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世界上哪個國家的人相對最容易相處

時間 2022-08-28 02:35:02

1樓:愛幫家居榨油機

猶太人,他們很聰明,但是也老實,所以老是被美國人欺負,你看很多著名物理學家,政治家都是猶太人。

哪些國家的人相對比較好相處?

2樓:紀梵希

我覺得紐西蘭和日本人還是挺好相處的,不騙你。

3樓:搗蛋專家

如果是對你來講,是中國人,家鄉人,因為在這個群體,你才有歸屬感,生活習慣生活水平不會差距太大,習俗也相同。去了外地甚至外國,不見得你能適應,不適應,怎麼好好相處。

世界上哪個國家治安最好,環境也好,很適合出國旅遊和移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澳大利亞,那裡環境優美,又在南半球。

什麼樣性格的人最容易相處?

5樓:滄月

性格開朗的,直爽的人。做事情不拐彎抹角的人,有什麼說什麼的人最好相處。他們一們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不會隱藏,這樣的人你很直接了解他內心的世界了。

就算是你們吵架後只要道乙個欠就會和以前一樣好了,不會向那種不愛說話,心裡面卻記恨你的人好相處多了

6樓:蘭州大燒餅

個性不同`. 我覺得是性格外向的人比較容易相處, 他們給人的感覺是很好說話, 熱情,又不拘小節` 不過這樣的人有時候心眼小`, 而且他們通常依賴性比較強`` 朋友`只要把握關係妥當` 很好相處,也會有很多知心朋友的``

你覺得歐美國家哪乙個國家的人比較好相處?

7樓:小飽

基本上是美國,美國人大多數比較大方

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人,德國人的原則性非常高,看起來古板,但是還是很正直。

全國哪個地方的人相對比較好相處

9樓:哆卡絲

呵呵 你的問題好好玩 **也有好人 **也有壞人 每個地區的人個性是有些不大一樣 有的豪放 有的含蓄 但是你只要把自己的態度擺正了 對別人好 別人也會對你好的 自然就好相處啦 哈哈

10樓:冷酷的

上海北京不太好處 剩下的都馬馬虎虎了。

個人認為 南方蘇州杭州的比較好

11樓:陽羡一隅

據我觀察,山東人比較好相處

12樓:上官海棠

這要看你的個性 個性好在哪都一樣

各個國家的人有什麼特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起源於墨西哥,那裡生長著根深葉茂、果實纍纍的可可樹。在此之前,人們發現的最早的巧克力消費的考古證據屬於公元400年。美國研究人員在18日出版的英國《自然》雜誌上報告說,他們使用新型分析技術,在陶瓶裡發現了製造巧克力的原料--可可豆特有的化學成分特徵。

古代的印第安人把可可果實 磨成粉,與玉公尺粉、辣椒粉摻和在一起,製成略帶苦澀味的麵糊作成日常食品。到14世紀,墨 西哥人在可可粉裡加進糖、香草等調料,配製成一種甜美可口的硬糖,這就是巧克力的雛形。 直至17世紀,巧克力才傳入歐洲。

歐洲人不僅學會了如何製作巧克力,並大膽創新,使得巧克 力的口味有了很大的提高,由此奠定了歐洲巧克力的卓著聲譽,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巧克力輸 出地。在歐洲眾多的巧克力生產國中,德國巧克力無疑是極具競爭力的。德國人憑藉先進的技 術裝置、雄厚的資金,生產出質優價廉的巧克力,並暢銷世界各地。

而美可馨巧克力就是其中 最重要的代表,正如德國的另一傑作——大眾汽車一樣,美可馨巧克力以其令人信賴的美好品 質和實實在在的價位,成為世界上銷量位居第六的著名巧克力。 巧克力·德國人 德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輸出國之一,每年都要向世界上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銷售40萬噸左 右的巧克力。 德國也堪稱巧克力的消費大國。

據統計,每個德國人一年要消費巧克力10-15公斤。在德國的 超市中,常常可以看見國內市場少見甚至沒有的500g、1000g裝巧克力排塊。美可馨巧克力充 分體現著日爾曼民族的特徵:

傳統、嚴謹、固執的追求完美以及與生俱來的對技術的不懈追求 。美可馨巧克力的創始人英霍夫先生研究發明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水力研磨機,大大提高了生產 效率,這一創舉宣告了巧克力「機械化生產」時代的開始,也奠定了德國躋身巧克力王國的基 礎。由於其先進的生產技術,從而使得美可心巧克力不僅質優,而且價廉。

雖然身為德國原裝 進口巧克力,其價位卻與國內合資廠生產的巧克力不相上下。 巧克力·吃法 巧克力原先是只有王公貴族才能享用的奢侈品,如今的巧克力雖已隨處可見,不再是什麼稀罕 之物,但若不懂其吃法、囫圇吞下,那就只能遺憾的說是暴殄天物了。品嚐巧克力,也講究「 色、香、味」。

色。巧克力的原料是可可豆,自然其顏色是一種棕色。若可可脂含量高,顏色就深一些,正如 美可馨苦味巧克力;若乳製品含量相對高的話,顏色就淡些,就好象美可馨牛奶巧克力。

但是 ,千萬記住一點:好的巧克力是有光澤的,那起一塊優質的巧克力,它會在你的手心中閃光! 不信,開啟一盒美可馨巧克力試試。

香。正如品上好的凍頂烏龍,喝之前必先聞聞那股香味,那種香味會一下子鑽入你的鼻腔,縈 繞,繼續深入,直至沁人心脾。巧克力也一樣。

懂巧克力的人,一定不會放棄這股香味,因為 在巧克力入嘴之前,這已經是一種享受了。

14樓:秀啦撻嘛黑豆

各個國家的人有什麼特點,這個各個國家的人有各個國家的國旗,這也是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語言,風俗,等等。

16樓:田宇是英雄

四川的特點:

五彩池顏色五彩繽紛,簡直是人間煙火仙境

我是田宇

啊!我是六年級的,求讚

世界上最胖的人在哪個國家,世界上哪個國家胖人最多

墨西哥男子曼努埃爾 烏裡韋以近560公斤體重被 金氏世界紀錄大全 列為 世界上最胖的人 美國佛州女子羅莎莉 布拉德福德曾是 全世界最胖的女人 1987年1月她體重最高達到545公斤,並被載入金氏世界紀錄。可靠資料是美國,不過近幾年法國大有趕超之勢 世界上哪個國家胖人最多 世界上最民主的國家是哪個 大...

世界上哪個國家軍事最發達,世界上哪個國家軍力最強大

早期的四大文明古國都是軍事最發達國家 我的回答奴隸制社會是軍事發達國家是中國的秦朝 世界第一 封建社會時期 中國的唐朝 元朝都是軍事發達國家 1840年以後 英國成為世界軍事最強的國家 二戰時期是德國 二戰結束後蘇聯 美國不相上下50 60年代美國通過一 二戰成為世界資本主義頭號大國 蘇聯是社會主義...

問 世界上什麼國家錢匯率最高,什麼國家匯率最低

非思勿縱 按目前的匯率換算,世界上匯率最高的貨幣是波札那普拉,其匯率是 1波札那普拉 54.6684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0.01829波札那普拉 但是波札那普拉的匯率並不穩定,其匯率在2008年12月20日時為 1 中國人民幣 1.12543 波札那普拉而在2014年6月22日卻達到了 1波札那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