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今天天氣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4:16:26

1樓:

1℃~-1℃

中到大雪轉中雪

北風3-4級

2樓:

03月06日(星期六)

晴 轉 小雪

3℃~-1℃

東北風3-4級

03月07日(星期天)

陰2℃~0℃

東北風3-4級

03月08日(星期一)

中雪 轉 小雪

2℃~-2℃

微風紫外線指數:最弱屬弱紫外線輻射天氣,無需特別防護。若長期在戶外,建議塗擦spf在8-12之間的防曬護膚品。

空氣汙染擴散條件指數:良氣象條件有利於空氣汙染物稀釋、擴散和清除,可在室外正常活動。

穿衣指數:寒冷天氣寒冷,建議著厚羽絨服、毛皮大衣加厚毛衣等隆冬服裝。年老體弱者尤其要注意保暖防凍。

晨練指數:不宜有雨,風力稍大,請避免戶外晨練,建議在室內做適當鍛鍊,保持身體健康。

舒適度指數:較不舒適白天天氣較涼,且風力較強,同時在降雨天氣的伴隨下,會使您感覺偏冷,不很舒適,請注意新增衣物。

感冒指數:極易發將有一次強降溫過程,天氣寒冷,且風力較強,極易發生感冒,請特別注意增加衣服保暖防寒。

交通指數:較好有小雨,能見度不太好且路面潮濕,不適宜高速行駛,司機應更加集中注意力,小心駕駛。

洗車指數:不宜不宜洗車,未來24小時內有雪,如果在此期間洗車,雪水和路上的泥水可能會再次弄髒您的愛車。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到大雪轉中雪 -1~1度 東北風3-4級 相對濕度77%~95%

今天天氣咋樣啊,今天天氣咋樣?

您是玩哲學的嗎?還是心理學家?在情感情緒類提問 今天天氣咋樣啊?或許你現在心情很糟糕,或許你只是想自問自答,通過這種自嘲的方式發洩一下,緩解一下。如果不幸被我言重,那就請開心起來,上天只會安排快樂的結局,如果不快樂,說明還不是最後的結局。再附個笑話逗你一笑 公司新來的秘書做事特別細緻認真。第一天上班...

今天天氣怎么樣?上海,今天天氣怎麼樣?上海

上海中心氣象台2012年6月1日17點鐘發布的上海市天氣預報和江蘇南部到浙江南部沿海海面大風警報 今天夜裡和明天上海市和長江口區天氣預報 陰有短時小陣雨,今天半夜轉陰有小雨,明天陰區域性地區有小雨轉多雲。東北到東風3 4級。明天最高溫度26度,最低溫度20度。中心城區重點區域明天最高氣溫預報 徐家匯...

今天天氣怎麼樣翻譯成英語,今天天氣怎麼樣? 用英語怎麼說 用三種方法

how is the weather like today? 世紀史考兵 what s the weather like today?今天天氣怎麼樣?用英語怎麼說 用三種方法 what s the weather like today?how s the weather today what 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