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到雲南旅遊會是雨季嗎,7月末8月初適合去雲南旅遊嗎?聽說是雨季,會影響行程和心情嗎

時間 2021-12-28 20:36:17

1樓:蒯其英睦胭

6月到9月都是雨季,但是雲南怪怪的前幾年乾旱,到了雨季降水量還是很低的。所以這個時候來雲南旅遊不會受影響。我和你們一樣每年都會去很多地方旅遊的。

平時我也是自己去到旅遊地的。雲南是我去過中旅遊景點最多的省。除了你上面說的以外還有西雙版納、騰衝、瑞麗的景色也不錯。

石林在雲南省省會昆明市區90公里處,昆明到大理300公里最好的交通是火車。一天4趟。大理過去麗江200公里《目前正在修高速路》,9月份以後通車大楷2小時左右就到。

麗江到香格里拉200公里4小時左右。麗江到瀘沽湖石頭鋪乘的路。200公里不到需要6小時。

這幾個地方是連在一起的。在雲南省會城市的西北部。雨季要注意的是瀘沽湖經常會出現塌方。

所以看好天氣出行最佳!我們去的時候滯留在瀘沽湖3天了!景色美但是交通不便。

還有去到雲南你要注意帶長袖加短袖。還有傘加運動鞋。不能穿高跟鞋!

去到香格里拉的時候提前買點零食帶上,香格里拉的飯菜難吃!香格里拉的瀘沽湖的導遊很野蠻!如果全是女孩子要多加點小心!

一家人出行交通應該是最大的麻煩。雲南交通很不便!還有住宿也比較差!

昆明到大理,昆明到麗江,昆明到香格里拉都有航班開通。看自己的需要決定!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七八月份都是雨季,但不會影響出行 去雲南的一直很多,你也可以去手機裝個途友,上面發帖問問那邊現在的情況 去雲南的結伴的也很多

3樓:吃便當不吐殼

六七月才是雨季,八月天氣晴朗比較多,但是如果是香格里拉那邊,基本三天兩頭下雨。

帶把傘吧,遮太陽也好,那邊太陽挺曬的

4樓:諾諾惹惹

不一定,要看運氣,八月就算遇到下雨也是短暫的下

5樓:立志做小清新

不是,六月七月才是雨季

7月末8月初適合去雲南旅遊嗎?聽說是雨季,會影響行程和心情嗎

6樓:寒芯冷蝶

七八月份的雲南多雨點但是經常都是雨過天晴感覺很不錯,還有到處都是綠蔭我覺得是旅遊的最佳時期,並且這邊不是很熱哦!但是要注意的是要穿防滑鞋,帶點防曬霜,這邊的紫外線比較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時候是雲南的雨季,不過雨是斷斷續續的,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祝你旅遊愉快!!!

準備8月去雲南旅遊 需要帶什麼衣服 鞋子

8樓:蒹葭蒼蒼

我7月20號從雲南旅遊回來,可能可以幫到你一點吧。

1,那樣的話用不用買防水的鞋子?一般的旅遊鞋可以嗎?

帶個輕巧的拖鞋會方便一點,可以防水的旅遊鞋也可以。

2,沙灘鞋穿著會不會冷啊?

我當時穿的是跑鞋,沙灘鞋白天是絕對不會冷的。主要是身體的保暖。

3,用帶短褲嗎?

我建議不要帶,白天紫外線太強了,曬著難受。

4,外套要帶多厚的啊?短款風衣就行吧?t恤是帶長袖還是短袖?

短款風衣就可以了。昆明有句話說「下雨就是冬」,我算是體驗過了,下雨會很冷。短袖帶t恤帶兩到三件,長袖最好也帶一件,比較保險。

5,最好帶些什麼藥品?

藥品,我覺得沒什麼可帶的。我們當時帶的都沒用上。到是帶點補水的,防曬的護膚品好一點,還有唇膏。

記得多喝水。

9樓:湖南法拍網

8月份去雲南旅遊不熱,雲南夏無酷暑,冬無嚴寒,雲南氣候好,在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暑假昆明氣溫在14-26度左右,大理氣溫在16-27度左右,麗江氣溫在14-27度左右,西雙版納氣溫在18-33度左右,騰衝氣溫在14-27度左右。

到雲南旅遊,您可以帶上短袖和薄外套,白天可以穿短袖,早晚可以穿薄外套。雲南屬於高原地區,紫外線比較強,您可以帶上防曬護膚品,太陽鏡、太陽帽,旅遊最好穿旅遊鞋。昆明大理和麗江的天氣基本一樣,比較曬但是不是很熱,比較涼快穿短袖就可以,長褲短褲隨便啦,但長褲一定要帶。

8月初去雲南旅遊合適嗎?

10樓:馬賽迴旋

氣候不錯 20多度左右

但由於放假

人會多風景也不錯

雲南其實不分季節的

一年四季都可以

大理麗江中甸德欽版納騰衝紅河梯田等

11樓:

適合啊,七八月可是這邊的旺季,同時也是風景最美的時候呢。

12樓:文子心

這個時候去應該是最合適的吧,氣候很好特別是麗江很涼爽,不過同時因為是暑假遊客也非常多,所以你想拍個照裡面絕對會出現一堆路人甲乙出來……

13樓:藝飛旅遊網

不錯的,最近是香格里拉最佳旅遊季節,虎跳峽 香格里拉都非常漂亮。

7月去雲南好玩嗎?7月去雲南旅遊好玩嗎

現在去雲南天氣很熱,機票的 也很高,建議冬季的時候去最好,最划得來。雲南的麗江你可以在那裡多住兩晚,感覺很不錯,街上的酒吧你可一定要去,不過現在是旺季,麗江的房很緊張,要去你要抓緊時間先把房訂好。如果和店主關係搞得不錯,店主會免費接待 哈哈,我同學去年冬季的時候在麗江那呆了將近半個月,客棧店主住宿不...

7月去雲南旅遊好玩嗎

社會圈裡遊 三 梅里雪山而在雲南那裡被雲南人所稱作神山的地方,就是梅里雪山了。梅里雪山海拔非常的高,並且也被稱作雪山之神,是當地人民心中所信仰的一座神山。每一年都有許多信仰的人,不遠萬里前來這個雪山去朝拜,等到冬出的時候會發現朝拜的場景簡直是令人蔚為壯觀。這是乙個非常值得去觀賞一下的雪山,因為可以陶...

8月去雲南旅遊適合麼,7月去雲南旅遊帶什麼衣服

不要自私 8月雲南還是處於雨季,我7月底去的,幾乎每天都下雨,所以一定要準備好雨傘,還有雲南晝夜溫差大,準備長袖長褲。自助旅行當然比跟團好,但花費稍微大一點 我是3人自助旅行,去掉機票 直飛麗江 1萬多一點,旅行費大約1萬6千多,去了6天 麗江 大理 昆明 瀘沽湖 雲南還是挺值得去的,兩人最好是跟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