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冬天的最低溫度是多少?是不是很冷啊?大連人現在的生活咋樣呢?對人友好不啊

時間 2021-05-05 14:1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最最南方的人,可能會感覺大連很冷,大連一般冬天的最低溫度-18度左右,有的年頭會更低些。大連人的生活怎麼說呢,比好的地方差,比差的地方好。大連人熱情好爽,如果你喜歡直性子的人,那就是大連人嘍。

當然,來大連你有可能遇到讓你不開心的人和事,只要自己別煩惱就行了,出來玩嘛,主要是開心就好。如果你來大連,希望你高興的來,開心的去。

2樓:狂奔的氣泡

零下十幾度左右吧,大連冬天如果不颳風不是太冷的,大連生活水平怎麼說呢,大連消費水平高,菜價高,在全國都排得上前三,但是工資相對來說較低,如果不是好工作,沒有自己的房子,生活質量應該高不了,大連近年來一直發展旅遊業,你說當地人對待外人會是什麼心情,肯定是不會不搭不理的,所以應該和別的城市沒什麼區別,值得一提的是大連的環境不錯,相對於東北的其他城市來說好的真不是一點點,但是最近這段時間一直有些工程搞得大連有些地方不復以往,但也還行,我在大連念了5年書了,這是我對大連的一點看法。

3樓:海外新加坡

18度 相比東北的大冷天還暖和些,生活很好,環境優美,天藍海闊,山青水秀,空氣清新,女孩婀娜,男孩帥氣,人間和諧,非常友好,歡迎來連,流連忘返。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地區當然冷了,明日會有霧出現、、

大連冬天最低溫度是多少?

5樓:啃啃

我想說大連最冷也就零下10多度,哪有那麼誇張?零下15都很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零下30多度,希望樓主冬天多穿點。

7樓:詩俊邁倫信

有一年是

零下15度,那是最低的了,我有生一來經歷過最低的一年,其他都是最多零下10度左右,零下10度也是相當冷了,也不會持續幾天的,當零下10度時候就會想著如果出生在南方該多好,因為是三面環海,海風很大,所以零下10度時候真的相當的冷。

8樓:蓬初蝶進聽

你是想冬季去旅行嗎?不會太冷的畢竟還不算太北邊,而且有暖氣,帶上羽絨服和棉靴,盡情去玩吧,如果還是不放心就買件eral的智慧型羽絨服帶上,說不定能解決你的問題

9樓:端木半青革越

最低溫度有零下十幾度,通常不是很冷,像現在大約零下3、4度左右。但是大連常年風力較大,在冬天就會很冷。

大連冬天的歷史最低溫度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1月28日,大連冬天的歷史最低溫度是-21℃ 出現在2023年。

大連位於暖溫帶地區,具有海洋性特點的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四季分明。年平均氣溫10℃左右,年極端最高氣溫35℃左右,年極端最低氣溫-28~-18℃,無霜期180~200天。

11樓:暴走少女

大連冬天的歷史最低溫度是在-17、18攝氏度左右,大部分的溫度在-10攝氏度以上。

大連位於暖溫帶地區,具有海洋性特點的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四季分明。年平均氣溫10℃左右,年極端最高氣溫35℃左右,年極端最低氣溫-28~-18℃,無霜期180~200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年是零下

15度,那是最低的了,我有生一來經歷過最低的一年,其他都是最多零下10度左右,零下10度也是相當冷了,也不會持續幾天的,當零下10度時候就會想著如果出生在南方該多好,因為是三面環海,海風很大,所以零下10度時候真的相當的冷。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21日,大連市內零下21度。那天我叔叔結婚

大連近幾年的冬季最低溫度

14樓:孫永峰的老巢

年極端最低氣溫-28~-18℃。

大連市地處北半球的暖溫帶、亞歐大陸的東岸,屬暖溫帶半濕潤大陸性季風氣候,兼有海洋性氣候特點,冬無嚴寒,夏無酷暑,降雨集中,季風明顯。年平均氣溫10℃左右,年極端最高氣溫35℃左右,年極端最低氣溫-28~-18℃。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近幾年冬天最低溫度有零下十幾度,通常不是很冷,像現在大約零下3、4度左右。但是大連常年風力較大,在冬天就會很冷。

16樓:大連猛犬

我今年40了,我記事到現在最冷零下23度

大連冬天冷不?最冷時多少度?

17樓:free伊森

大連冬天也是0度以下。海上會結冰很厚。最低夜間能達到零下十幾度,白天也會有零下10度出現,伴隨著大風天氣。所以羽絨服是必備的防寒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冷,零下5度左右

大連冬天有多冷,會下雪嗎,大連冬天下雪嗎?

會下雪,溫度大概在零下,10到20多度 大連冬季無非就是去泡溫泉或是去滑雪,滑雪是年輕人比較愛玩的專案,泡溫泉的話適合老人玩大連滑雪場 莊河天門山冰雪大世界 大連勞動公園滑雪場 大連安波獵戶滑雪場 大連銘湖滑雪場 大連歡樂雪世界 大連安波滑雪場 大連林海滑雪場 大連溫泉 大連金石灘唐風溫泉 安波新樂...

大連什麼吃的最出名 大連有什麼特色的好吃的?

大連是海濱城市 最出名的當然是海鮮嘍。大連海鮮最有名,小吃是燜子 上飯店點菜的話點鮁魚餅子,三鮮燜子,還有各式海鮮,怎麼做都有。大連有什麼特色的好吃的?1 清蒸加吉魚。這道菜主料是鮮加吉魚,用姜 冬菇 金華火腿 蔥 冬筍等配料按照顏色放在魚身上,上屜蒸15分鐘即可。此菜外形美觀,既有魚的鮮味,也有飛...

冬天幹什麼最賺錢,冬天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1 奶茶店 奶茶店其實不管是在冬季還是其他的任何季節,它的生意都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它在不同的季節可以給人提供不同的需求。而冬季奶茶店最受歡迎的就是熱飲了,人們在冬天對飲品的需求也是不同的,而且隨著人們對省會質量的提高,那麼有特色的熱飲才會更受大家的青睞。當然像這種店的話,一般最好是選在學校附近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