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一說糖人就會被殺的電影,美國有一個一說糖人就會被殺的電影

時間 2021-07-02 00:10:50

1樓:匿名使用者

《糖果人》維吉尼亞·馬德森飾演的學者海倫,正在研究一個流行於美國民間的傳說:“糖果人”是一個死人,他用鐵鉤代替自己失去的右手。只要對著鏡子連叫五聲他的名字,他就會帶著鐵鉤來到你身邊,並且成為你這一生中最後見到的東西。

海倫來到芝加哥實地調查,一連串**案亦陸續發生……

有部電影劇情是這樣的 ,有一個拿糖人騙取孩子到荒地然後殺了,這部電影好像也跟繡花鞋有關,請問這部...

2樓:滄海凡塵

追凶50年

2023年,解放軍某衛生院隊長高慶祥,受生命垂危的徐團長之託,去小山村接徐團長的女兒小燕。誰知在橫嶺鎮,小燕突然失蹤,後被人殺害,死時手中攥著一個糖猴,高慶祥痛不欲生。回到衛生院後,他在死不瞑目的徐團長面前莊重發誓:

一定要抓住殺害小燕的**,為孩子報仇。當晚,高慶祥的婚禮也不歡而散。

兩年後的肅反中,橫嶺鎮抓獲了一名血債累累的反革命分子張金華,囂張地稱小燕也是她殺害的。高慶祥趕到並在他家中搜出了吹糖人的工具,讓他當面吹出糖猴。誰知在張金華被槍斃的第二天,又發生了和當年小燕一樣的**,又一個女孩被先奸後殺。

在案發現場也發現了一個糖猴,這個糖猴比張金華吹的更復雜,肚子裡有糖稀,孩子們都叫它“猴拉稀”,只有吹糖猴的高手才能吹得出來。張金華的老婆和兒子小山找上門來,要求把案情弄清楚。

衛生隊就要進城了,高慶祥卻要求復員留在了橫嶺鎮派出所,他要實現自己的誓言,抓住**,保證這一方山村的平安。但事隔久遠,線索全無,二十年來破案無望,愛人無奈和他離了婚,高慶祥無怨無悔,始終盯著嫌疑人——瘋瘋傻傻的趙松林。

2023年,自以為逃過法網的嫌疑犯趙松林再次作案,用糖猴把女孩荊花騙上山,正要下手,幸虧高慶祥及時趕來。案犯趙松林倉皇出逃,高慶祥全國各地追尋。

轉眼高慶祥已年國古稀,被送進養老院,對五十年無結果的追凶歷程他百感交集,以為抓獲**已成泡影,誰知聽說養老院還有一個叫高慶祥的老人,他才發現這個和他同名同性的人,正是他找尋五十年的**趙松林。可此時已無人能證明趙松林的真實身份。高慶祥找來吹糖人的工具,引得趙松林吹出當年在犯罪現場多次出現的罪證——“猴拉稀”,高慶祥死死抓住趙松林的手腕,半個世紀的夙願終於實現。

尋求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3樓:湯孟

名字叫腥風血雨 但我看碟片的時候叫糖人 對著鏡子說三聲糖人就會出來 那人衣服裡全是蜜蜂

有部電影講的公安抓吹糖人的罪犯是?

4樓:大內密探

追凶五十年

上映日期:2002

6.1豆瓣評分

導演:杜民

主演:李夢男鄭強

地區:大陸時長:88分鐘

找一個電影 好像是美國的 講了一個男人他老婆被殺了 後來經過一系列調查得出結論是他殺的 判

5樓:支點的家

《大衛·戈爾的一生》是由美國環球影業發行的懸疑片,由艾倫·帕克執導,凱文·史派西和凱特·溫斯萊特等主演,於2023年2月21日在美國上映。

劇情簡介

記者貝茜·布魯姆(凱特·溫斯萊特飾)到監獄採訪死刑犯大衛·戈爾(凱文·史派西飾)。大衛是位受人尊敬的大學哲學教授,也是一名死刑的堅決反對者,但卻因被控**面臨死刑。

貝茜在採訪過程中對法庭的審判產生質疑,她決定親自調查事情真相還大衛清白。原來,大衛的一名女學生波琳(羅娜·邁特拉飾)愛上了大衛,企圖和他發生關係,但遭到拒絕。

為此,女學生以**罪名起訴大衛。大衛雖然沒有因此進監獄,但名譽盡毀,妻兒都離開了他。大衛終日酗酒。

不久,朋友康絲坦斯·哈拉維(勞拉·琳妮飾)遭人**,種種證據都對他不利因而大衛被判**且處以死刑。在死刑前最後三天,貝茜歷經千辛萬苦查出了一個令世人震驚的真相。

6樓:朧色夜幕

大衛·戈爾的一生 (2003)

導演: 艾倫·帕克

編劇: charles randolph

主演: 凱文·史派西 / 凱特·溫絲萊特 / 勞拉·琳妮 / 加布裡埃爾·曼 / 梅麗莎·麥卡西

型別: 劇情 / 懸疑 / 驚悚 / 犯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德國 / 英國語言: 英語 /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2003-02-21(美國)

7樓:極惡天道

消失的愛人嗎?本阿弗萊克主演

一個美國電影一群人被困在屋子裡一開始有個***殺了

8樓:獨孤喪命

魔鬼騎士 (1995)

導演: 厄內斯特·r·迪克森 / gilbert adler編劇: cyrus voris / ethan reiff / mark bishop (i)

主演: 比利·贊恩 / 約翰·卡西爾 / 威廉姆·賽德勒 / 賈達·萍克·史密斯

型別: 驚悚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5-03-23

片長: 92 分鐘

又名: 幽冥怪談1活屍傳奇

美國有關籃球的電影,一個美國有關籃球的電影

中華 之劍 瘋狂教練 指教的是紐約尼克斯 關於一個美國籃球的電影 10 威武主 喬丹傳人 光榮之路 希望幫到你! 麻辣教練,很勵志的一部電影,建議 草莓機械師 卡特教練 很勵志的。 喬丹傳人 鐵血教練 我愛中國丨 like mike 像邁克一樣 嗎?美國有多少部關於籃球的電影,要名? 仇芷天 女籃辣...

求一些美國的以籃球為題材的電影,一個美國有關籃球的電影

近期有個 喬丹傳人 非常不錯! 老點的 空中飛人 講述的喬丹成長史 asdf阿 卡特教練 coach carter 導 演 托馬斯 卡特 thomas carter 主 演 塞繆爾 傑克遜 samuel l.jackson 戴比 摩根馬 debbi morgan 雷 貝克 ray baker mic...

一龍一說十二生肖的動物。多謝,一龍一 ,說一個十二生肖的動物。多謝。

風彩一世 一龍一豬 一是龍,一是豬。比喻同時的兩個人,但高下判別極大,賢愚相去甚殊。 一龍一蛇 比喻人的處藏或出或處,或顯或隱,隨著情況的不同而變更。 最愛 一龍一豬。比喻同時的兩個人,高下判別極大。 雲帝降臨 一龍一蛇 一龍一鳳 一龍一虎 一龍一豬 一龍一蟲 一龍一虎 多半是龍和虎搭配 櫻花月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