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 日期。在今天我幹了什麼,喜歡在這樣的天氣幹什麼。圍繞這個寫不少於60詞

時間 2021-10-19 15:35:03

1樓:匿名使用者

today is dce.13th, a sunny day.i got up at 9am,and go outside for breakfast.

after that i go to my company,it only take 5 minutes walk,then start my work.what a good weather,怎麼有字數限制?

幫我寫篇英語作文:《我家鄉的夏天》內容:天氣怎麼樣、人們在這樣的天氣都幹什麼,50詞左右。

2樓:流少爺

美麗的夏天

夏天是酷熱的,在很多人的眼裡,夏天是最糟糕的季節,但在我眼裡,夏天是美麗的。

夏天是乙個悠閒的季節。漫長的暑假,我們可以無拘無束地,盡情地玩樂。與小夥伴們打球,釣魚,游泳……渴了,就吃上一根冰棍或乙個雪糕,可以一直涼到心裡。

夏天是生命力最旺盛的季節。小草,數目都競相開放。老人們坐在大樹底下乘涼,有的聊天,有的下棋,各種活動都有。

夏天的雨與其他季節的雨相比是特別的。夏天的雨來得及,去的也快。隨著一陣狂風的到來,豆大的雨點也馬上來到。

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嘩啦啦」地往下竄,遠遠望去,一片朦朧的感覺。雨點打在窗戶上,門上,屋簷上,發出「**啪」的響聲。沒過一會兒,雨又停了。

再次眺望遠處,一片清新的感覺。呼吸一口空氣,感覺多麼舒服,讓人神清氣爽。雨後的小草和樹木顯得更加綠了;雨後的花兒顯得更加鮮豔了。

雨後的一切都更美好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的雷雨也是很讓小朋友心動的。雖然打雷時,雷聲震耳欲聾,讓我們感到害怕。但雷雨過後,天氣一放晴,天空就會邊的如此美麗,顯得神秘起來。

天空還會掛出美麗的彩虹。彩虹像一座五彩繽紛的天橋,好像穿過這座橋就可以到達仙境一般。

夏天的夜空也是很迷人的。晚上,坐在一棵大樹下乘涼,抬頭遙望天空的繁星,如此美妙。星星一眨一眨的,像乙隻只眼睛在注視著世界。

我愛夏天,神秘的夏天,美麗的夏天。

你最喜歡什麼天氣在這樣的天氣裡你最喜歡做什麼事情用英語寫一寫。

3樓:施枋潤

n the sunny day,i can do many things i like.such as swim in the lake,play basketball with my friends,reading a book and so on.by the way,swim in the lake is my best thing to do.

because this make me feel good.this is my life,i like it

4樓:完美不完美

i like swimming in summer.

你最喜歡什麼天氣在這樣的天氣裡,你最喜歡做什麼事情,請幫我用英語寫一寫

5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sunny.becaues is too warm.i can swim in the lake.

在一周當中,你最喜歡哪一天?喜歡在什麼天氣?計畫幹些什麼事情呢?請你寫五至八句話。(英語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in aweek,i like sunny.monday is sunny.besause ican play football in the playground.

and in sunny days,the fallowers grows and grows.we can play with the butterflies too.i want to run in sunny days.

it can make me herfly.i like monday.l like sunny days.

7樓:匿名使用者

in a week, i like sunday best. i need not work on sunday. i like raining day on sunday.

rainy day is good for sleeping and ****** love. after a good *** i will sleep again. life is unpredictable, enjoy!

今天天氣咋樣啊,今天天氣咋樣?

您是玩哲學的嗎?還是心理學家?在情感情緒類提問 今天天氣咋樣啊?或許你現在心情很糟糕,或許你只是想自問自答,通過這種自嘲的方式發洩一下,緩解一下。如果不幸被我言重,那就請開心起來,上天只會安排快樂的結局,如果不快樂,說明還不是最後的結局。再附個笑話逗你一笑 公司新來的秘書做事特別細緻認真。第一天上班...

今天天氣好晴朗,“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是哪首歌的歌詞 100

大貓貓咪 處處好風光啊好風光蝴蝶兒忙啊 蜜蜂也忙 小鳥兒忙著 白雲也忙 啊 啊 馬蹄踐得落花兒香啊 馬蹄踐得落花兒香 眼前駱駝成群過 駝鈴響叮噹 響叮噹這也歌唱 那也歌唱 風兒也唱著 水也歌唱 啊 啊綠野茫茫 天蒼蒼 綠野茫茫 天蒼蒼天蒼蒼 今日天氣好晴朗簡譜,處處好風光 好風光。蝴蝶兒忙,蜜蜂也忙...

今天天氣怎么樣?上海,今天天氣怎麼樣?上海

上海中心氣象台2012年6月1日17點鐘發布的上海市天氣預報和江蘇南部到浙江南部沿海海面大風警報 今天夜裡和明天上海市和長江口區天氣預報 陰有短時小陣雨,今天半夜轉陰有小雨,明天陰區域性地區有小雨轉多雲。東北到東風3 4級。明天最高溫度26度,最低溫度20度。中心城區重點區域明天最高氣溫預報 徐家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