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 8月初國內最適合旅遊的地方

時間 2021-06-20 16:57: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去內蒙古草原吧,要去呼倫貝爾草原或錫林郭勒草原,不要去張北草原,有條件去新疆的那拉提和巴音布魯克草原更好。非常美!

第一站北京(去內蒙),從這去海拉爾或錫林浩特。或第一站烏魯木齊,從這出發去新疆的2個草原。

二、還有就是去海邊(大連或青島或威海或獐子島)游泳晒太陽。

三、內蒙的阿爾山,避暑勝地,非常涼爽。

四\再有,去四川的甘孜草原稻城亞丁,]

五、新疆的喀什和喀納斯,前者民族風情濃郁,有很多民族特產,後者風光旖旎,被稱作東方的瑞士。新疆現在也是瓜果飄香的季節。

只是不要去南疆的和田等地,那裡還是有些不穩

五個地方都不錯。

下為甘孜草原稻城亞丁行程:

第一天:成都-都江堰-巴朗山-四姑娘山 宿:四姑娘山(海撥3000米左右)

(由於四姑娘山封閉修路,現在第一天行程改為:早上成都出發,經過,乘車經過雅安。曾是西康省省會的雨城雅安,以“雅雨、雅女、雅魚”三絕而聞名於世,自古以來就是川藏、滇藏的咽喉,也是古南方絲綢之路和茶馬古道的門戶和必經之路。

沿途觀賞川西田園風光、重走紅軍當年的足跡。翻越夾金山。於下午抵達四姑娘山。

當晚宿四姑娘山日隆鎮。)

(早晨8點左右乘車出發,沿高速公路經過都江堰前往四姑娘山,沿途經過臥龍熊貓自然保護區(如果願意,可以自費遊覽,門票30元/人)翻越海撥4600多米的巴郎山,先在貓鼻樑處觀賞四姑娘山的風光,這裡同時也是拍攝四姑娘山峰最佳攝影地之一,經過四姑娘山所在地日隆鎮,直接遊覽四姑娘山最精華的雙橋溝.雙橋溝全長34.8公里,面積216.

6平方公里。景區內有陰陽谷、五色山、日月寶鏡、人蔘果坪、沙棘林棧道、攆魚壩、獵人峰、牛棚子、牛心山、阿妣山、野人峰等許多景點。全程約260多公理,途中風景優美,乘車約需6小時以上,路面是柏油路面。

晚宿交通酒店或聖山大酒店、豪華等宿國際大酒店或同級)

第二天:四姑娘山-丹巴 100公里 宿:丹巴

餐後乘景區觀光車(車費40元自理)前往長坪溝的喇嘛寺,此溝僅供騎馬(騎馬費用:根據您騎馬的距離來收費,從喇嘛廟到二道坪50元,到下甘海子100元,到二河口150元,如果還要想往前直,則可與馬伕討價還價,以上**均是往返價)或徒步旅遊,讓您親自體驗騎馬穿越原始森林、穿過小溪、遙望雪山,當然比較艱苦,在此溝內可以看到大姑娘、二姑娘、三姑娘及四姑娘山,另可觀賞到枯樹灘、唐蕃古道、擂鼓巖、頭道坪、二道坪、藏族村寨,午餐只能路餐。出溝後乘車經過小金縣,進入峽谷地帶,水流非常湍急,形成了很多小瀑布,約1小時後,進入“千雕之國”丹巴。

彷彿回到冷兵器時代,到了縣城,你會感覺到丹巴藏族姑娘和其他地方藏族姑娘的區別—漂亮。夜宿丹巴縣城。 標準團住美人谷或同級;豪華等宿古堡大酒店

第三天:丹巴—新都橋 107公里 宿:新都橋

早餐後前往參觀丹巴藏寨及碉樓,午餐後駛入綿延幾十公理被前**主席胡躍邦稱為“天然盆景”的東谷天然盆景風景區及八美(原乾寧縣)的草原牧區風光,一定會讓您陶醉,之後向八美草原、八美石林,塔公草原,塔公金塔(金子做成)進發,可以遊覽有“小布大拉宮”的塔公寺,之後進入被攝影家稱為“攝影家天地”的新都橋,“塞外江南”—新都橋,風景非常美麗,在夕陽下,更為妖嬈。全程220公里,全程柏油路面,有2-3處地方在雨季容易塌方。標準等宿百家樂樸間,豪華等宿標間(百家樂為新都橋最的賓館)

第四天:新都橋—雅江-理塘-稻城 380公里 宿:稻城

早餐後乘車前往稻城,翻越翻越海撥4000多米的高爾士山,抵達山下的雅江縣城,海撥4000多米的剪子灣山、卡子拉山抵達理塘後穿越理塘大草原、稻城大草原,翻越著名的海子山風景區,抵達稻城,沿途觀賞剪子灣山風光、卡子拉山風光、領略千里川藏線的雄偉,參觀理塘大草原、世界第一高城--理塘縣觀賞海子山風光,領略巨大的古冰川遺蹟。新都橋到稻城全程約380公理,除了新都橋到雅江有約40公理因重車碾壓,路面約有不平,其餘全為柏油路,行車時間約8小時。晚宿稻城縣陽光大酒店或同級,豪華等宿稻城最好的亞丁大酒店.

第五天:稻城-日瓦--衝古寺-洛絨牛場 宿:帳篷或民居

早餐後乘車前往亞丁,稻城到亞丁約110公理,全程碎石路,但路基很平整,行駛時間約一個半小時抵達亞丁入口,之後騎馬(或徒步)上山直接抵達衝古寺,觀賞衝古寺風光及神山仙乃日風光,然後繼續騎馬(或步行)前往前往洛絨牛場,參觀神山央邁勇及夏洛多吉、洛絨牛場風光(全程馬費往返130元自理,五一期間馬費有可能以較大幅度**),晚宿亞丁帳篷或民居,此日住宿條件及用餐條件都很差。風景區內用餐只能由外面帶路餐及乾糧進去。(可在成都及稻城時作相應準備)。

第六天:亞丁-稻城-雅江 宿:雅江(海撥2700米左右)

乘車經稻城、理塘到雅江,晚宿雅江

第七天:雅江-新都橋-康定 宿:康定

早餐後乘車返回,途中經過新都橋到達康定縣,遊覽跑馬山,全程200餘公理,標準團宿交通或同級;豪華等晚宿康定卡拉卡爾酒店或同級

第八天:康定—木格措—海螺溝 100公里 宿:海螺溝

早餐後前往木格措參觀,遊覽美若天仙,有小九寨溝之稱的木格措、野人海風光,回康定午餐,驅車前往海螺溝,途中游覽沿大渡河而下前往瀘定,觀瀘定鐵索橋,到磨西經過門票站抵達一號營地。住宿為:標準一號營地普通標準間 豪華為豪華標準間,沐浴著名的海螺溝溫情(費用已含)。

第九天:海螺溝內遊覽-二營地-磨西 宿:海螺溝

早餐後乘當地觀光車至三號營地(海拔3000m),之後遊客可選擇三種方式去觀賞冰川:

1)乘索道上四號營地看冰川。

2)步行上冰川:從三號營地先乘觀光車到索道購票處,再沿觀光路步行上到觀景臺,單程步行約需半小時至1小時左右,途中穿越原始森林,景色非常漂亮。到觀景臺後,還可下行到冰川底部,近距離觀賞冰川。

如果比較累,可以乘坐滑竿,可以討還**

第十天:海螺溝—成都 300公里

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離開磨西,體驗當年紅軍困苦艱險與豪邁,然後跟隨導遊哼溜溜的《康定情歌》惜別蜀山之王——貢嘎山,再次穿越雄姿英發的態二郎山,回到休閒之都—成都

2樓:匿名使用者

日照很適合你的要去啊。很涼快,空氣溼潤,氣候涼爽宜人。很清新明亮的北方海濱小城。

小城市消費水平也不高。日照的大海和沙灘都算的上是北方地區最優質最好的了,沙子細膩柔軟,沙灘平緩。大海也沒有汙染。

很輕鬆休閒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青島,煙臺,蓬萊

張家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湖北一遊。先去武當山神農架再去看三峽山水全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承德避暑山莊吧 那挺舒服的 適合現在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山有水的地方武當山啊,武當山下邊就是丹江口

丹江口也還可以啊

7樓:

秦皇島挺好的,就是離得太遠了

國內7、8月份去**旅遊比較好?

8樓:淘無憂

1、騰衝

騰衝,位於雲南,這也是雲南的一個很重要的旅遊之地,在這裡你能夠感受得到雲南的獨特風情。騰衝並不是一個很大的城鎮,但卻安逸務必,在這裡你能感覺到時光慢下來,十分有限,城鎮的建築和景色都十分漂亮。

2、青海湖

青海湖,7、8月份去青海湖是最好的選擇,不僅能夠避暑,還能夠欣賞到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因為這裡7月中旬才是油菜花盛開的季節。在青海湖顏值最高的時候,再加上一望無際的“黃色”,十分夢幻的場景!

3、洱海

洱海,這是一個讓人憧憬的浪漫之地,這裡能夠滿足你對浪漫的一切幻想,不管是在騎單車也好,坐在搖椅上看海也好,還是在海邊沙灘奔跑玩耍也好,全部都能在這裡實現!

4、甘南

甘南,草原同樣是夢寐以求之地,在桑科草原上感受牛馬奔騰的自由,呼吸無比清新的空氣,靜看雲捲雲舒,晚上躺在帳篷中看滿天繁星,說著動人的情話,無比滿足!

5、稻城

稻城,位於四川,這是一個網紅小城鎮,這裡的美景幾乎已經刷爆了網路,尤其是亞丁景區,是各位驢友嚮往的純淨之地。來到稻城你才會知道什麼叫做與大自然相融的感覺,低垂的藍天白雲,聳立的雪山,茂密的森林,構成一幅絕美畫卷。

9樓:匿名使用者

方特在國內蕪湖、鄭州、廈門都有水上樂園,是78月份出門旅遊不可錯過的消暑聖地。而且園區裡專案眾多,選擇空間很大。颶風灣是一個真空造浪池,是78月份最適合的旅遊地,如果會游泳的話,那麼不要戴漂浮圈了,感受1.

5米的連續海浪從不同方向衝擊過來,這樣才能體驗到極致的刺激,感受到在海邊遊玩的樂趣。聽起來是不是很棒?不止如此哦,方特水上樂園被稱為78月份適合去旅遊的地方,當然還有更多的驚喜值得期待。

彩虹滑道不同於印象中的單人滑道,“彩虹滑道”六條跌宕起伏的彩色競速滑道,遠遠看去就像一道綻放在空中的彩虹,和三五好友一起從高塔上俯衝直下,滑入底部的水池,激起巨大的浪花,感受加速快感帶來的暢快。一飛沖天除了前面兩個專案,78月份到方特來旅遊,一定不要錯過一飛沖天,又名沖天迴旋,遊客們乘坐皮筏,在19米高的平臺入口直接下滑,極速穿越一段長距離的螺旋滑槽後,驚魂未定時,再極速下降近十米俯衝至最低點,不斷來回,體驗“迴旋”的暈眩感。

以前去過的主題樂園都是沒有空調的,所以78月份出門旅遊,基本不會選擇去主題樂園,真的熱的讓人受不了。後來發現,方特主題樂園有很多非常棒的室內專案,而且空調冷氣開的很足很舒服。方特一共有五大主題樂園,每一種主題樂園都有很多很豐富的室內專案。

恐龍危機在方特歡樂世界,利用虛實結合技術,讓遊客在一個恐龍橫行的城市參與一場又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體驗在恐龍腳下逃亡的驚險與刺激。真的非常真實,一開始沒做好心理準備,剛進去還被嚇了一跳。魔法城堡是方特夢幻王國裡喜歡的一個專案,也是給今年78月份要去方特旅遊的朋友的要玩專案。

互動式的三維空間,閃光的魔法陣、飛舞的塔羅牌,簡直就是一個不可思議的魔法世界。特別新奇的一個專案,感覺自己彷彿穿越到了霍格沃茨,驚喜滿滿。千古蝶戀是方特東方神畫呈現了很多中國古代的傳說和故事:

孟姜女、女媧補天、牛郎織女等,喜歡梁山伯與祝英臺的故事,畫面很唯美,配樂也做的很贊,讓人很有代入感,坦誠的說那天在現場居然看哭了,偶爾想起來依舊覺得很不錯,很值得去看。

水質清澈、清涼解暑的水上樂園,專案豐富、開足了空調的方特主題樂園室內專案是78月份適合旅遊的好地方,會pick哪一個呢?不如去體驗一趟吧,也會一樣讚不絕口的。

請問搬家的日子 6月底7月初

2010年6 7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您戶主生肖 甲子 的衝日和自家大門朝向的煞向後可任選2010年06月01日 農曆04月19日 星期二 沖鼠 丙子 煞北2010年06月11日 農曆04月29日 星期五 沖狗 丙戍 煞南2010年06月12日 農曆05月01日 星期六 沖豬 丁亥 煞東201...

6月底7月初雲南10日遊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有問題,請追問,穿長衣褲,注意防曬,帶雨具!如果是暑假期間,住宿最好預定啊!某地 昆明 火車 飛機,網上預訂機票便宜 昆明 大理 麗江 火車 票價90 110元 昆明 大觀樓公園 西山景區 圓通寺 滇池公園 翠湖。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大理 蒼山 洱海 三塔...

雅思8月底或9月初,哪個時間比較合適

權衡利弊,雅思考試筆試部分不受太大影響,而口語是面試,9月之前是學生的假期,學生多一些視您個人情況決定,要知道面試這種東西印象分還是有的.第二點注意的是如果您不是考場本市的考生,是會優先考試的 第三點 雅思成績是有有效期的 8月考吧,9月的時候口語會出新題。雅思考試是上個月的口語題,在這個月重複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