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沒有結果,可還是很愛,明明知道他已經不再像之前那樣愛

時間 2021-09-13 11:39:55

1樓:插桶流體專家

乾脆放下選擇一段新的戀情對你反而更好,有些愛情就是沒有結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簡單 就是你男友已經對你有點膩了 對你沒有了新鮮感 不像開始戀愛時的那種衝動了 而他又不想傷害到你 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和你說分手 怕你受傷害 其實他想在不知不覺中和你分手吧 漫漫感情變淡 自然你就習慣了 也就沒事了 其實你應該放下 何必為了一個人而這麼累呢?人生有很多事可以期待 也有很多美好的事 不一定是戀愛 戀愛只不過是人生中的一部分 並不是全部 別把自己逼的太緊了 試著找點自己的事做做 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什麼 可以去多玩玩 多和同學 朋友出去逛逛 到處看看 讓自己快樂點 開心點 或許他突然覺得你不在乎他了 心裡沒有他了 他的佔有慾會再次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都有分階段的,剛開始熱戀中肯定都把你當寶貝咯,等過了那個時期自然而然就冷淡下來了,但是也不能說他不愛了。其實愛這種事情是很難說的,也許你遇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也許你遇到的他不夠堅定,或許是他變心了,感情是需要2個人以為維持的單放的維持只會讓對方覺得累,有時候放手也是另一種明白,既然他覺得你給不了她幸福,何不讓人家給他幸福,我也知道這種事情說的輕巧,我也愛過人也有過和你同樣的感受,我瞭解你的悲哀也瞭解你的無助,時間會證明一切,現在給彼此安靜的時間,你們都好好的想想或者2個人一起說下自己心裡的想法,我想這樣會對你有幫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似有欲擒故縱之感~

先將注意力轉移到你有興趣的運動或活動上

讓自己降溫一下

再後續觀察這段感情是否能有機會發展?~

5樓:有空就找偶

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放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不求得到是最好的愛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你還會繼續嗎?

7樓:小濃意濃

如果明知道一份愛情沒有結果,我是不會繼續的。

我的個性向來偏執。如果認定的事情,是不會輕易改變的。所以,對於愛情,我是看的很重,且寧缺毋濫的。

所以這個年紀下來,我的感情經歷很少,除了初戀,便是現在的進行時。每一段都是奔著結婚去的。都看著有希望的結果去的。

我不允許自己成了愛情的流氓,是對自己人生,對愛情的不負責任。

每個人對未來都有著憧憬,對美好的愛情更是。我對愛情的憧憬,其實是一生一人。但是曾經年少時便已經失去過了一人,所以,這樣的憧憬已經無法實現。

但是,我仍然希望自己的餘生,能有非君不嫁的堅持,仍有人非我不娶的堅定。所有童話裡的那些王子公主般的浪漫與忠貞,我都憧憬。

作為一個女孩子,從開始懂事,父母就教育我要自尊自愛,懂得愛人。如果我明知一份愛情沒有結果還往坑裡跳,那我就對不起我父母的教導。而且也對不起我愛的人。

一份感情,要經歷過多少日月才能用情至深,最後又將如何慢慢消亡?我不喜歡人間的煩苦,太折騰也太鬧心。

歸結所有,無非都是我怕自己受到傷害而無法自拔,失去了愛別人的信心。也不希望自己和對方就此耽誤了愛情,錯過了人生那個真正對的人。更不希望自己因為失去了一份愛情而萎靡不振,讓關愛自己的人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呀,在兩個人還沒有結婚前爭取自己的愛情,給自己一個說服他的機會。結婚後如果他幸福就好,我就不會在去打擾他了。作為一個女孩子,從開始懂事,父母就教育我要自尊自愛,懂得愛人。

如果我明知一份愛情沒有結果還往坑裡跳,那我就對不起我父母的教導。而且也對不起我愛的人。一份感情,要經歷過多少日月才能用情至深,最後又將如何慢慢消亡?

我不喜歡人間的煩苦,太折騰也太鬧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明知道沒有結果,我是不會繼續的,我希望我戀愛的物件是那個能陪我走都最後的人。人們常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我們不能保證戀愛一定能結婚,但我們要抱著認真負責的太度對待一段戀情。

10樓:軒曼妮

既然最後都是不能在一起,那為什麼不現在就在一起呢,與其愛而不得,不如擁有之後再分開,至少你們彼此曾經擁有彼此,不會再對方以後找到自己的幸福了以後開始後悔,當初從不曾擁有,一輩子被互相喜歡卻又愛而不得的遺憾所折磨。

11樓:wc12342234金牛

現在,如果給我一段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我會開心的擁抱它。我會期待我們的愛情,即便我們沒有未來。我會開心的跟他一起做我們想做的任何事情,即便我們沒有未來。

我們要一起去旅行,我們要一起去吃遍世界上的美食,我們要牽著手一起去環遊世界。我們即便沒有了細水長流,希望我們還有轟轟烈烈,還有錢。我們要做在愛情當中情侶應該做的所有事情,只除了規劃未來。

12樓:鑼滆寽廬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因為許多客觀因素,註定沒有結果的愛情,有普遍不被接納的同性戀;有因家庭信仰不同,遭到父母極力反對的愛情;有雖然相愛,卻一直爭吵不斷的情侶;也有一直異地,將來也不一定能去對方城市發展的戀人......

明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愛情,到底要不要開始?又或者是已經開始的,應該結束嗎?

這個問題聽起來有些可笑,既然已經知道了沒有結果,為什麼還要去浪費時間呢?其實不然,我們每個人終將難逃一死,那為什麼我們現在還是要活著呢?

小時候玩遊戲只是享受過程,長大後談戀愛卻總想談出個結果,人越來越不幸福的原因,就是因為總跟“結果”二字死磕,知道沒結果就放棄,這是理性,放棄之後感到遺憾,這是人性,明知道沒結果還要繼續,飲鴆止渴的,這才是愛情。

“我們會永遠相愛,但不會有結果,正是這個原因,所以我們的愛,永遠浪漫。”

情感不就是這樣,越是躲躲藏藏,就越是欲蓋彌彰,與其讓對方做心中一世的“白月光”,倒不如今朝有酒今朝醉,至少上頭的那一刻是真的愉快,至於以後的事就認了,這好過多年後抱憾還留著念想。

對自己,對他人,都是不負責,如果愛上了就別計較後果,等到後果來了就欣然接受它。畢竟世事兩難全,放棄可能只是逃避,回頭去看的時候,人可能已經走遠了,但那山還在那裡,你也試著去移山了,發現移不走,認了命才能真正走開。

反正飲鴆止渴至少是止了渴,不完全是壞事不是嗎?況且年紀越大讓自己快樂的事越少,少年心有一次少一次,喜歡的人見一個少一個,不求結果的感情來一段少一段,能得到片刻的歡樂,已經超過大部分事情的意義了,又怎麼能說是錯的?

人活著也一樣,或許從來就不是為了追尋什麼人生意義,也不是為了得到一個結果,而是為了體驗活著本身,只要態度是真誠的,那麼這段感情就有意義,難道就因為結果可能不太好,就連去嘗試的勇氣都沒有嗎?不是有很多人認為“得不到的東西是最好的”嗎?得不到的愛人和未完成的愛情也是很美妙的啊。

終生美麗我賭不起,但求一時歡愉!

13樓:無敵小婊貝

如果真的覺得沒希望沒結果 那就放棄把 個人覺得 愛情這種東西 強扭的也不甜 就算最後糾纏 也沒意思的 而且 明知道不能再一起 就要剋制自己去想他去靠近他 不要再沒有結果的事情上浪費時間和精力 雖然我知道愛情的力量很強大 可是我只想說 愛情本身是幸福的如果你的愛情很苦 那就放手把

14樓:aaa我是河南人

如果說,當我知道我談的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我會毫不猶豫的當斷則斷!我對戀愛是一個目的性比較強的人,如果談了就是奔著結婚去,如果說談的是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我感覺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浪費彼此的精力和心思,想想以後也是別人的老婆,還談個屁啊,早分手早結束,誰也不耽誤誰。以上僅僅是個人的愛情觀,忽噴!!!

要說我的上一段感情真正結束的原因就應該是看不到結果了吧!

起初和她在一起是因為喜歡她的直爽的性格,她的外表也是我喜歡的型別,胖乎乎的很可愛。起初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兩個的感情很好,整天膩歪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去圖書館學習,晚上一起繞著校園手牽著手散步,假期一起去旅遊。總之,彼此都認定對方一定能走到最後,我也告訴自己這輩子就賴著她了。

當然,除了甜蜜,中間也有矛盾,我倆都算是比較強勢的人,都認為自己的觀點是對的,所以總避免不了會打打鬧鬧,分分合合,但是我們的心一直還沒有變,誰也離不開對方,每次吵完架和好之後,還是像以前那樣甜蜜。

當初和她約定好以後要去南京發展,要在那裡安家,在那裡一起生活。她也下定決心要考去南京大學,我也把讀研的院校選在南京。大三申請學校的時候,我沒有放過任何一個南京的211學校,每一個學校都進全力申請,最終也拿到了一個學校的offer。

但是,死都沒有想到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的家裡出現了變故,我滿腦子裡面想的就是畢業回家,可能是我愛她愛的不夠深吧,在家庭和愛情面前,我選擇看了前者。我也不想失去她,所以厚著臉皮找她,問她以後能不能跟我回老家發展。可能是因為我們說好的要去南京吧,她沒有猶豫,直接跟我說我要去南京,我不可能跟你回去的。

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曾經以為彼此都是那麼的愛對方,但是事情出來之後,我們考慮的都是自己,我沒有答應當時的承諾,她也不願意跟我回家。彼此都不願為對方讓步。

那一刻,我知道其實我們彼此在對方的心裡並不是那麼的重要,並不是彼此的全部。那一刻,我看不到我倆能有結果。然後說出了分手,雖然之前已經經歷過數不清的分分合合,但是這一次,我知道,我不可能回頭了,既然沒有結果,那就say good bye 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繼續下去,那是徒勞無功,去尋找愛情,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一定要面對現實,好好的生活,和他一刀兩段,不要有任何的瓜葛

16樓:卡布奇諾

萬一有結果呢?

愛情是衝動和感性的,不能太理性,越是理性越找不到。

17樓:韓欣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要不要繼續?這個不能定作結論。要看是什麼樣的情況。

當然能玩轉那當然是最好。實在是不能婉轉,那當然就要放棄了。作為一個人要拿得起要放得下。

該珍惜的就要珍惜,該放棄的就要放棄。但是性格也不能太自我為中心。也不能什麼都依著自己的性格,也要為對方著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不過是感受過,正在感受的和即將感受的一切。當年華老去,白髮蒼蒼時候,回憶往事,一切都如同電影一般在眼前閃現,有歡樂,有淚水,人生充滿了悲歡離合,不枉此生。人生路漫漫,在條件可以選擇的時候,沒必要太委屈自己,畢竟我等都是凡夫俗子,不是嗎,樓主覺的滿意,望採納,謝謝!!!

19樓:水飄浮雲

會有一定的影響,就像我們棄用繁體字樣。要想深刻理解一個字的內在含義還要追溯到它原來的樣子。因此,我想他不會完全從他們的歷史中抹除吧。

沒有結果的戀愛你會談嗎,明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你還會繼續嗎?

即使注定是乙個悲劇,我也一定會堅持到最後,因為不這樣的話,兩個人都會覺得遺憾的。我會。因為愛她 即使沒結果。愛她是幸福 甜蜜的 雖然也有辛酸 心痛 心碎 但我很愛她。即使她愛上了別人 我也會祝福她 雖然我們根本沒結果 不會談。若有早知現在的分手,我不會和前男友相愛。浪費那麼多年的感情,醒來卻發現是那...

明明知道喜歡人沒有結果為什麼還是很喜歡她

接下來最好的就是確定一下你們之間的具體關係,到底她是把你當做備胎還是知心朋友,確定一下你們有沒有機會往戀人發展,你可以再堅持乙個月,然後隔一段時間不找她,看她對你態度怎麼樣,如果確實需要你,那她會主動聯絡你,關心你,但是這個時候一定要打住,不能輕易,還要繼續考驗她幾天,如果變化不大,那繼續努力追吧,...

明明知道自己很傷心,可是還是強忍受這明明知道這段愛情不可能可是還是在努力的走下去為什麼

女孩永遠不知道,男孩想和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女孩也明白,不會再有人會我這是最真實的故事,我自己的愛情就是這 就在我最落魄,最難過,最無助 果子愛 額。咱倆似乎還有點像哈。不過我貌似沒你悲苦。我男友倒是應該是愛我的。就是性格太讓人受不了。任性小氣愛吃醋脾氣大說話傷人神馬的。哎。而你這想法。我前一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