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星才算合格的粉絲呢,怎樣追星才算乙個合格的粉絲呢?

時間 2021-05-05 10:21:12

1樓:士多啤梨熊

hi家人 我也是exo-l.我剛入飯圈的時候每天都很輕鬆 無非就是刷他們的**和綜藝。但是後來多玩微博了發現飯們都超辛苦啊。

投票那時候每次都是凌晨三四點還在刷。投票音源油管這些 都是愛麗女神們的努力。他們既然是我們的光芒 我們也要為他們付出。

exo的奇蹟是由exo-l創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軟體叫愛豆,裡面會有很多關於exo的訊息,或者什麼exo飯糰?然後你可以多加點exo的粉絲群,微博關注一些飯圈大大。

3樓:livy陸琴

渠道的話,可以加入粉絲會、後援會、貼吧會等等官方粉絲組織,然後他們來中國演出的話,有條件就可以買票支援演唱會,買他們的**等等。最後切記,健康理性追星,不要耽誤自己本身的生活哦。

4樓:惜憐

可以去參加些後援會,關注些打歌節目,為自己偶像投票。當然追星不能太過瘋狂,就靜靜愛著自己的偶像就好了。

5樓:汨

我喜歡的人不年輕了,我也是。 但他不管幹什麼我都支援他。 他出唱片我買來聽,他拍電影我就跑去看。

他有一天不想在大眾面前了過自己的生活我就祝他幸福。 原本他不是屬於我這個世界的人, 但他給了我這麼多, 可能他永遠都不記得我, 但是那又怎樣, 我記得就好。

這是我追星的世界觀,我也是行星飯哦,還是很早就追起的,嘿嘿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合格的粉絲??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素質做事之前要為自己支援的偶像想一想

你這樣做會不會影響到他,他的名譽

要為他著想

7樓:紫色黑貓

只要用心去支援他,心疼他,感受他……

不要給他帶來負擔和麻煩~

個人推薦……花花!

我是花粉~==

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優秀的粉絲?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幹別瞎撕,向偶像好的方向學習,低調追星別討嫌,不要為了追愛豆耽誤自己更重要的是,別沒事幹和別的愛豆的粉絲逗,注意行程時自己的素質....一些基本應援就不說了,但最重要你做的一切的一切的前提都應該是理智並且不為你愛豆丟臉。

9樓:古雅之

其實如果想做大粉尤其是能讓路人也能很有好感的,那光是追追活動滿足私慾已經不夠了,在堅持做自己,堅守初心之下,還要做一些適當的產出,而且想把idol讓很多人知道,產出還要親民,幽默,讓更多人get到你的點。另外做公益是真的很加分的,所以力所能及地付出善良吧。last but not least,一定不要因為不理智的,過激的言行給自家招黑。

10樓:尹朶月

追星不過是你看到她身上的光芒,這種光芒就好像你看見山河大海,看到絕美的落日餘暉,看到電閃雷鳴,看到五彩斑斕的剎那美景。這些景色不屬於你,那個人也從不屬於你。但你在他身上看到的那種美好,是你想要擁有和得到的東西,所以你會去願意把自己變得更好。

偶像應該是帶給我們正能量的人。

11樓:怕解題

偶像和粉絲是乙個相互依存,相互促進的關係!偶像因為粉絲多了變得更有名氣,從而得到更多資源,雖然偶像也是凡人不是完美的,但粉絲應當看到偶像好的方面,在這種激勵下去成為更加優秀的人!所以不要覺得自己是乙個不稱職的粉絲,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12樓:猴17939諫補

粉絲沒事兒別惹事兒,有事兒也別怕事兒!粉絲是因為愛而存在的,如果只是為了成為大粉,為了虛榮,那就算了吧,最最最重要的,粉絲應該有自己的生活,熱愛生活,這樣才會有滿滿的愛,才會更有精力去愛,好好愛你的愛豆吧,這比什麼都重要,飯圈大了,什麼人都有,參差不齊,飯圈是亂的,也是溫暖可愛的,還是要自己找乙個平衡點吧。

13樓:柒63249闌聞

我覺得乙個好的粉絲應該是對待愛豆熱情的 (不是那種不擇手段接近的)不求回報的,初入粉圈,最重要的還是多做實事吧,日常的投票,買周邊,應援,追星花錢是必須的,不過也看個人情況吧,不要招黑,安安穩穩做好粉絲要做的一切就好了,在還沒有特別大的影響力的時候,做好該做的就好,至於路人好感度,我個人覺得這不是隨隨便便能改變的,主要靠愛豆自己,有些人不論怎麼做,路人就是不看好,而有些人就是討人喜歡,這些都強求不來。

怎樣才算合格的父親,怎樣才算乙個合格的父親?

海闊天空飯非法 俗話說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父愛和母愛都是不可或缺的。那麼如何才能做乙個孩子眼中的好父親呢?首先是要與孩子建立有好的關係,千萬不要以為自己作為父親就擁有絕對的權威。如果作為乙個父親經常恐嚇或者毆打孩子,這樣的父親你覺得還是乙個好的父親嗎?如果孩子正處在青春叛逆期的...

怎樣才算一名合格的月嫂,怎樣成為一名合格的月嫂?

想成為一名合格的月嫂,首先需要專業能力過關,掌握正規的母嬰護理知識,並能實際應用 其次月子餐烹飪技巧 營養搭配 泌乳產康手法等等都要一一掌握 同時還要注重自身禮儀規範,還要承擔寶媽情緒疏導,家庭糾紛調解等作用。想要入門月嫂行業,最簡單快捷的方式就是去專業的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學習,會有專業的老師指導,並...

怎樣才算是合格的拉籃,怎樣才算是乙個合格的拉籃?

櫥櫃內部設計裡,拉籃是非常實用且方便的。有了它,一些瓶瓶罐罐和碗盤都能收拾得井井有條。那麼如何來選購櫥櫃的拉籃呢?如果要買拉籃建議還是找正規廠家,我家的鋼鐵俠拉籃還不錯!怎樣才算是乙個真正合格的公民?履行法定義務,遵循普世道德 現在想去買櫥櫃拉籃,怎麼辨別它質量的好壞啊?你好!樓主 1 觀察櫥櫃拉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