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除味的方法,廁所除味的方法

時間 2021-12-28 20:42:0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衛生間的異味

1、安裝換氣扇,強制換氣;

2、排水地漏必須為水封地漏(或者地漏的排水管上要有存水彎),洗手盆下水器(排水管)要有存水彎,即靠水來封堵臭氣,下水器與原來的預埋管之間的縫隙要封堵嚴密,防止臭氣竄出;

3、隔一段時間清理一次地漏,將沉積的汙物沖洗掉,以免產生臭氣;

4、可以放置一些乾花袋或噴灑空氣清新劑。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潔廁靈當疏通劑:隔三差五地將適量潔廁靈倒入馬桶,蓋上馬桶蓋悶一會兒,再用水沖洗,能保持馬桶通暢。

2,堵住地漏溢味的方法;找乙個不漏水的塑膠袋,最好有手提,口徑較地漏口略大一點,盛上適量的清水,將地漏上的篦子移開,把盛水的塑料放在地漏口上即可。由於水壓的作用,可使塑膠袋與漏管緊密接觸,達到隔絕臭氣的目的。

3,室內廁所即使沖洗得再乾淨,也常會留下一股臭味,只要在廁所內放置一小杯香醋,臭味便會消失。其有效期為

六、七天,可每週換一次。

4,把殘茶葉曬乾,放到廁所或溝渠裡燃薰,可消除惡臭。

5,放個「萬金油」,在藥店能買到,放一天就沒味了如果後來還有,就把萬金油上面那層刮掉,再繼續放廁所6,剁幾個洋蔥,放一兩天可以排除

以上希望能幫到你

怎麼去除廁所異味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廁所異味的技巧:

1、清涼油,開啟放置衛生間低處角落,可以用個2-3個月。

2、還有水果也可以。將洗淨的橘皮或是切片的檸檬散放在衛生間裡。柚子皮可以放置在水箱裡面防臭。

3、醋、香皂,精油,也是除臭的好幫手。醋放一小杯在洗漱台上,可以保持一周左右,精油只低幾滴正在花瓶裡面,可以保持很久的清新氣息。

4、可以擺放上幾盆綠色的植物,看著就清新 不少。

5、還有香薰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一、馬桶

一般說到衛生間有異味肯定都先檢查馬桶,檢查馬桶底座密封圈老化或是密封好不好,可以用玻璃膠纏一下,如果還有異味,就只能重灌了。

二、地漏

也有可能是地漏的髒東西積累過多,散發出來的。一般地漏都有臭功能,如果清除了垃圾還存在異味,就是地漏不放臭了,換乙個新的就是了。

三 、洗漱臺

洗漱台有異味一般是三個原因:沒有s存水彎;沒有安裝防臭管;下水管和下水道密封不嚴。最常出問題的是第三點,因為是比較隱蔽的工程,裝修完驗收很容易被忽略。

如果很嚴重的話就是找工人來重新裝了,其實如果最開始是找到了乙個靠譜的裝修公司,會免去很多麻煩,到贏裝網申請免費篩選裝修公司,提供裝修保障服務。

四、排風口

衛生間有異味也可能是排氣不好,氣流不流通。可以檢查排風扇的止逆閥是否在正常啟動,或是檢查有沒有安裝止逆閥。

五 、浴缸

浴缸一般出現異味是沒有存水彎防臭,還有就是介面密封不嚴。一般浴缸有異味只有在下水道進行防臭處理。

4樓:假面

去除廁所異味的方法

1、白醋和風油精

白醋和風油精的味道很重,能夠很好的覆蓋住臭味,可以在廁所內放上一瓶白醋或者是風油精,把蓋子開啟,就能除去味道,也可以在地面上灑點花露水,效果也是一樣的好。

2、活性炭

活性炭是常用的一類空氣淨化材料,有很好的吸附作用,能去除臭味。

3、小蘇打粉除臭法

用杯子裝一些小蘇打粉,再滴幾滴精油,將其撒在廁所裡,小蘇打粉有除臭功能,精油可散發天然香氣,與使用空氣清新劑相比,能讓廁所擁有自然的清新氣味。

4、溼墩布、毛巾不要屯放在衛生間

溼墩布、浴巾、毛巾等也都容易吸濕受潮,產生霉味,因此要時刻保持乾燥,洗後的毛巾也不要晾在浴室內。最好先拿到陽台晾乾。

5、綠色植物

還有乙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廁所內放一些綠色植物,吊蘭、仙人球和綠蘿都可以,它們能夠吸收廁所中的異味和有毒物質,效果不是很明顯,但是長期有效。

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放一小盒清涼油在衛生間,過一段時間刮掉上面的一層,就可以重複利用,還能除去衛生間裡面的蚊蟲。

衛生間的異味**

1、不實際的排氣扇

如果將排氣扇裝反,會造成廁所空氣不流通,容易造成廁所的「臭氣」反流。

2、腐爛的地漏

地漏是廁所裡最容易發臭的地方,如果地漏沒有水封的功能,就會導致臭氣倒灌。

3、地面的汙垢

如果是衛生間和洗澡間在一起的廁所,容易在地面沉積很多汙垢,比如廁所門口面,地磚中間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日常的去味注意事項

1、注意防潮

衛生間往往與淋浴間相連,造成環境潮濕,容易滋生細菌和黴菌,會產生令人不快的霉味,對健康不利。注意保持地面乾燥,及時擦乾積水,盡量使用容易乾燥的墩布。

2、合理選擇腳墊

衛生間的腳墊容易藏汙納垢,如果不及時清洗,時間久了也會產生氣味。宋廣生提醒,純棉質地的腳墊易吸水,但不易揮發和散味,建議選用容易清洗的速乾腳墊或者地巾。

3、放盆綠植

在衛生間裡擺放一兩盆綠色植物,也可有效去除異味,淨化空氣。衛生間往往沒有陽光,注意選擇耐陰易養的植物,吊蘭、綠蘿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尹朶月

上廁所後,為了使隨後進來的人不必掩鼻,不妨劃根火柴,讓其它充分燒盡後丟到馬桶內,火柴中的磷成分燃燒後可有效地去除廁所內的臭氣。

2. 茶葉,可以將曬乾的殘茶葉,在衛生間燃燒薰煙,能除去汙穢的惡臭。

3. 在清潔廁所時,將曬乾的橘子皮放在火具中燒,可清除難聞的臭味。

4..也可以在廁所內放一小杯香醋,臭味便會消失,應該每同換一次。

5.把一盒小香精或清涼油開啟盒蓋放到衛生間角落,可除臭氣,而且一盒可用兩三個月,既經濟又實惠。

6. 也可以在視窗養上一盆綠色植物,以調節衛生間裡面的空氣,消除異味,或者放上花瓶,插三五朵花,給人帶來清新怡人的感覺。

7.將幾滴花露水抹在廁所的電燈上,等花露水完全揮發後,開啟電燈就會滿屋飄香。

7樓:歪哥製造

衛生間廁所中的異味,大家都很了解,這種臭味讓人窒息。這裡我們提供了幾個去廁所除臭的方法:

1、清涼油除臭。將一盒清涼油開啟蓋放在衛生間角落低處,臭味即可清除。一盒清涼油可用2個月至3個月。

2、只要在廁所內放置1杯香醋,臭味便會消失。香醋的有效期一般為6-7天,也就是說,每隔一周左右要更換一次香醋。

3、過磷酸鈣除臭。經常在衛生間撒少許過磷酸鈣,臭味就可除。此法也適用去除雞籠中的臭味。

4、火柴除臭。入廁後,為使隨後進來人的不必掩鼻,不妨劃根火柴,讓其充分燃盡後丟到馬桶內。因為火柴中的磷成分燃燒後可有效地去除廁所內的臭氣。

5、花露水除臭。如果您覺得以上兩種方法還不夠使廁所空氣清新的話,那就讓花露水來幫忙吧!將幾滴花露水抹在廁所的電燈上――注意,一定要在斷電的情況下操作啊!

等花露水完全揮發後,開啟電燈就滿屋飄香啦。

8樓:驀不回首

衛生間有異味,廁所總是臭哄哄,教你快速去除異味妙招

9樓:

衛生間馬桶老有異味?只需這2樣平常物品,1年都不會有異味

10樓:卿倚墨安福

每到夏天,廁所味道太大,很是刺鼻,我家就是,廁所離廚房很近,我最近用的威王潔廁至尊寶,很好用,保持廁所的清香,有效殺菌,試試吧。

11樓:宇思彤豆澄

廁所很容易形成沉積汙垢,因為一些死角衛生不容易清潔到,所以廁所經常有很多異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個大掃除,把廁所各個角落清洗乾淨,然後一直保持廁所乾淨,可以放置一些橘子或者橙子皮在廁所。如果有窗戶,建議開啟窗戶保持空氣流通。不建議使用清新劑,化學成太重,影響身體健康。

什麼方法可以有效地去除衛生間的異味?

13樓:巖坤健康

衛生間的異味可以用這個小方法去除

14樓:胖丫妙招

夏天家裡的地漏異味重,教你乙個小方法,輕鬆去除異味

15樓:不正經的糖糖姐

透明杯子 八角 保鮮膜戳幾個小孔 一 去除衛生間異味 二 去除冰箱異味 殺菌消毒 異味完全消失不見了 三 驅蚊防蟲 驅趕蚊蟲

16樓:驀不回首

衛生間有異味,廁所總是臭哄哄,教你快速去除異味妙招

17樓:起個好聽的名

這些辦法可以有效去除衛生間的異味:

1、首先平時要注意衛生間的乾淨整潔,然後有窗戶的話可以開窗通通風。

2、還可以在衛生間裡放幾包葉廣泥,可以用來吸附有害氣體。

3、放些檸檬切開散散味,柚子皮也可以的。

18樓:回顧拱北

去除衛生間異味,首先要找出原因,其次是方法。

1、檢查是否是衛生沒做好引起的臭味。做好衛生清潔。

2、檢查是不是防臭措施沒有做好。進行改造或加裝防臭設施。

3、如果前面兩條都做好了。那麼使用行香的除臭精油進行除臭,並增加香氛效果,改善衛生間的空氣環境。

家具除味方法

新家具除味的方法一 可以在每個房間中放幾個菠蘿,菠蘿是屬於粗纖維類水果,它不僅可以吸收油漆味 加快清除異味的速度,同時菠蘿還可以散發出清香的味道哦,當然還可以放置一些桔皮 檸檬皮等物品,只不過效果不會很迅速。新家具除味的方法二 加快清除異味的速度,除了放置菠蘿之外,還可用檸檬酸浸濕棉球,掛在室內以及...

冰箱除味有什麼好方法,冰箱除味最有效的方法

收物 最好是那種能反覆使用的 一目瞭然老師 橘皮除味 取新鮮橘子500克,吃完橘子後,把橘皮洗淨晾乾,分散放入冰箱內。3天后,開啟冰箱,清香撲鼻,異味全無。同樣,把檸檬切成小片後按此方法處理,也有不錯的效果。茶葉除味 把50克花茶裝在紗布袋中,放入冰箱,可除去異味。1個月後,將茶葉取出放在陽光下曝晒...

農村幹的旱廁所怎麼除味,農村廁所怎麼除臭

可以用其他味道來掩蓋廁所的臭味。醋的妙用之一是去異味,在衛生間裡放置一小杯食醋,利用空氣揮發,讓醋味代替臭味。一小杯香醋大概用六七天,也就是說,每星期換一次即可。如果您覺得以上方法還不夠使廁所空氣清新的話,那就讓花露水來幫忙吧,將幾滴花露水抹在廁所的電燈上,注意,一定要在斷電的情況下操作。等花露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