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東西明明不再屬於你了,可總是放不下

時間 2022-03-31 12:15:22

1樓:沉夜孤星

愛情所以讓兩個人靠近,因為彼此有吸引對方的優點,讓對方相互喜歡,愛情裡面有幸福的,有悲劇的,有好的有壞的,每個人的愛情都不平坦,幾乎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放不下的那個她,因為愛過,所以忘不了,因為愛過所以把對方埋在了心底不去觸碰,因為愛過,所以時不時的會想起。在一段感情中,當你選擇放下的時候,那麼就意味著你自己會很痛苦。為什麼總會放不下呢?

因為曾經愛過,因為曾經跟對方相處,在跟對方相處的那段日子裡是美好的,是幸福的,那些點點滴滴的記憶是真實的。

2樓:寶59318匣燃

感情這東西,是最不好放的。誰能分離出心理感受呢?凡屬於精神性或念想的東西,我們應該是誠實的面對,承認它的存在,也承認它僅僅在幻想中存在。

所謂的放下,即是忘卻。但最好的忘卻,恰恰是徹底的記住。說簡單點,就是不用刻意去讓自己放下,也不用努力地讓自己忘記什麼。

得不到想要的,必然惆悵。若真能放下,也是先接受,再經時間這副藥去消化和淡去。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真的愛了,確實覺得這個人很重要,記在心裡了。一輩子能遇到幾段真的讓人走心的感情?那這個你無法忘記的,應該就算其一。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不甘心,因為沒有結果,總覺得這段感情沒有歸宿,希望畫上乙個圓滿句號,卻事與願違,因為現實原因,不得不終止。即使不是感情,做的任何事情看不到結果,心裡都會放不下,很長時間裡都無法釋懷。

4樓:緋攻

所謂的得不到的愛人,歸根究底,真的是因為不夠愛。如果真的愛了,所有的問題都不算問題,事情是死的,但人是活的,想在一起,總是能想出解決辦法的。而那些我們輕易放手的,不如不要把這個人跟真愛掛鉤,就當是一件未完成的事情就好,就當是只是因為自己的不甘心就好,不要再念念不忘,選擇放手了,那就瀟灑一點,不再糾纏,因為只有這樣,兩個人的心裡才能早日獲得平靜,只有釋懷了,兩個人的未來才會幸福。

5樓:炒蛋哥

明知不能的,是在理性層面能放下,但在心裡是放不下的。而你之所以放不下,除了前面涉及的因素,還因為對方已在你心裡佔據了位置。無論你們曾經是有過美好的戀愛感覺,還是你一廂情願的單相思,對方都已在你的感受裡有重要位置。

或許,你並非是放不下對方,而是放不下那種,於你生命中無法忘懷的最甜美的感覺。

6樓:寶寶56784沮沉

兩個人的愛情。真的是說不清楚的,愛上了就忽略他的缺點劣勢,眼裡只剩下他的優點,甚至會放大那些優點,心裡明明知道他有的那些缺點將來會影響他們的生活,可是還是忘掉那些一頭栽了進去,所以愛情是盲目的,也根本不考慮是否能永遠在一起,只要活在當下,先盡情的享受愛情帶給自己的,幸福快樂心情愉悅的感覺。

7樓:消化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我們要辯證的去看待這個問題,無法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徹徹底底的壞事嗎?兩個人內心留下的都是對彼此的完美印象,沒有不好的回憶,想起這個人會是一種開心和溫暖,不是糾結和不安。

從這方面來說,兩個人不在一起不見得是壞事。有多少當初愛的撕心裂肺的情侶,最後因為這樣那樣的矛盾,或者是因為在經歷人生困境的時候,分道揚鑣,所有最初美好的回憶也被這些人生苦難淹沒,兩個人回頭再看,是不是會有一種,早知如此,當初為什麼非要在一起?

8樓:回憶

有時候並不是非要選擇放下,不打擾就行了,默默的關心著對方就好,並不是非要把對方忘記,忘記乙個人是很痛苦的事,同樣也不可能忘記乙個深愛過的人,只能隨著時間的變化讓自己不在像以前那樣傷心了。因為愛過所以忘不了因為愛過所以不可能放下。多年以後當你想起的時候,你的心還會隱隱作痛。

為什麼C盤裡明明沒什麼東西可卻顯示磁碟空間不足

深圳 能否發個你c盤檔案的截圖。c盤根目錄下沒什麼東西,但有些檔案是存放於其他資料夾的。磁碟不足是某個或者某幾個資料夾下面檔案太多或太大,日積月累造成的。建議先把不用的安裝在c盤的軟體解除安裝掉,或者常用的也解除安裝掉,然後安裝到其他盤。最後用系統自帶的磁碟清理工具清理一下c盤。 十年少影音剪輯 很...

吃什麼東西可以代替牛奶,不能喝牛奶有什麼可以代替牛奶的營養?

韓藥師 如果不喝牛奶,可以用什麼代替? 薄荷 牛奶是還有的豐富的蛋白質粉,所以呢,吃這些高蛋白的東西完全可以替代牛奶,比如各種豆類製品。 呆呆的書童樂園 以下三種食物營養價值可替代牛奶 1.燕麥粥,燕麥的益處已經可以說是家喻戶曉了,它們富含粗纖維和可以有效降低膽固醇的高解糖因子,而且作為一種慢速消化...

印表機為什麼抽不上紙,明明有紙,可總顯示印表機缺紙,是怎麼回

每次紙張出不來時 你就按下進紙按鈕,如果還不好 就是搓紙倫的問題 去修 你的感測器壞了太多灰塵你拿抹布擦下你的搓紙輪和吹下你的感測器 babyan澀 1 印表機連線電纜或電腦並行埠損壞造成缺紙提示現象。可更換電纜或並行埠以排除故障。2 驅動程式錯誤,有時印表機驅動程式被破壞也有可能造成這種現象。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