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以使用者為中心的設計,如何理解以使用者為中心的設計理念

時間 2021-08-30 09:32:05

1樓:青島新銳三維動畫製作

使用者體驗設計,並不是指你的設計要以使用者為中心,從使用者的角度去思考怎麼做。每個使用者都有自己的想法,如果光聽使用者的就會陷入泥沼無法自拔。相反,需要做的是瞭解到使用者反饋中其內涵的使用者真正的需求。

比如說你的網頁設計在做使用者調研時,使用者跟你說加個返回頂部的小按鈕,你認為這有利於使用者體驗,就加上了。這的確滿足了使用者的需求,然而當你思考使用者為啥要加返回頂部的連結時,你發現他可能是想要找導航看看其他欄目。這時候你在頁面底部加一個底部導航,比返回頂部的效果會更好。

通過使用者反饋,找到其需求痛點,之後圍繞該痛點去做設計,真正的從根本上滿足使用者需求。

老牌網頁設計公司青島新銳很高興為你解答該問題。

2樓:藍湖產品設計協作

國外的 product design、user experience design 與國內公司的差別比較多。

國內的設計師有視覺設計師、互動設計師、使用者研究、介面設計師等職位,而外企的只分為產品設計和使用者體驗設計,都會圍繞“客戶(使用者)為中心,更加具備全思維”。

很多的設計師職位也要求會寫**、指令碼等,他們的做法和思想你可以理解為“我們是要一起完成一個專案,我會用我的全技能去實現”。

細化的分工是有專業性的垂直細緻點,但是在真正的執行和自主創意產品的時候很多時候需要一個人“全鏈路的思考”,也許他不是最細緻的產品,但他是一個全閉環“產品設計”。

我們作為設計師應該清晰自己的上下左右環節的思路,甚至需要明白戰略層面的打法。只有這樣才可以讓我們做有價值的設計,成為有價值的設計師。

如何理解以使用者為中心的設計理念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方面你說了算(如果你還負責技術的) 錢要給使用者少花 總之就是讓客戶花錢花的舒服

4樓:沉睡的亡靈牧師

交流 不斷的交流 把你的想法和他的想法都彙總一下

然後做出樣本之後根據客戶的需求修改

住宅裝修設計如何做到開門大吉

對於家庭住宅的裝修設計來說,還是選擇比較大氣,比較亮堂的比較好。而且我認為大門要做的比較大一點。尤其是陽台也要布置的比較合理。家庭的整體裝修要有設計感。張鑫龍 文 一 大門的風水。家宅大門總體風格要簡潔明亮,門的顏色須與房屋內部相搭配。門是屋宅的進氣口,住宅樓以一樓的大門作為大氣口,住戶房間以自己房...

會計如何做到愛崗敬業,如何做到愛崗敬業?

第。一 正確認識會計職業 樹立愛崗敬業的精神。會計人員 的愛崗敬業精神 自始至終都是以他們對職業的認識程度以及所 採取的態度作為行動指導並體現在實際工作中。如果會計人員對 所從事的職業缺乏正確的認識 認為會計不過是的 寫寫算算 這些瑣碎的工作 或認為會計是人人必求的工作 或認為會計工 作難做,容易犯...

簡述如何做到以幼兒為本

樂觀的劉姨 在幼兒園教育活動中,教師要做到 以幼兒為本 應注意的問題 在思想方面 首先應注意建立新的教育觀 兒童觀 課程觀。因為以 幼兒為本 改變了以往的師生關係。1 提高教師實踐操作能力,正確判斷幼兒的興趣和發展的程度 2 加強教育理論知識的學習,正確對待開放教育與傳統教育 3 擺正教育過程與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