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冷冷的我後面怎麼造句,今天天氣太冷,冷得 冷得 冷得 造句?

時間 2021-07-23 09:29:40

1樓:歷史小店

1, 我愛霜,愛他清稟,潔淨;愛它能報知響晴的天氣。最清美的,是我那白霜映襯下的朝陽。

2, 中午,天氣便熱了起來。陽光把大地烤的熱熱的,那些早晨時活蹦亂跳的家禽也躲在了陰涼下面。那蟬兒也不甘寂寞地在樹上唱它自編的歌曲,河邊不時有青蛙為它伴奏。

這是家鄉動聽的交響曲。

3, 在這晴朗的天氣裡,瀑布顯得更可愛,更動人了。它輕輕拍打著岸邊的岩石,打著轉轉,深情地眷戀這塊美麗的土地和這個偉大的祖國。而我,彷彿進入了仙境,陶醉其中,拋開了一切觀賞瀑布,流連忘返!

4, 今天,天氣炎熱,太陽公公瘋狂地照射大地,烈日下街上行人少了很多,大樹上知了拼命地叫著。

5, 百合花生命力堅強,不怕太陽晒,也不怕雨水打.不管天氣再怎麼幹旱,它照樣亭亭玉立.百合花繁殖非常快,只要種子掉到泥土裡,很快就會長出另一棵百合花.我喜歡它這種性格。

6, 窗外的天氣就像是你多變的表情。

7, 夏天,天氣很熱,只見人們三三兩兩坐在柳樹下乘涼,有人下棋,有人哼小曲,也有人聊著家長裡短。總之,柳樹下面,其樂融融,大家悠哉悠哉,不知所歸。而這柳樹,在微風的輕拂下,靜靜的,綠綠的,給人帶來無限涼意。

8, 冬天時,天氣十分寒冷,寒風凜冽,白楊樹卻挺立著它倔強的身軀,站在風雪中,他不怕嚴寒,他始終站在我們學校的操場**,等待著春天的到來。

2樓:你是teddy嗎

天氣很冷冷的我後面的背被風吹的刺骨

【精】【銳】

3樓:窗邊那傢伙

天氣很冷,冷得我直打哆嗦。

今天天氣太冷,冷得……冷得……冷得……造句?

4樓:知心丫丫

今天天氣太冷,冷的不想伸手幹活,冷得牙齒打哆嗦,冷得人都不想出門

5樓:大小姐

今天天氣太冷,

冷得我直髮抖,

冷得我牙齒在打顫

冷得我很想穿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太冷,冷到我不敢出門,冷的媽媽穿著棉襖,冷的爸爸躲在被窩不敢出來。

7樓:韓娜児

今天天氣太冷冷得讓人發抖,冷的讓人心慌,冷得讓人無所適從。

8樓:匿名使用者

令天太冷,冷得人不敢出去,冷得人不得不要暖和

今天天氣真冷,……怎麼造句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真冷,一起來我就打了個寒戰,雖然穿了很多衣服但還是冷得發抖。

10樓:百度使用者

今天天氣真冷,手指凍的像個胡蘿蔔,伸出去就凍得麻木了,撥出一口氣,聆在嘴角的頭髮立刻就結了一層薄冰,背部冰涼冰涼的,像澆了一盆涼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真冷,天上的雪花都擋住了視線。

12樓:蕭莎珠

今天天氣真冷,路上的行人的穿的厚厚的。

13樓:特靈—劉豪傑

今天天氣真冷,我都不想出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真冷,漫天飄起了白白的雪花!

15樓:

今天天氣真冷,街上都沒有人

“……冷得……,冷得……”怎麼造句?

16樓:手心de小草莓

排比,三個角度(人物,動物,植物)

天氣寒冷,冷得人們裹緊了棉服,冷得小狗蜷縮成一團趴在狗窩裡,冷得小花小草無精打采的耷拉著腦袋。求採納

17樓:流火之雲

臉蛋冷得像扎刀,腳板冷得像貓咬。

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顫抖,河冷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天氣冷得能把湖水結成厚冰,人們冷得直抖索。

小星星在寒空中搖晃,彷彿冷得在顫抖,冷得在抖索。

我跺了跺冷得發麻的雙腳,坐到座位上,再朝四周看看,大家都冷得縮成一團。

現在正值冬季,天氣冷得就像個大冰箱,冷得我們穿四件衣服才敢到外面走走。

走在冬天嚴寒的小路上,我感覺我已經冷得瑟瑟發抖,冷得手腳發麻。

冬的夜晚,幾顆赤裸的星星可憐巴巴地挨著凍,幾乎聽得見它們的牙齒冷得捉對兒廝打的聲音,幾乎看得見它們手腳冷得瑟瑟發抖。

夜風驀地推開窗,我感覺冷得手腳都冰涼,冷得牙齒捉對兒廝打。

由於天氣突然這麼冷,冷得我都沒好好聽課,有幾個逞強或沒反應過來的同學沒穿棉襖,都冷得感冒了。

張小紅的小臉被冷氣冷得宛如一個紅紅的蘋果,手腳冷得像是得癲癇病似的直抖。

今晚真冷,冷得路上都沒有行人了,冷得夜風都安靜了。

冬天的北風一直吹著,冷得行人直髮抖,冷得路邊的樹直晃悠。

水太冷了,冷得我手發麻,冷得我直抖索。

北風吹得我的臉蛋冷得就像刀割一樣疼痛,手腳冷得就像癱瘓一樣無知覺了。

參考資料

詞語造句網:http://zaojv.com/

18樓:匿名使用者

臘月,天真冷,冷得人們穿上了厚厚的羽絨服,冷得小花小草都低著腦袋,彷彿成了一個冰雪世界

19樓:美到想撞牆

冷得鳥在樹枝上不唱歌了,急忙躲在樹上的鳥窩,一動不動;冷得蚯蚓不敢鑽出地面來;冷得蟬不知如何是好,只好站立不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臘月的天氣真冷啊冷得小鳥不敢飛出來冷的大熊貓不敢出來冷的人也不敢出來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冷的人都不敢出來,冷的小剛狗冷得直哆嗦,冷的烏龜都在洞裡冬眠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天真冷。大樹冷得在風中不停地顫抖,房屋冷得不敢開門。

23樓:臧渺謬曼辭

我冷的直抖,身體哆嗦得象篩糠一樣。

今天的天氣真冷可是可是造句

2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天氣真冷,可是我們的計劃依然要繼續,不能因為這點困難就退縮。

今天的天氣真冷,可是環衛工人依舊堅持清理街道,這種精神很可貴。

造句今天氣溫太冷,冷得

25樓:蛙影

今天氣溫太冷,冷得我直哆嗦。

26樓:匿名使用者

it is so cold that i forget to speak chinese.

2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氣溫太冷,冷得肚肚疼。(程野)

,有能耐你再冷點兒啊!(瀋陽)

,哈哈哈哈哈~`(丫蛋)

28樓:竹葉青青雲悠悠

風颳著似能聽見骨頭凍裂的咔吧聲,關節就像沒有了潤滑油而凍結的機器一樣,只是機械的行走,行走。

29樓:射月弓

冷的你站在17歲的單車上有點淡淡的憂傷

3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氣溫太冷,冷的我想哭

31樓:撒那西斯

冷得湖面都結冰了,房簷上都有冰稜垂下來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冷得我全身發抖,牙齒打顫。

造句:溫和(指氣候不冷不熱)(指使人感到親切)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的氣溫很溫和,媽媽總是溫和的笑著

34樓:愛的小確實

用“溫和”的不同意思造句

1、指天氣不冷不熱。

造句:(1)今天的天氣很溫專和,適合出門旅遊屬。

(2)在這樣溫和的天氣出遊才是最好的享受。

2、指態度等很溫柔。

造句:(1)他是個慈祥的老人,說話語氣從來都很溫和。

(2)她是一個慈祥的老奶奶,就算我們犯了錯,她也會溫和的教育我們。

35樓:匿名使用者

1、 廣東的天氣,比起東北來,真是溫和得多!

2、今天上課我來晚了,老師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以後要早些來,遲到不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上課我來晚啦老師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以後要早些來,知道不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溫和。

老師總是很溫和的教導我們

38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比較溫和。

老師講話的語氣很溫和。

天氣冷死了,我的手好冷,冷的我怕上班,怎麼辦

把凍瘡膏當成護手霜用就好了,睡覺帶個手套,凍瘡高藥店有賣上班的途中無意聽電臺中好像說 用生薑在爐子上烤。然後切成片。在凍瘡的地方擦,不知道這個偏方有沒有效,你可以試試,降溫了要注意身體。多愛自己一點!要開心! 背影 做好防凍措施啊。世界上有種東西叫棉手套,而且很便宜。 上班的時候帶個暖手寶,上班給人...

用漸漸造句寫天氣的,怎麼用漸漸漸漸造句

廣三春駒璣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2 春天的確來了。天氣漸漸變暖了,溫暖的太陽照耀著大地,照在人們身上,暖和極了。在微風的吹拂下,人們感到那麼舒服,那麼愜意。3 秋天,隨著天氣漸漸轉涼,樹葉也開...

今天天氣 日期。在今天我幹了什麼,喜歡在這樣的天氣幹什麼。圍繞這個寫不少於60詞

today is dce.13th,a sunny day.i got up at 9am,and go outside for breakfast.after that i go to my company,it only take 5 minutes walk,then start my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