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 輝夜明明可以單手擼斑,為什麼感覺斑爺比輝夜逼格高呢

時間 2022-01-22 01:05:11

1樓:善良的

對斑爺的鋪墊,是自火影第一部就開始的,從鼬神對佐助說「算上我,這世上就有三個人會使用萬花筒寫輪眼了(鼬神一直認為那個人是斑)」到卡卡西對著終末之谷石像感嘆,雖然是草蛇灰線,但卻是實實在在的鋪墊。

等到疾風傳之後,對斑爺的鋪墊逐漸明了:

第一部不可一世的九尾妖狐,在見到佐助的寫輪眼之後第一時間提到的人,是宇智波斑;把曉組織的所謂頭目p佛當成手下,然後呼來喝去的面具男自稱的人,是宇智波斑;最先開啟永恆萬花筒寫輪眼,讓令宇智波前任族長富岳讚嘆不已的天才鼬神認為自己仍未超越的人,是宇智波斑;讓五影之中最有資歷的土影兩天秤大野木,敬畏一生的人,還是宇智波斑。整個火影忍者的架構。

就是從宇智波斑離開木葉時候就奠定了。

可以說如果斑不離開木葉。

故事的大綱都要換乙份。

火影可以簡單概括為三個故事。

太子公升職記。

宇智波斑成仙記。

帶土復仇記。

所以作為純boss,我願稱斑為最強!

輝夜少了一段裝逼。比如輝夜出手,鎮壓宇智波斑,這樣效果就出來了,也就是所謂的鋪墊。

輝夜沒讓讀者感覺到爽。

登場太直接。

岸本應該無限吹噓輝夜多nb,並且輔以實戰,這是網文裡面最常用的手法。

將乙個新登場的反派,吹的無與倫比,各種路人驚嘆。

到時候,主角出場,打敗輝夜,讀者就覺得爽了。

哦,中了無限月讀之後,大家都做夢去了。

但至少,岸本應該把穢土四位影弄過來,四位影在旁邊當旁白,各種解說。

三代目:「納尼?!這就是查克拉始祖?!」

千手柱間:倒吸一口涼氣。千手扉間:快、快,阿尼給,快用你無敵的木遁想想辦法呀~!

波風水門:哈哈,我準備去m78星雲打小怪獸。

宇智波斑繼續裝逼:輝夜?你也想起舞嗎?

然後被大筒木輝夜一巴掌拍shi。

宇智波斑爬起來,想要繼續裝逼,「我宇智波斑願稱你為——」

還沒說完,又一巴掌。

之後,四位火影齊上,依然不是對手。甚至和宇智波斑聯手,都不是輝夜的對手。

眾人全部陷入了絕望之中。

這時候,主角再登場,效果就出來了。

斑爺很會施虐,虐五影虐帶土,而輝夜娘娘眼裡只有主角二人組,觀眾緊張感不在乙個量級裡,而且打輝夜,結局太好猜了,開玩笑,主角二人死了世界不完蛋了?猜都不用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最後也沒有看見這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種感覺非常的好

4樓:生於憂患

我覺得應該還是前者更強大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在外貌上要比她長的好看

6樓:廉水冬

因為輝夜的行為處事更加的低調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斑爺比輝夜更高調。

8樓:安靖雅

因為宇智波斑的人格魅力更好。

9樓:僧閒

因為他只不過想隱瞞自己實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他的一種風格

生活中怎麼做人

11樓:支格拉魯

積極向上、自信、自尊,較為理智地認識和對待現實,應變能力強;有較強的獨立性、自覺性和充沛的精力,充分發揮自己的智慧型和能力,有所作為;樂於交往,以積極的態度與人相處,和周圍人群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正確的認識和評價自己,發揚長處,克服短處,使自己的休養、工作能力向高水平發展。做乙個成功、自信的人來完美人生!

什麼樣的事情做好了就是好事!做砸了就是壞事!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努力去做!但務必要記住:「準、穩、狠」缺一不可!凡事多看,多鍊、多想!你會成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人,做有價值的,努力的人,熱愛生活,積極向上的人。

13樓:唯愛楊

做人向外界表達的無非兩個方面,語言和行為。語言方面,應該遵循三個原則(誰說的我忘記了)第一是否真實,如果你說的話都是信口胡謅,那還談什麼做人;第二是否善良,人之初性本善,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樣對待你;第三是否重要,生活中大多數人很多時候張口就是閒言碎語,也不管別人願不願意聽。

行為方面,如果你是乙個男生,要行為舉止優雅,大方,彬彬有禮,尊重女性;如果是女生,要謹言慎行,切記小肚雞腸,切記談論八卦。(誰人背後無人說,你在前面談論別人的同時,他也在談論你)無論是男生女生都要將心比心,不要唯我獨尊。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理智,友愛,發憤圖強,只需要最簡單的幾個字就能概括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要看情況吧,對於家

財萬貫的人來說,放棄乙個高薪工作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九牛一毛。對於家庭情況一般的家庭來說,乙份高薪工作意味著可以給家人更好的生活條件,給孩子更好的學習環境。當然,孩子的成長最重要,如果沒有培養出乙個好孩子,即使你掙來了家財萬貫,孩子也能給你禍害完。

所以,在難兩全的情況下,選擇孩子。

16樓:亙古卍匆匆

做最好 最真實的自己

做乙個有原則 有底線的人

做乙個外圓內方的人 做乙個孝順有愛心的人不要在世俗中丟了自己 那麼你將度過乙個無悔的人生

17樓:春夏一十八

按照國家規定的方式,快樂的生活,做好自己就行

18樓:17051002677聘

做乙個對人們群眾有好處的人。

大家就都會喜歡你。

19樓:

第四十三回:閒取樂偶攢金慶壽,不了情暫撮土為香

20樓:管件先生

做人難啊,人生就是乙個艱難的過程。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做好自己 不失去自我 然後以一種積極的方式來對待生活 這樣你也不會活得太累

22樓:我是王小糖

還是要樂觀自信點。

社會總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善良的,

不能改變他人,就只能改變下自己。

慢慢去生活。

節奏放慢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這樣物欲橫流的社會,我們需要的是做乙個簡單的人!難得糊塗啊

24樓:宅女的調調

少說多做事!有時候能裝傻就裝,這樣的日子也許快樂點。生活讓人覺得很無奈,但它無法改變那只好改變自己來適應它。有時候還需要學會看別人的臉色,那會讓我們省去不少麻煩的

25樓:‖凌天

融入你生活的圈子,融入朋友的生活圈子,慢慢去體會

26樓:幡掛友里恵

陳海泉這個人不行,我們是老鄉,看病了,叫去的不給看,你說這個人是不是人啊?我們坐車坐了2000多公里,去了不給看,你說這不叫糊弄人嗎?

27樓:威信

樂觀,積極向上,不怨天尤人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老實實最好,一步乙個腳印的做人...

29樓:yy一斤耙

正常做人就好了啊,還想怎麼做人

30樓:平凡子平

不求近乎人意,但求不愧我心

生活中的感想感悟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來到這個世上,注定是匆匆而來又離開的過客,一生漫長又短暫。回首相望,誰知已悄然逝去成長的光陰,彷彿自身誕生在昨日。人生再世,歷經滄桑。

陰晴圓缺,聚散分離。早成了人生再世必經的旅途,何為苦?又何為難?

即使心中無限淒涼,無盡悲傷,但終要面對再世的點點滴滴。

有時候,每個人都會恐懼前方的路,害怕遇到跨不去的坎,總會被太多俗世所牽絆。憧憬渴望未來無知的相遇,卻也恐懼未來那無聲的分離。

每當夜深,總會感嘆生活的點點滴滴,最讓人情深而談的便是情感,只因每個人都脫離不了感情裡的糾葛,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很多時候,回憶那些曾走過的歲月,有過的相守,終究是耐不過時光流逝,歲月消磨。

別逃避困難與你相惜,只有困難才會助你如何走向光明。凡是有利有弊,懂得調整心態,即使有座山立在你的跟前,你也會輕易的翻過這座山。

人不可無知與盲目,學會閱歷世間,傷與痛,淚與思,承載著你成長的過程。記憶雖傷,但深刻印烙著你曾經的勇敢。只有它會伴隨著你走過這一生的每一天每一夜。

只要學會釋懷,懂得習慣,放寬心態,怎會有淚與絕望。

我們要學會傲然,俯視世間萬物,身臨仙境,含至尊修養。將心化為海納百川,容納所有情感,包容人世的恨、怨、屈。學會接受相遇與分離,學會感恩挫折,學會摸索困難,這只是人一生必修的學業,而修便是一生。

做乙個不畏挫折,不屈困難,脫俗世塵,將自己的心安放在能容納世間萬物處,做乙個不問,不想,不怨,不恨,不屈,不卑,不亢之人,每天揚起微笑,面對今日的陽光,期待明日的光明可好?

將心好好安放,讓雙眸學會閱歷,讓自己做乙個含有至尊修養,不與世爭的人。安然的度過一生,不畏懼未來的種種挫折,不逃避明日的困難。

32樓:匿名使用者

字數是多了 自己節選吧

【生活感悟】 【心理成熟的幾個標準】1.不再盲目跟風;2.不再猶豫不定;3.

合理安排時間;4.開始關注新聞國事;5.開始養生;6.

在愛情、友情、親情之間,首先想到親情;7.不再用哭鬧來解決問題;8.重視身邊的朋友;9.

讓周圍的人快樂;10.在得失方面變得大度;11.學著尊重每個人;12.

自信地生活;13.淡忘仇恨。

頂 0 收藏 0

【生活感悟】 【心態,決定你人生】1.再煩:也別忘記微笑。

2.再急:也要注意語氣。

3.再苦:也別忘堅持。

4.再累:也要愛自己。

5.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6.

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7.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

8.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9.

生活不是單行線,一條路走不通你可以轉彎。

頂 0 收藏 0

【生活感悟】 太用力的愛情,讓人看不清內心。用力過度就是不自信,不信任,怕來不及表達自己的情緒,怕沒有時間耐心等待。但其實,細水長流,平靜而深刻,才更容易看到內心。

頂 0 收藏 0

【生活感悟】 時間或許會讓曾經蒙上塵埃,但卻不會風化那些鮮活的記憶。人生不過幾十年,誰也捉不准下一秒是不是最後一秒,也不知道下一秒又會突然錯過了哪個人。而過去已經過去了,即使一直很用力的奔跑,你也追不回來逝去的東西。

只有現在,手裡握著的才是最真實的,才是真正是屬於自己的。

頂 0 收藏 0

【生活感悟】 活著就是一場寂寞與孤獨的修行,愛使人美麗,也讓人失去了自己。究竟是福是禍,也已躲不過,是緣,我記得你給的在乎,是劫,卻流盡了我的淚,疼碎了我的心。其實我只是想要乙份踏實而溫暖的愛,讓我安心,讓我依戀,不濃不烈,情深於心。

頂 0 收藏 0

【生活感悟】 獨自異地求學,要學著多和父母聯絡溝通,要學著多聽長輩的話。要學著忍耐,沒有什麼是你忍不了的,別人再錯,也犯不著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麼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頂 0 收藏 0

【生活感悟】 生命太短,最沒有意義的就是不情願的重複,所以人生第一要義不是天天幸福,而是不煩,喜怒哀思悲恐驚,酸甜苦辣鹹麻澀鮮,都是人生經驗。假如你想探尋某人的靈魂,或者要去了解乙個人,那就觀察他的笑,如果他的笑是美好的,那他就是個好人。

頂 0 收藏 0

【生活感悟】 有時候看看前方的路,不知覺的就迷茫了,其實我們一直都在迷茫中行走,只是有時候懂得看淡,有時候不懂罷了!世上沒有那麼多十拿九穩的事,想好了就去做。所謂十拿九穩的事情,往往是獲得回報最少的事情。

那些沒把握的事兒,別人同樣覺得沒把握。

頂 0 收藏 0

【生活感悟】 自然是我的敵人要克服,他人也是我的敵人也要克服,但是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自我是我們最先遇到的敵人,也往往是我們最大的敵人,我們要做的事情是認識自我,戰勝自我。快樂是可以尋找的,而且並不難。

我們需要找一些積極的事情去做,做這樣的事情讓我們獲得積極的體驗和幸福的體驗。

頂 0 收藏 0

【生活感悟】 世界上,只有暢想的思緒和那生活裡嚼出來的滋味最能令人感動,也是最真實的。品位,可能就是對人生理解的昇華。人,不論生命的長短,都有自己的一生,而這差別又很大。

這差別,不是年齡和性別,不是富有和貧窮,也不是學識的高低,而是在生命裡感悟到什麼,懂得了什麼。

頂 0 收藏 0

【生活感悟】 每天給自己乙個希望,就是每天給自己乙個目標,給自己乙個信心,給自己一點激發生命激情的催花劑,給自己人生乙個美好的支撐點。影響我們人生的絕不僅僅是環境,其實是心態在控制—個人的行動和思想。同時,心態也決定了乙個人的視野事業和成就,甚至—生。

頂 0 收藏 0

【生活感悟】 人就這麼一輩子,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一輩子。我們在親人的歡笑聲中誕生,又在親人的悲傷中離去。而這一切我們都不知道,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生與死,但我們應慶幸自己擁有了這一輩子。

乙個人惟有敢於正視現實,正視錯誤,用理智分析,徹底感悟,才不至於被回憶侵蝕。

頂 0 收藏 0

【生活感悟】 有些事有很多機會做的,卻一天一天推遲,想做的時候卻發現沒機會了。有些愛給了你很多機會,卻不在意沒在乎,想重視的時候已經沒機會愛了。有些人很多機會相見的,卻總找藉口推脫,想見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後再說,要說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頂 0 收藏 0

【生活感悟】 乙個男人要改變自己思想首先要做的就是讀一本好書,讀一本書就像交了乙個好朋友,他能夠幫助你走好自己的路。讀書的生活是最豐富多彩的,寫作的時光是最能啟迪智慧型的。男人的通行證是能力,女人的通行證是面容;女人失去了愛情會覺得空,男人獲得了愛情卻會覺得累。

頂 0 收藏 0

【生活感悟】 人與人最大的差別,不是外在的差異,而是心態的不同。有的人,本來很富有,生活的卻不幸福;有的人,本來不富足,生活的卻很幸福。幸福是一種有節制的滿足,人最大的福氣,莫過於擁一顆知足與感恩的心。

不要老覺得自己不幸福,當我們像愛自己一樣去愛他人時,一切煩惱都會消失,亦會感受到快樂幸福。

火影 當初封印輝夜的是六道兄弟,後來僅用他兒子們的力量也行,為什麼

主要是這次輝夜的實力並不是在巔峰。因為輝夜是二次復活,實力肯定大打折扣 因為當時的大筒木輝夜不在自己的巔峰狀態。卡卡西的實力這會兒非常強。輝夜他這會兒自身又特別弱。火影忍者中鳴人在得到六道之力,封印了木輝夜後,他的六道之力沒有了嗎?還有,之後你看過新出的火影漫畫就明白了,太複雜說不明白。根據最新漫畫...

為什麼我明明很困卻睡不著,為什麼明明很困 可就是睡不著

一葉眉情感導師 如果明明很困卻睡不著,大概有幾種可能。首先是因為身體有可能進入了更年期導致的睡不著,其次是因為可能身體患有某種疾病,比如高血壓等都會導致睡不著,最後可能心理思想上長期有負擔,老是被外界的事情困擾,所以睡不著。 清筵 正常現象,想點事情,想著想著就會睡著的 奮進 可能太緊張了,放鬆神經...

明明很努力可還是考不好,為什麼我明明很努力很努力,卻總是考不好

可以看得出來,你的資質還是不錯的!我現在上大學,以為過來人的角度來看,你的學習過於被動,被動的接受,二沒有進行主動的思考,深層次的總結,要學會歸納整理。還有學好理科,與做題時分不開的,聽得懂只是理解的過程,而做題才是掌握的過程。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有需要,你可以追問 小月士心木木 懂和會不同,要學會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