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天氣怎麼樣,武漢今天天氣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6:12:13

1樓:貼心的小棉花

今天武漢的天氣良好。比較舒適,九到24°,多雲轉晴,南風兩級。紫外線強度指數比較潤,比較適合洗車。看衣服可以穿個薄外套。感冒的話比較容易感冒。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冷不冷?武漢平均溫度是 13℃ ~ 21℃。白天平均溫度是 21℃,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夜間平均溫度是 13℃,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3樓:濯採

本站為您提供武漢月的氣溫查詢。武漢月冷不冷?武漢月平均溫度是0℃~8℃,天氣寒冷,白天平均8℃,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間平均0℃,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武漢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安陸(( 33℃))、巴東(( 32℃))、保康(( 32℃))、長陽(( 33℃))、武漢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安陸(( 1℃))、巴東(( 3℃))、保康(( -1℃))、長陽(( 2℃))、

武漢今天天氣怎麼樣?

4樓:瀧縈思

武漢今天的天氣非常好,晴空萬里,溫度10度。

5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怕今天的天氣的話,小雨轉多人,上午下了一上午的雨,現在下午的話天慢慢的轉晴了,雖然沒有下雨,但天是陰著的。我拍張**給你看一下。

6樓:倫潤利

還行,晴空萬里,就是不能bit去

武漢今天天氣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今天天氣怎麼樣武漢今天天氣——中雨轉小雨14/10℃偏北風 3-4級

今天的武漢天氣怎麼樣

8樓:陽光的笑對

今天 (04-07)

晴6/18℃

良西南風 微風

明天 (04-08)

晴11/23℃

良西南風 3-5級

9樓:奮鬥的魚鑫

和你的心情一樣,你想晴他就不會陰

今天武漢天氣怎麼樣,武漢今天天氣怎麼樣?

陽光的笑對 湖北武漢天氣預報 08月08日 今天 陣雨轉中雨24 31 西北風 2級 空氣優08月09日 週三 多雲24 31 無持續風向 微風 空氣良08月10日 周四 晴25 33 無持續風向 微風空氣良 武漢全能保險櫃 還可以!沒有下雨,沒有太陽,陰天 武漢今天天氣怎麼樣? 瀧縈思 武漢今天的...

武漢大學怎麼樣,武漢大學你覺得怎麼樣?

怎麼說呢,武大的老牌強勢專業很多都是水利,測繪,哲學,歷史等這些偏冷門專業,雖然學科優勢很強大,但報的人少,因此就把整個學生平均水平拉下來了。但是武大的一些其他強勢專業,比如生科,經濟,新聞等,分數線都是很高很高的。這就是綜合性大學悲劇的地方。從另一方面說,既然武大的認同感比較高,在就業方面還是比較...

武漢辦食品廠怎麼樣,武漢市武漢食品廠怎麼樣?

吵吵c鬧鬧 武漢臨空港經濟開發區有一個食品生產基地,屬於國家級經濟開發區,駐紮在那裡的食品廠相當多,可以共同學習。近期那裡新建了一個湖北源香食品產業園,有多棟廠房,冷庫有一棟,並配有冷鏈物流,直達銷售終端,與眾多連鎖超市合作,周邊有雙匯食品,天喔食品,如意情集團 周黑鴨,良品鋪子,可口可樂,飄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