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俄法英軍事實力對比

時間 2021-05-05 10:21:12

1樓:神羅★天徵

國家與總得分 技術 規模 工業 軍工 管理 潛力 核** 國民素質。

美國80分 10 10 10 10 10 10 10 10;

**61分 7 7 6 7 8 8 9 9;

中國57分 5 10 9 5 7 11 4 5;

法國50分 8 4 5 4 10 5 3 11;

英國49分 7 4 5 4 10 5 3 11;

以上有點老了 2023年的

下面2023年的

《簡氏防務週刊》公布了2023年世界最新軍力排名,中國排第四。分列前五名的是美國、法國、俄羅斯、中國和英國。作為西方權威防務期刊,《簡氏》在排名的同時也說明了其參考指標,主要包括軍費開支、軍事理論和科技的先進性、自主研發的能力以及國家的經濟基礎等。

《簡氏》對於美國和英國的描述較為簡單。美國排名第一,主要因其軍事科技和軍費開支均居世界第一,是世界軍事理論變革的領頭羊。此外,美國現在的軍事力量正在向外層空間發展,並逐漸接近零**。

英國這個老牌強國排名第五的原因在於,其目前的實力已經無法代替美國。但是憑著其雄厚的工業基礎、發達的軍事科技和電子技術,以及美國的支援,足以維持英國的世界強國地位。

相比而言,國土面積不大的法國佔據第二的位置,主要是因為它擁有先進而完善的軍事工業體系,**自主開發能力在歐洲最強。

處於第三位的俄羅斯繼承了前蘇聯70%的軍力,重工業基礎雄厚,軍事科技發達。另外,這個昔日的超級大國擁有超強的**自主開發能力,其自行研製的ss-27「白楊」核洲際飛彈的彈頭在進入大氣層時,能作s型機動,這令美國國家飛彈防禦系統束手無策。然而,《簡氏》稱,俄羅斯的電子技術、輕工業、工藝加工落後,導致其開發的先進**體積過大,一些先進電子元件依賴進口,**的壽命、質量不如西方。

談到中國時,《簡氏》用了最多的筆墨。它認為中國之所以位居第四,是因為「上世紀90年代的海灣戰爭以後,中國決策層看到了中**隊和世界的差距,逐步加大軍費投入,引進了很多先進的軍事技術,現已取得很大成果」。

《簡氏》聲稱,中國空間技術和飛彈技術領先歐洲,軍隊加緊進行資訊化建設,核飛彈技術擁有一定實力。但中國的基礎工業薄弱,工藝加工技術還有待提高,這些弱點直接影響中國**的質量。

2樓:我是費解

中**隊230萬,美140萬,俄是113.46萬左右,英是26萬左右。按大到小排的,這是軍隊人數,軍事是美俄中英。

因為你只說了這四國。經濟美中俄英,因為歐洲正在下滑,也就是歐債危機,如果你加日本的話就是美中日俄英。因為中國是在2023年趕超日本的。

希望能幫到你。

3樓:

一超多強,美是惟一的超級大國,中俄法英是軍事經濟政治大國。

4樓:仲昊焱

這麼說吧:美國:誰不服我我打誰。**:誰打我我打誰。英國:美國打誰我就打誰。法國:美國打誰,我就跟著英國打誰。中國:誰打我,我罵誰。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大於俄大於中大於英大於法

印度,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各國的軍事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