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應對以自我為中心的辯友

時間 2022-03-31 12:15:20

1樓:回憶

首先,你需要強大的內心,頑強的毅力、越挫越勇的決心,十足的忍耐力,去和他抗衡。其次一定要做好充足的準備,以充足的理由說服他。最後,不要乙個人和這類人爭辯,可以多人共同討論。

2樓:

可以從不同的方面去反駁他,他總是以自我為中心,那麼就代表著他的思維並不完善,需要許多提公升,那麼你可以在許多不同的方面去反駁他的觀點,然後之後他可以清楚的認識到。

3樓:

首先好好的表達出自己的觀點,然後不管自己的病我怎麼說,將自己的觀點完全的表達出來,別的,如果他是那種自我為中心的話,那麼他想說什麼讓他說去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除了陳述已方觀點外,還要對對方觀點進行剖析和駁斥,才能證明已方觀點的正確性,征服評委和聽眾,如果對方只是自說自話,任由你批評他的觀點,無力加以駁斥,那只能對你有利。

5樓:緋攻

那種辯友還是不要和他辯論了,因為他們始終是把自我為中心,然後去表達自己的觀念,不管你是怎麼說他,始終都不認為你是對的,浪費口舌沒有什麼意思。

6樓:影子

就是找一下他的漏洞,然後窮追猛打呀,不給他們一點兒的機會,不然的話你肯定就是不能贏他們啦,因為這種人,他說話都是特別絕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更多的向他去表達我的這種想法,因為我只有對他去表達了我的想法之後,這樣他才會根據我的想法去思考一下,他也會慢慢的變得不那麼以自我為中心。

8樓:沉夜孤星

肯定會使出自己的渾身解數,然後去對抗他,不可能就是說看到他們的氣勢,然後把自己嚇到了,自己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然後認輸吧,那樣也不行啊。

9樓:支尋槐

辯論的人難道不都是這樣嗎,現在辯論的已經成為一種娛樂,經常習慣以自我為中心,不是為了真理,當然,幾千年前他也不是真理的道路,智者派哈哈。

要怎麼應對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要怎麼應對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王勃涵 人際交往都講求互惠的原則,希望別人對自己好,那麼自己也應該有相應的付出。如果在交往中為了滿足自己的,處處維護自己的自尊,與其他人造成對立,最終只能將自己封閉起來,將自己與外界隔離開來,處於自我封閉和自我隔絕的狀態。對有自我中心這種嚴重的心理障礙的人來說,應該正視社會現實,學會禮尚往來,在必要...

如何應對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那些自以為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該如何改正?

柒月末 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沒什麼好遷就的。 鬼鬼的小謎謎 你好,樓主。不知道你可以注意到 那些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通常自尊心很強,很要面子。如果能夠明白這點,那麼在對待那位室友的事情上,可以借鑑下。那就是無論他說什麼,都不要爭論和反駁,因為你越是爭論 他越是要面子就停不下來,非要和你爭論個長短高...

以自我為中心的性格怎麼可以改掉?

首先你一定要擺脫自我的這種錯誤心理 多聽聽別人的想法和感受,學會尊重別人,這樣別人才能更加尊敬你。我覺得你該去找乙個你會你認為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人,那個人也要對你無私而且是乙個開朗的人,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讓你明白每個人都不是那麼的自我。乙個個性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應該怎麼改變她的性格 克服這種狀態關鍵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