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美國為什麼老是搞事情,美國為何頻繁喜歡在中東搞事情呢?

時間 2022-05-27 19:40:05

1樓:酒川官

因為欠揍......啊不,是因為想要鞏固自身的地位,不能容忍別的國家高自己一頭。所以其他地方有事的時候就一定會來搞一搞,如果啥事兒都沒有的話,那就只能憑自己本事搞了,能搞多大搞多大。

不得不說,他的這種作為的確也給周圍國家造成了很多麻煩,從而達到了一種互相牽絆制約的目的。就是,“我不好過,你也別想好過”的這種思想。(ps.

習慣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總是搞事情,是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是,世界上的老大。所以他們,認為自己可以,為所欲為。

3樓:沉夜孤星

因為美國身為一個大國,搞事情是為了得到更多利益,再加上宗教紛爭、民族紛爭和國家紛爭混雜。

4樓:沉夜孤星

因為美國思想比較開放,然後家長對孩子的管束淺,很多時候覺得做錯事情無所謂。

5樓:猴30802妝壓

因為利益!因為美國的全球化利益,在世界各處,美國的觸角已經達到每一個地方,這在現在看來,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一個事了。

6樓:寶68426翁爬

因為美國他們一直都想建立一個世界最強的國家,發動戰爭,然後向其他國家**自己的軍事產品,他們的經濟就發達起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國現在發展的很好,而且美國人都是很自私的,都看不慣別人比他好,沒有戰爭,他就沒有利益可圖。

8樓:小知04239燙刺

因為美國的經濟實力和軍事實力都比較強大,所以他就特別不老實總想搞點事情。

9樓:高陽酒徒

因為美國是世界警察,這世界老是有人搞事情,美國不得不去管管

10樓:記16752趾汲

因為美國自視清高,覺得自己的綜合國力特別超前,高於其他的國家。

11樓:沉夜孤星

為了保住他在世界上的霸主地位,避免其他地區出現實力強大的國家。

12樓:幸福

貪得無厭,他們認為他們是上帝的寵兒...思想停留在幾千年前的朝代,逆時代...稱霸在蔓延...如果他們成功了,是整個世界的悲哀!人性會更加惡劣!人吃人不吐骨頭!

13樓:神祕的觸鬚

自詡世界霸主啊,全世界的人利益就是他的利益,一旦有挑戰者出現,不管他是不是有威脅,必須把它扼殺在搖籃裡,因為在頂點看來,任何強大起來的事物都是它的威脅

14樓:在路上

費話,他不搞事情,你們怎麼能聽他的,他不搞事情你不早超過他了嗎,所以說搞事情就是為了壓制你,明白嗎還問,

15樓:百事123可樂

說美國搞事就為了賣軍火賺錢的都是蠢東西,沒事去查查軍售佔美國經濟幾個百分點,看看美國每年對外援助又有多少。

16樓:筱磊

我覺得雖然美國現在是在搞和平,但是我覺得他在骨子裡還是想要統一世界。

17樓:糖子

美國需要世界紛爭,需要可控的戰亂,這有利銷售他的軍火,也有利他控制國際局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戰二戰爆發後,美國參戰時,你怎麼不問?美國底二戰參戰是不是也是搞事?

19樓:易只拖拖璇

想當老大,仗著人高馬大,騎著火箭拎著錢袋子到處恐嚇!

20樓:弘谷翠

沒覺得美國到處搞事情沒有美國世界就更亂了!

21樓:魔域法師

它是老大,聯合國憲章只是拿來約束北約以外國家的。

美國為何頻繁喜歡在中東搞事情呢?

2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美國頻繁在中東搞事,目的無非是兩個字:石油或利益、

美國這樣的國家,本身無處不插手,無處不在。中東這樣的地方,地理位置優越,佔有大量石油等等,倘若團結發展,必定不是美國想看見的局面。美不斷參與,不論支援誰、制裁誰,都只有一個結果,就是攪亂了中東。

國家的一切舉動都是以國家利益為中心。也就是說,攪亂中東美國可以從中獲取最大的利益。

23樓:

中東石油資源非常豐富,而美國是工業大國石油資源短缺。而且石油還是不可再生能源。美國在中東搞事情都是衝著中東豐富的石油資源去的。

24樓:

說白一點就是因為中東的石油多。想來東門搞點事由回去。又不好直接搶。

所以說通過打仗,然後要別人索賠。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正所謂大炮一響,**萬兩。

就是想通過打仗奪取資源。

25樓:澄賀撥朋

美國就是世界上最大的戰爭販子,只有頻繁把中東搞亂他才能趁機賣掉**。

26樓:

主要目的就是維持美元石油布萊森體系,維護美元霸權主義。

27樓:

因為中東的石油啊,國家之間只有永遠的利益!

28樓:

想撈點好處唄,見不得別人好。

29樓:

為了壟斷那裡的石油aqui te amo。

美國為什麼總愛挑事,一會牽制中國了,一會那個了,他想引起世界大戰嗎

30樓:鬼子炮樓

你搞錯了,他想建立全球霸權。

所以有四件事必須做:

羅斯戰略力量能抗衡美國,所以俄羅斯必須解體。

歐盟的經濟實力能抗衡美國,所以必須阻止歐盟一體化。

中東是世界能源命脈,所以必須控制中東。

中國正在飛速崛起,是潛在敵人,所以必須遏制中國發展。

還記得日本嗎?那可是美國的盟友啊!當上世紀80年代,日本經濟如日中天的時候,美國就感到不安了。

日本的一部分國家主權還在美國手裡呢,對付日本太容易了。

於是一紙《廣場協議》,就剝奪了日本20年的發展!直到今日,日本的經濟依然沒能走出低谷

31樓:百變小櫻

爭權奪利,霸佔財富。

美國日本怎麼老搞事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害怕別人超過他們。

中東動亂不停,為何美國喜歡在中東搞事情?

33樓:胡扯淡數碼

美國似乎有一隻“閒不住”的手,全世界到處去插手衝突和矛盾,這到底是為了什麼?如果以一種匱乏性的心態來看,那一定是為了某種慾望,不是金錢就是美女。考慮到美女資源並不昂貴,犯不著為了美女而打戰,那應該就是金錢了。

或者金錢的等價物:石油但如果我們對心理學有所瞭解的話,

就會知道人除了這種匱乏性的心理需求之外,還有一種成長性的需求,那就是為了自己的歸宿感、尊嚴、價值觀等精神目標去行動。而且存在主義心理學研究已經揭示,一旦人的高階需求(精神價值)發展得很充分的時候,它對匱乏性需求就會下降,就會覺得吃飽喝足、豪宅名車沒有那麼重要了,甚至可能為了精神性的目標(價值觀)而犧牲經濟利益乃至生命。

歷史上美國一直扮演著世界警察的角色,一直推行著把權主義,強權政治,所以對於中東這麼重要的戰略地位美國是看得非常重要的。中東的國家沙特作為國盟友國一直和美國的關係很好。所以美國為了更好的控制中東會和沙特的關係越來越好。

34樓:糊塗人生

中東地理位置重要,可以很好地牽制住周圍的大強。中東地區的石油資源豐富,是發展經濟的有力支撐。

35樓:方方正正

中東局勢錯綜複雜,歷史原因很多,如果沒有美國的介入,這裡就是火藥筒,其實美國在這裡才起到局勢穩定的作用,其實沒有哪種力量有這個定力的。

36樓:一i漸行漸遠i一

中東戰略位置重要,且掌握了重要的油氣資源,美國不願意看到一個和平繁榮的中東,因為那將可能會威脅到美國的霸權。

37樓:揚如桖

主要原因是為了石油,眾所周知石油是重要的戰略物資,只有搞亂中東,美國才能獲得最大利益。

3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不僅喜歡在中東、在任何地方他都喜歡搞事情

39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所有的動亂,都是利益集團背後在支援和搞鬼的結果。

40樓:

中東是全球石油富集區,美要佔領那裡各國能源基地,所以不斷在那裡挑起衝矣,以控制他們經濟命脈,這是帝國主義性質決定的!

41樓:喬見萱寶

因為中東的局勢很複雜,地理位置又很特殊,石油資源又特別豐富。你說他不在中東搞在哪兒搞?

42樓:匿名使用者

中東是美國的利益所在

43樓:軍哥一品堂

因為有利可圖,一個是石油,一個是**,**買賣,還有就是可以當成練兵場

44樓:

誰告訴你的?你見了嗎

美國明明知道想阻礙中國發展沒什麼效果為什麼還那麼搞事情?

45樓:

自以為是,總覺得高高在上可以控制一切。其實背地裡擔心死了,總覺得其他國家要取代他的位置。aqui te amo。

為什麼美國總是在中東搞事情?難道僅僅是因為石油?國際**的**又是由誰決定的? 50

46樓:利頓紅茶

跟石油有關,但是又不全是石油。阿拉伯國家是政教合一的居多,美國不希望阿拉伯出現強大、統一的局面,所以總是搞事情,把有能力統一阿拉伯的薩達姆、卡扎菲都幹掉了。至於國際**的定價,是大家根據供需關係來定的,買得多了,**就高;賣的多了,**就降低了。

47樓:豬頭

我覺得應該是通過控制資源來維持美元在世界經濟中的地位

美國人走後門嗎,為什麼美國人不喜歡講面子搞特權而走後門

白鹿子 給你舉乙個例子,美國股神巴菲特,據說八歲就去 交易所,是和他爸爸一起去的,他爸爸是國會議員,是金融界高管接待的他們。他年輕的時候曾經開沒有牌照的車上路,被警察攔下後高叫 我爸是國會議員 就被放了。 熟人好辦事,這是人性決定的,誰都不會例外。只不過國外法制比較健全,人家是在法律的圈子裡通融,而...

為什麼選擇美國旅遊,為什麼要去美國旅遊

去美國旅遊的理由 1 旅遊景點 美國東部旅遊主要是城市風光人文景點多一些,自然風光推薦尼亞加拉大瀑布比較好玩些。美東主要去紐約 費城 華盛頓 巴爾的摩 康寧玻璃中心,尼亞加拉瀑布 波士頓等。美國西部海岸旅遊主要是自然風光娛樂專案居多。主要有洛杉磯 拉斯維加斯 舊金山 環球影城 迪士尼 大峽谷 玻璃橋...

伊朗為什麼不怕美國,伊朗為什麼被美國制裁

伊朗戰爭肯定打不起來!美國人自越南站戰爭之後,多年沒有打仗。直到老布希打了伊拉克戰爭。也不敢貿然攻入伊拉克本土。柯林頓打了南斯拉夫,也只是空中打擊。就到了小布希,發動阿富汗戰爭,伊拉克戰爭。10年了!美國沒有因為這兩場戰爭變得更加強大,反而更加虛弱了。小布希絕對是美國的千古罪人!他快速發動的那兩場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