的 樓主可以開個小號刷.這個椅子可以移倉庫的. 度她 不值錢。幾百萬應該沒有人要。冒險島埃德爾撒嬌椅多少錢 騷嘚佷陽茪丶 具體不清楚了.不低於10e.本人頑皮猴,lv200英雄. 椅子嘛,看好就收,一般8e以上,多了划不來! 你在自由喊喊,運氣的有白痴1e賣你! 我問一下祖母...

冒險島裡1塊錢等於多少點?冒險島1塊錢等於多少點券

100點等於1塊錢 依次類推 1000點等於10塊。衝錢的話。1元 100點。賣點的話 小白兔區的價錢 1元 250萬冒險幣。10塊錢1000點。1塊錢就是100點。1塊 100點,10塊1000,如此類推,之前有個活動,衝點後用完,可以到官網抽東西,我也挺幸運的,抽到個浪人。國服是1 100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