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面有很多通靈獸,你覺得哪個最可愛

時間 2022-01-22 01:05:10

1樓:遊走的小星

卡卡西的通靈獸最可愛

2樓:我們仍然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卡卡西的帕克,頭上有皺紋那個。

3樓:次元哈哥

都可愛的呀,沒有可比性

4樓:守株不待兔

我覺著裡面的烏龜聽可愛的

5樓:

恩霸,小時候好可愛啊

6樓:動漫研究生

我覺得裡面的小狗帕克很可愛。

7樓:假酒害人啊

每部作品都值得被尊重,值得被細細推敲品味。

8樓:茶涼夜話

似乎是這樣吧,的確應該是這樣

火影忍者裡有多少個通靈獸?都是什麼?那個最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這說不清,總之海陸空的通靈獸都有,幾乎每個忍者都有通靈獸,在不同的環境,通靈獸的能力會不同吧,很難說誰是最厲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官方是大蛇丸的萬蛇 i個打自來也和綱手的通靈獸

11樓:康康和飛飛

最厲害的是被斑通靈的九尾了

12樓:彌鹹

最厲害的我認為應該是外道魔像和死神

火影忍者中哪只通靈獸最強?

13樓:射手座的

外道魔像。外道魔像是十尾的肉體,十尾是火影裡面最強的戰鬥力,這個是毋庸置疑的。

14樓:不會飛的肥豬

佩恩的外道魔像最強,他一出場就滅殺了很多人,實力很強。

15樓:秋風體育

烏鴉是最強的,它是鼬的通靈獸,戰鬥力超級強。

火影忍者裡有多少個通靈獸?都是什麼?那個最厲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猿猴王 猿魔 就連三忍之一的大蛇丸也曾經說過猿猴王是個棘手的傢伙 可想而知它的實力 又因為猿猴王能夠變為金箍棒 金剛不壞之身

火影忍者所有通靈獸

17樓:大咖侃劇

雛田是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人物。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木葉名門日向一族宗家的嫡長女,大筒木羽村的後代之一,擁有純度極高的白眼,被舍人和大筒木一族的亡魂們稱為白眼的公主。

火影忍者忍界中最強的通靈獸都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一下幾種。

4、猿魔

猿魔是三代火影的通靈獸,有著堅不可摧的身體,同時還能夠變換成為金箍棒,原型顯然就是《西遊記》中的孫悟空了。在火影忍者第一部中,大蛇丸與三代火影在屋頂上大戰,三代曾召喚猿魔對抗穢土轉生的初代和二代火影。不得不承認,猿魔的實力還是非常驚豔,面對兩位神一樣的忍者,也能夠在短時間內不落下風。

3、萬蛇

萬蛇是大蛇丸的通靈獸,雖然與大蛇丸簽訂了契約,但萬蛇的性情仍然特別暴虐,大蛇丸每次召喚它出戰,都需要在事後獻祭100個活人供其享用。萬蛇的實力,讓大蛇丸都不敢輕易得罪它。可惜的是,萬蛇的結局卻非常悲劇。

佐助在與迪達拉決戰時,為了防禦迪達拉的自爆,用幻術操控萬蛇作為自己的擋箭牌,導致萬蛇被直接炸死了。

2、九尾妖狐

九尾妖狐是九隻尾獸中實力最強的尾獸,宇智波斑為了和初代火影決戰,成功馴服了九尾妖狐,使它變成了自己的通靈獸。在整個忍界,面對九尾妖狐的終極尾獸炮,恐怕也是沒有幾個人能夠防禦的。同時,宇智波斑還能夠將須佐鎧甲覆在九尾妖狐的身體上,極大的增強戰鬥力和防禦力。

1、外道魔像

外道魔像原本是十尾的軀殼,是曉組織用來收集尾獸的容器。儘管如此,外道魔像卻有著極其恐怖的力量。十多年前,因為彌彥的死而暴走的長門,召喚出來外道魔像,在場的雨隱村忍者瞬間被秒殺!

第四次忍界大戰時,帶土召喚出外道魔像,給忍者聯軍造成了巨大的創傷。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火影忍者通靈獸

乙隻巨大的仙鶴,來歷是女主角在執行任務時,在被風雨搗毀的巢中有著幾顆蛋,其中只有一顆完好無損,於是她帶回去撫養並簽下契約,名字是天蓮鶴,具有水遁,和女主角一起配合可以用冰遁。我覺得給女主配乙個天馬或者冰馬之類的,有翅膀可以飛,至於顏色我認為最好是白色或者藍色,你自己搭配也可以,技能就比如說自創的冰遁...

火影忍者手遊通靈獸怎麼解鎖通靈獸解鎖條件一覽

通靈獸開啟的前提自然是通靈術的學習,只有學習了通靈術才能與相對應的通靈獸簽定契約,所以通靈獸和通靈術的進入按鈕都在主介面左下方的 通靈 內。進入通靈獸的介面就能發現有很多通靈獸供大家選擇,但是開啟通靈獸也需要大家符合一定的條件。目前有忍犬 通靈術1層開啟 忍龜 通靈術6層開啟 通靈術20層開啟 藍蛇...

火影忍者裡面有什麼術,火影忍者忍術有哪些

截止2019年11月,火影忍者 冰遁忍術如下 1 魔鏡冰晶 用血繼凝結空氣中的水分,凝成一面面冰鏡包圍住對方,施術者可隨意在冰鏡中移動,攻擊對方。2 千殺水翔 ps2原創秘術,與千殺水翔極為相似,但攻擊次數變多。白左手抓住對方的拳頭,右手結印後,往地上踏濺起水花,水花瞬間凍結成眾多的冰千本,此時白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