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華天為什麼被認為是時尚中式服裝開創者

時間 2021-08-11 16:57:28

1樓:

海口尚華天服裝文化****成立於2023年8月,是一家集服裝設計、生產、線上線下推廣銷售於一體的時尚中式服裝品牌運營商。

一 產品定位

尚華天不同於當下流行的西式服裝,也不同於小眾的傳統中式服裝,而是以服裝為華夏文化傳播載體,立志於“時尚中式服裝開創者”,傳承華夏五千年底蘊,引領服裝文化新趨勢。

(名詞釋義:時尚中式服裝,又稱現代中式服裝,新中式服裝,有別於傳統中式服裝,是中式服裝的發展趨勢,也是世界服裝發展趨勢之一。)

產品客戶方面:

尚華天產品線涵蓋男女正裝、休閒裝、童裝、鞋帽等,為各式各樣的客戶,打造全套、經典的時尚中式服裝,使工作、生活輕鬆舒適。

品質**方面:

尚華天以高品質的材料,精湛的工藝,貼心的服務,貼合大眾的**,提供“高階品質、中端價位”的時尚中式服裝體驗。

形象風格方面:

尚華天推崇“時尚、中式、自然”——

時尚:款式時尚,有現代感、科技感,符合未來發展趨勢。

中式:具有華夏文化元素,符合天人合一的華夏文化理念。

自然:款式與用料自然、簡約、舒適、流暢、一體化。

產品生活觀、價值觀:

“貼身愛”,是尚華天的產品生活觀、價值觀,希望是一件能夠傳遞情感與情緒的產品。

二 經營理念

挖掘客戶內心深處的需求,以“人之常情”為基本原則服務客戶。

提倡與同行、合作商、客戶和諧相處的理念,營造“善良、立功、勤勞、創造”的企業環境。

推崇民主集中的組織運營機制,充分調動與培養創造力、積極性、大局觀。

作為品牌運營商,主抓產品設計、推廣銷售,生產外包合作。

三 合夥人治理模式

合夥模式方面:

採取全產業鏈合夥與合股模式,員工必須為合夥人,同時與同行、**商合夥、合股。

合夥標的包括“按批次”、“按款式”、“按系列”等產品,符合入夥條件者以資金、人力虛擬入股合夥。

合夥激勵方面:

全員合夥,沒有打工者,沒有發工資的概念。

依據收益,每月預分紅一部分;依據評估所得係數及效益,季度累計分紅一部分;預留年底分紅一部分;預留一部分第二年後分配。

不發工資只分紅,只接納願意同進退、共奮鬥的合夥人,排除只想旱澇保收的打工者,集體與個人的利益一致才能共甘共苦,打造有戰鬥力的團隊。

按以上標的合夥到一定程度,可吸納經過實踐檢驗的虛擬入股合夥人成為公司的股東合夥人。

合夥人組織管理機制方面:

合夥人與組織機構一體化,從觀念上打破固有的組織機制層級的天然弊病。

每個分支機構都由合夥人組成,使所有者、經營者、管理者、一線員工一體化,本質上沒有從屬與監督管理關係,而是相互協調關係,提升責任感與戰鬥力。

每個分支機構都由合夥人組成,使組織結構網路化、去中心化,提升每個分支機構的自主意識與積極主動性。

對合夥人的核心要求方面:

a類:人力入股合夥人的5點要求——

熱愛中華文化,心地善良,勤勞,有創造力,適合承擔相應責任與義務。

b類:資金入股合夥人的2點要求——

有一定的客戶資源或者企業發展所需的其它資源。

尚華天時尚中式服裝——新定位、新模式、新趨勢,希望有認同感的夥伴加入,實現我們共同的願景,讓每個人都穿上時尚中式服裝。

說明:1、以下是實驗階段所開的微店,以後會逐步完善,歡迎關注。

2、“貼身愛”,是尚華天的產品生活觀、價值觀,希望是一件能夠傳遞情感與情緒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個很時尚的人?

這個好像是聽說過

直接初始化類,為什麼被認為是個函式

test a test 這種寫法應該是錯誤的吧,如果不是錯誤的也不應該採用 test a test 宣告了乙個函式,函式名為a,引數為乙個test型別的函式指標,返回值為test型別的變數 滿意請採納,不滿意請追問 因為c 中乙個類有乙個預設的無引數的建構函式,並且該函式名與類名相同,所以test ...

中文的語法是最簡單的嗎,為什麼中文被認為是最難的語言,明明中文不講究語法,很簡單可以掌握,不像英語那樣,語法煩人,為什麼?

本堂愛 簡單啥啊 我現在在教日本人中文,還是簡單會話級別裡牽扯到的語法我都要好好看好好理解後才感說懂點兒!現在才看到,我不是專業的日語老師,只是打工而已。中文裡最簡單的應該是主謂賓 定壯補吧,這個初中就係統的教過,應該說每個人都會,但實際上現在給你個完全的句子,估計很多人都畫不出來。日語,就是粘著語...

農村常見的鳥中哪些是被認為是吉祥的,為什麼

布穀鳥,燕子,喜鵲,啄木鳥,都被認為是吉祥的。因為它們的叫聲很喜慶,意味著富貴和豐收。鳳凰鳥,其羽毛七彩斑斕,有預示好事即將發生的意思,也因此被稱為 吉祥鳥 喜鵲,因為經常有人會說喜鵲是好運的象徵,可能是因為喜鵲的名字裡面有乙個喜字,而且它的叫聲也比較吉利,所以會被別人認為是吉祥鳥。喜鵲在中國是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