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去日本旅遊,請問那邊氣溫怎麼樣

時間 2021-09-21 04:46:27

1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日本的氣溫和中國相差不大,由於是島國,四周環海,所以氣候溫暖濕潤,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四季分明,是非常適合旅遊,生活的國家,不過由於地處海洋包圍之中,會受到颱風和**的影響,這個季節旅遊之前一看要看好天氣預報,免得因為天氣原因無法暢遊。

其實去日本,最好是自由行,提前租好民宿,否則旅館費用不菲,如果報的旅遊團,建議以乙個城市為主,避免大部分時間都在旅遊大巴上度過,會很無聊。

日本的飲食很精緻,由於地理原因,導致水果昂貴。國民收入水平較高,拉麵平均60-80一碗,不過牛奶十分便宜,味道香醇,日本人普遍長壽,所以去日本一定要買些藥品。

其實國內旅遊的景點比起日本是有過而無不及的,日本所謂的什麼高山,奇景,在中國都是小兒科,所以去日本體會的是那種中華古老文化的傳承,對華夏文明的敬仰,體會一下發達國家的風土人情。

總之,去過日本的人,還會想著去第二次,祝你旅遊快樂。

2樓:力雨南

那邊天氣應該還不錯,不過不太喜歡日本人。

親愛的們,我計畫七八月去日本旅遊,天氣怎麼樣

3樓:岡島明子

七八月的日本除了北海道,東北地區天氣涼爽之外,關東,關西,九州,沖繩地區都是炎熱的酷暑,氣溫在30度之上。

4樓:藍雨夢

去** ,北海道 就還好 ,東京當然很熱很熱啦

七八月份適合去日本旅遊嗎

5樓:岡島明子

夏天是日本的旅遊旺季,是外國遊客最多的季節,但是氣溫比較高,本州地區每天都在30度之上,在旅遊的同時要注意避暑。

6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7、8月份因為是暑假,所以去日本旅遊的遊客還是很多的,大部分地區天氣也比較熱,如果去日本旅遊的話,比較推薦北海道,緯度比較高,氣溫和我國東北地區差不錯,還是很舒適的,而且夏天時北海道風景最漂亮的時候,尤其是富良野的五色花田和薰衣草,很受遊客歡迎!

9月份到日本東京旅行,請問氣候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1 雖然說快立秋了。可是一般到了9月分還是比較熱的。白天氣溫大概在30 度左右。日本人稱謂「殘暑」就是剩餘的熱了··

2 不會冷的啊··由於近年來受地球溫暖化的影響。就是到了秋天也很熱的。這幾年的東京到了冬天都不用穿厚毛衣就能過冬的··

3 白天仍然氣溫很熱、到了晚上就會下降6、7度的。不過穿一件長袖襯衣就可以的···我現在就住在東京···

8樓:冥之祈禱

東京九月份還是很熱的

東京和上海的氣候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9月去很不錯啊,早晚挺涼爽的早上大概23度左右中午30度左右晚上有點冷,帶件長袖衣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1、秋天

2、天天不一樣你想怎麼樣 有點冷咯

3、上午涼爽 中午有點點悶熱還是涼爽 下午涼爽 晚上偏冷

5月是巴黎旅遊旺季嗎,五月底去香港,那邊是旅遊旺季嗎

八戒旅遊科技 巴黎是法國的首都,也是這個國家的心臟。法國的公路里程從巴黎聖母院開始,一塊小小的石碑標誌著這個國家的中心。法國人有兩種,一種是 巴黎人 另一種是 住在巴黎以外的人 今天的巴黎人依然走在十九世紀的碎石路上,在這條大道的沿線,點綴著這些名字 協和廣場 凱旋門 羅浮宮 巴黎聖母院 在這條大道...

7月底 8月初國內最適合旅遊的地方

一 去內蒙古草原吧,要去呼倫貝爾草原或錫林郭勒草原,不要去張北草原,有條件去新疆的那拉提和巴音布魯克草原更好。非常美!第一站北京 去內蒙 從這去海拉爾或錫林浩特。或第一站烏魯木齊,從這出發去新疆的2個草原。二 還有就是去海邊 大連或青島或威海或獐子島 游泳晒太陽。三 內蒙的阿爾山,避暑勝地,非常涼爽...

我準備8月底去三亞旅遊想買臺數位相機價錢1500左右學生而已貴的買不起

佳能 ixus 80 和富士z100fd 都很好買佳能的一般是看中色彩柔和的,買尼康的一般是看中色彩銳利的,買賓德的一般是看中高貴出身的,買奧林巴斯的一般是看中外形的,買理光的一般是看中老光學的,買萊卡的一般是極有錢的,買富士的一般是瞎看引數的,買索尼的一般是聽廣告忽悠的,買松下的一般是不懂行的,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