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也有倫敦市嗎,美國也有一個倫敦市嗎?

時間 2021-10-19 15:35:03

1樓:

美國有一個城市叫做新倫敦市(new london, connecticut)。

新倫敦市是美國康乃狄克州新倫敦縣的一個城市,東臨泰晤士河,南臨長島海灣,2023年建立,2023年設市,是該州最早的兩個城市之一。

作為當年新英格蘭地區的重要港口,它也被稱為“捕鯨之城”。2023年建立,2023年3月10日,改以倫敦為名。2023年設市,是該州最早的兩個城市之一 (另一個為紐黑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國許多地名都是重複的,特別是美洲非洲,由於新航路開闢,歐洲的幾個先進國家就到處搶佔殖民地,並在那兒安家,當然取的地名也是他們的家鄉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美洲澳洲地名好多是移民後裔直接取歐洲地名,美國的法蘭克福什麼的是德國後裔起的,新奧爾良是法國後裔,普茨茅斯紐約是英格蘭後裔,緬因州的新瑞典是瑞典後裔,澳大利亞的紐卡斯爾,加拿大的滑鐵盧、倫敦,南非的東倫敦等等......

底特律東部那個應該就是加拿大的倫敦吧,附近還有個劍橋呢!

4樓:

的確有啊。紐約不就是“新約克”的意思,約克是英國的一個郡。還有新奧爾良,同理。

美國初創時用了很多歐洲的地名,尤其喜歡用地中海文明圈的地名,不少還是埃及或近東的一些地名。

5樓:

呵呵,是啊,加拿大也有london,只不過沒英國那個出名罷了。

6樓:忻秋寒

不光美國有,加拿大還有倫敦呢london,,

國外很多地名是重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在高中地理圖冊上看過。

就在五大湖附近

8樓:

日本還有個中國呢!韓國還有個光州呢!

英語歷史怎麼寫?倫敦市美國的城市,用英語翻譯倫敦是美國的城市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奇怪呀,英國有個城市叫倫敦,是英國的首都。加拿大有個城市也叫倫敦,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首府,但是美國沒有任何一個城市叫倫敦,怎麼能說倫敦是美國的城市呢?

美國紐約和英國倫敦,你更喜歡哪一個?

10樓:路西法

都是國際大城市。還是喜歡美國紐約吧。那裡畢竟也是聯合國的總部所在地

英國倫敦犯罪率首超美國紐約嗎?

11樓:丫梨說

據悉,昨日bai

英國倫敦爆發了兩du

起惡性**zhi事件:先是倫敦北部的dao一名17歲的女孩內遭受**,經

搶救無效後死亡;隨後容倫敦東部一名16歲的男孩又遭受**,生命垂危。這是自2023年開始至今,英國倫敦警察受理的第48、49起**案.倫敦持刀傷人事件飆升,導致當地**案件數量超越紐約。

根據**統計數字,2月份倫敦有15人遭**,紐約為14人。3月份倫敦也發生了22起持刀殺人和**事件,高於紐約的21起。倫敦過去19天就有10起刀刺致死事件,而去年一整年記錄達到80起。

倫敦**率3年內上升近40%,而**資料顯示,紐約**率自2023年以來下滑87%,這讓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及倫敦都會區警察局長狄克(cressida dick)倍受壓力。

倫敦,芝加哥哪一個是美國城市

12樓:zs謝寶生

1、芝加哥是美國城市,位於美國中西部,屬於伊利諾伊州,東臨密歇根湖,全美第三大城市。

2、倫敦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簡稱英國)首都,是歐洲最大的城市。

我也有大清銅幣幫忙看看怎麼樣,我也有一個大清銅幣幫忙看看怎麼樣?

你好!你的大清銅幣在 不見 怎麼幫你看呢? 勵君豪 其實大清銅病的種類非常多,也不能說他都非常自強,只有一些特殊性的,還是有收藏價值的 大清銅幣的話是從 上看不出什麼好的資訊,所以我建議你去一些好的古玩市場。 次厹皖 大請銅幣存留下來還是不少,有的值錢,有的不值錢,一般大清銀幣比較值錢。 大倫大倫大...

美國電影,地底怪獸的片子,一個美國電影,一個地底怪獸的片子?

學 異形魔怪 第1部 1990年 凱文貝肯 野東西 與佛瑞德華德是內華達州一個叫做 完美鎮 上的臨時工人,正當他們準備離開這個荒涼小鎮,到別處求發展時,卻發現當地居民與家畜神祕死亡的屍體,死因皆離奇怪異 不合邏輯。不久後他們赫然發現,並不是什麼殺人犯,而是比殺人犯殘忍幾百倍的上千只巨形突變怪蟲!它們...

關於美國的地方,關於美國的乙個地方

找到了,bluff city是memphis 的外號,memphis 就是孟菲斯市。gulf coast是海灣海岸的意思,大概指某個景點。孟菲斯 memphis 美國田納西州最大城市,密西西比河河港。建立於1819年,總面積763.4平方公里,根據2006年的人口預估,孟菲斯的總人口為68萬人,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