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月氣溫該穿什麼衣服,2月份去日本的大阪和東京,穿什麼衣服去合適

時間 2021-05-05 14:16: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住在日本三重,上身就穿個長袖,批個大衣,下邊直接套個褲子

日本的冬天比中國暖和多了

2樓:趙雅嫻

那的看你去的是**了。如果不是北邊的地方,基本上氣溫都在零上,你看看根據自己的體質來選吧!

3樓:冰淇淋的憂鬱

就要看你去日本的**了~如果去北海道的話就要穿保暖性比較好的羽絨服和棉褲之類的衣服~那裡的天氣比較像中國的東北那裡~內陸的日本是屬於海洋性氣候~不是很冷~不過也要穿秋衣秋褲~外面穿襯衣、牛仔褲之類就好~如果有點冷的話就加件外套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從日本回來..看你去**了..北海道比現在的北京冷,帶件薄的羽絨服; 大阪或東京,穿長袖單衣就行;沖繩之用短袖就可以拉~~ 要是日本的空氣很溫和,不像北京那麼幹,對**很好~~ 就算是大風或下雪也不會很冷的,這點放心~~

2月份去日本的大阪和東京,穿什麼衣服去合適?

5樓:辛未盡

2月份的時候基本就屬於零上5-10度左右,雖然冷但是比中國北方暖和的多!但是有時候會有雨。所以帶好春秋在我國穿的衣服即可,再帶把傘就可以了。

白天平均 10℃,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2℃,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這兩個地方的溫度大阪》東京,帶件厚些的外套,裡面不要穿太厚,以方便穿脫為宜。日本的室內都非常暖和,穿一件薄t就夠。

2月底去日本,不知道穿什麼衣服,天氣好不好

6樓:我最愛飛機

二月底去日本,還是很冷的,應該參考我們東北的天氣選擇穿衣!

2月20日左右去東京旅遊,那邊氣溫怎樣,適合怎樣穿衣

7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冬天的溫度基本沒有到零下的時候!

2月份的時候基本就屬於零上5-10度左右,雖然不冷但是還是有點涼!

但是比中國北方暖和的多!

不知道你是來幹什麼?

要來旅遊的話,建議在3中旬或者4月初來,那時是開春,真好不冷不熱,而且櫻花也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聽人說那地方很熱

8月底去日本旅遊,請問那邊氣溫怎麼樣

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日本的氣溫和中國相差不大,由於是島國,四周環海,所以氣候溫暖濕潤,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四季分明,是非常適合旅遊,生活的國家,不過由於地處海洋包圍之中,會受到颱風和 的影響,這個季節旅遊之前一看要看好天氣預報,免得因為天氣原因無法暢遊。其實去日本,最好是自由行,提前租好民宿,否則旅館...

日本的生日2月23日相當於中國的幾月幾日

bz松稻 也是2月23日,中國和日本差乙個小時。比如現在是12點,日本就是13點。請採納謝謝。 手機使用者 也是2月23日,因為中國和日本差乙個小時。比如現在是12點,日本就是13點。 懶小咩 日本也用西曆。他們的年號是根據th的代號定的。戰後日本更加推崇西曆,以一月一日為新年。所以中國的1986和...

本命年不順該怎麼辦?七月生日,本命年不順怎麼辦

問 本命年不順該怎麼辦?七月生日?答 本命年值太歲,需化煞開運。本命年此年待人接物需更細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行,恐有小人之擾。這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平時多加注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開運要開光或加持的較好。我左手戴加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