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俄羅斯 英國 法國 德國 日本 南韓 巴基斯坦 埃及

時間 2021-05-05 10:22:15

1樓:

沒可比性,要是動真格ww2都比不上,拿核彈炸估計地球就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美國《用核**大家一起死

3樓:

打起來,地球沒了就!

翻譯成中文圖

4樓:半鬼半地藏

1美國2俄羅斯3中國4印度5美國6土耳其7南韓9日本10以色列

11巴西12伊朗13德國14台灣15 巴基斯坦16 埃及17義大利18印度尼西亞19泰國20烏克蘭

21波蘭22北朝鮮23菲律賓24 澳大利亞 25加拿大26沙地阿拉伯27馬來西亞28瑞典 29 西班牙 30墨西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各個國

家和地區的英文簡稱

美國 巴西 波蘭俄羅斯 伊朗 朝鮮中國 德國 菲律賓

印度 台灣 澳大利亞

英國 巴基斯坦 加拿大土耳其 埃及 沙地阿拉伯南韓 義大利 馬來西亞法國 印度尼西亞 瑞典日本 泰國 西班牙以色列 烏克蘭 墨西哥答題不易 望採納

6樓:雙結他灰色尾奏

美國、巴西、波蘭

俄羅斯、伊朗、朝鮮

中國,德國,菲律賓

台灣、印度、澳大利亞

巴基斯坦,英國,加拿大,

土耳其,埃及,沙地阿拉伯,

南韓、義大利、馬來西亞、

印尼,法國,瑞典,

日本、泰國、西班牙

以色列,烏克蘭,墨西哥城。

7樓:

美國俄羅斯中國印度英國土耳其南韓法國日本以色列

巴西伊朗德國台灣巴基斯坦埃及義大利印度尼西亞泰國烏克蘭

波蘭**菲律賓澳大利亞加拿大沙地阿拉伯馬來西亞瑞典西班牙墨西哥

8樓:

1美國2 俄羅斯 3中國 4印度5 英國6 土耳其7 南韓8 法國 9日本 10以色列 11巴西 12伊朗13 德國 14台灣15 巴基斯坦 16埃及 17義大利 18印尼 19泰國 20烏克蘭 21波蘭22 朝鮮 23菲律賓24 澳大利亞 25加拿大26 沙特27馬來西亞 28瑞典29 西班牙 30墨西哥

9樓:昭陽

獎品太少 工作量太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比上天還難!圖都不清楚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個國家,分別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世界上共有233個國家和地區,其中主權國家有195個,地區有38個。

1、中國、蒙古、朝鮮、南韓、日本

中國、日本、南韓、朝鮮和蒙古五個國家屬於東亞地區。

東亞地勢西高東低,河流多自西向東流入太平洋,主要有黑龍江、黃河、長江、鴨綠江等。日本位於歐亞板塊和太平洋板塊交界處,多火山、**。日本東部臨太平洋,海岸線曲折,多天然良港,夏秋季節常受颱風侵襲。

東亞是世界上人口分布最稠密的地區之一,所產稻穀佔世界稻穀總產量40%以上,茶葉佔世界總產量25%以上,大豆佔20%以上。棉花、花生、玉公尺、甘蔗、芝麻、油菜籽、蠶絲等的產量均在世界上佔據重要地位。

2、菲律賓、越南、寮國、柬埔寨、緬甸、泰國、馬來西亞、汶萊、新加坡、印度尼西亞、東帝汶

這十乙個國家屬於東南亞,東南亞(sea)位於亞洲東南部,包括中南半島和馬來群島兩大部分。

中南半島因位於中國以南而得名,南部的細長部分叫馬來半島。

馬來群島散布在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的廣闊海域,是世界最大的群島,共有兩萬多個島嶼,分屬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東帝汶、汶萊和菲律賓等國。

3、尼泊爾、不丹、孟加拉國、印度、巴基斯坦、斯里蘭卡、馬爾地夫

這七個國家屬於南亞地區,

南亞指位於亞洲南部的喜馬拉雅山脈中、西段以南及印度洋之間的廣大地區。它東瀕孟加拉灣,西瀕阿拉伯海。

位於0°-37°n,60°e―97°e之間,非島嶼基本在10°n―30°n之間,南北和東西距離各約3100千公尺。

4、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烏茲別克、土庫曼

這五個國家都在中亞地區,從地緣位置看,中亞地處亞歐大陸的結合部,位於俄羅斯、中國、印度、伊朗、巴基斯坦等大國或地區性大國中間的地理位置,是貫通亞歐大陸的交通樞紐;

歷來是東進西出和南下北上的必經之地,古代的絲綢之路途經此地。冷戰結束後,中亞作為重要的戰略緩衝地帶,其地緣政治意義更加凸顯出來。

5、阿富汗、伊拉克、伊朗、敘利亞、約旦、黎巴嫩、以色列、巴勒斯坦、沙地阿拉伯、巴林、卡達、科威特、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曼、葉門、喬治亞、亞美尼亞、亞塞拜然、土耳其、賽普勒斯

這二十國在西亞地區,西亞(western asia),亞洲西部,自伊朗至土耳其,是聯絡亞、歐、非三大洲和溝通大西洋、印度洋的樞紐。

黑海出入地中海的門戶是土耳其海峽,荷姆茲海峽是波斯灣的唯一出口,航運十分繁忙。

蘇伊士運河和紅海是亞非兩洲的分界線,溝通了印度洋和地中海。

大部分地區氣候乾旱,水資源缺乏,地形以高原為主。這裡的波斯灣及裡海沿岸是著名的石油產區,西亞也是局勢最動盪的地區之一。

中國擁有核彈,加入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所有國家一齊進攻中國,中國可能用核彈守住自己土地嗎?假設中國

你想雙贏還是雙輸啊 首先,在當今的條件下,你說的那些是不可能的。就你所假設的,我們一起做個設想吧。如果美英法俄一起進攻中國,就常規戰爭而言,中國不一定會輸,因為中國人口眾多,加之占地利之優,美英法俄不會占多大優勢,但中國的損失會非常大,同時,俄羅斯也會有非常大的損失,因為中國的軍隊有人員的優勢,同時...

中國和俄羅斯和美國相比,中國和俄羅斯 美國的軍事差距??

豐慧雅貝量 經濟項 1美國 美國是世界上最龐大的經濟體,影響世界經濟,儘管這兩年疲軟,但依舊是世界第一 2中國 雖然經濟的平均量少,但比起俄羅斯中國的經濟結構更完善,且更具有發展潛力。3俄羅斯 由於國家內的經濟結構不協調,民生輕工業嚴重落後,影響了其經濟,但能源是強項 軍事項 1美國 美國的軍事力量...

俄羅斯是不是中國的盟友,俄羅斯是中國必須的盟友嗎

實總的來說俄羅斯需要中國中國需要俄羅斯,俄羅斯在軍事科技方面要遠強於中國,但是目前的經濟情況實在難堪,而目前中國的發展勢頭非常好,所以對於 和經濟上更依賴中國,當然2國在能源上的互補性也很多.然後是政治關係,目前2國在國家關係上都比較統一,包括伊拉克戰爭,南斯拉夫戰爭,而2國同樣面臨美國的政治壓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