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 當初封印輝夜的是六道兄弟,後來僅用他兒子們的力量也行,為什麼

時間 2022-03-06 11:05:14

1樓:得了吧小魚

主要是這次輝夜的實力並不是在巔峰。

2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輝夜是二次復活,實力肯定大打折扣

3樓:最小的90後

因為當時的大筒木輝夜不在自己的巔峰狀態。

4樓:

卡卡西的實力這會兒非常強。輝夜他這會兒自身又特別弱。

火影忍者中鳴人在得到六道之力,封印了木輝夜後,他的六道之力沒有了嗎?

5樓:as丶凌楓

還有,之後你看過新出的火影漫畫就明白了,太複雜說不明白。

6樓:茶公尺知道

根據最新漫畫還沒法明確判斷,因為封印後他還沒使用過以下是個人推理

1 他的六道模式是因為遇見六道仙人,六道仙人給他的力量,所以封印輝夜後應該沒影響。

2 692最後六道也說了,他將力量交託給了雙方,所以六道消失後力量應該還在。

3 佐助左眼瞳力還在,並控制了尾獸,所以鳴人應該也可以使用六道模式

所以應該是可以的

為什麼封印大筒木輝夜時沒用羽村的力量

7樓:怯生生

樓主,你好

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的人物。忍界創世之神,查克拉之祖,同時擁有三大瞳術-白眼、寫輪眼和輪迴眼的能力。世間流傳原本是戰國時代的一位公主,為了在戰爭中取得勝利而偷食了神樹的果實,因此獲得了查克拉平息了戰亂,並一度開啟無限月讀,若干年後神樹化身為十尾暴走,但實際上輝夜就是神樹本身。

她有三個兒子,一子為忍宗始祖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另乙個是大筒木羽村,但兩兄弟都不知道的是她還有第三子黑絕。六道仙人和兄弟一同打敗並封印了自己的母親和十尾,在被封印之前她生下了第三子黑絕並計畫利用黑絕復活。隨著年代的過去,她的血緣又分化為宇智波、日向、千手以及漩渦等家族。

無限月讀開啟後利用黑絕復活。在宇智波帶土的幫助下,原第七班合力將輝夜和黑絕封印。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火影忍者佐助不是想要力量嗎?為什麼不選擇復原雙臂,難道僅僅為了贖罪?少乙隻手明顯弱了不少,好可惜啊

火影忍者中忍界最強的組合技忍術是什麼?

火影忍者因陀羅和阿修羅的問題.懂的來?

8樓:哀平賀撥

漫畫與動漫中確實出現過六道仙人的哥哥,但是並沒有實際解釋,根據我的猜想黑絕就是他的哥哥,他一心想要復活母親又為了不讓六道發現就將自己毀容了,但樓主輝夜只有兩個兒子,記得好像是六道和他哥哥或是黑絕封印的,而阿修羅和因陀羅應該說是繼承了輝夜的力量,六道仙人沒給予他們什麼,畢竟輝夜比六道強

9樓:

好像輝夜只生下乙個就是六道仙人,然後六道有了倆後代是因陀羅和阿修羅,所以根本就是乙個人。 他們兩人的實力連後代都比不上,戰鬥可能比現在的忍界戰爭還激烈,所以不管誰勝誰負,他們的精神力量都會不斷轉生開始新的戰鬥,這就是千手和宇智波的戰爭。最大的可能是沒有勝利的一方。

六道沒兄弟,他算居中派的,他輪迴眼還崇尚什麼實力,只有宇智波才會,而乙個後代就是宇智波起始人。

10樓:蘇小燦那

不好好看漫畫,瞎jb吹水

11樓:**座黃

看688就結束了。動畫

12樓:

哎呀,不懂的別亂說,什麼亂七八糟的,

13樓:髒卍禮

樓上的說的根本不對。

首先,六道仙人的母親大筒木輝夜姬一共生了三個兒子。1.大兒子大筒木羽衣(六道)。

2.大筒木羽村(六道的弟弟)3.之後在被封印以前生了第三個兒子黑絕。

連羽衣和羽村都不知道。

其次,羽衣和羽村封印完輝夜之後。把10尾封印到月亮中,羽衣就在了地球繼續傳播忍宗。而羽村則回到了月球監視10尾。(看火影最後劇場版就知道了)。

最後阿修羅和因陀羅。勝利者是仙人體的那個。六道選擇了他。因為他是象徵愛的。

火影忍者中曉組織封印幾個尾獸是多少集

風落 琴曲 224集 一尾守鶴 迪達拉和赤沙之蠍 封印在我愛羅體內 293集 二尾貓又 角都和飛段 封印在木人體內 漫畫317 三尾磯 憮迪達拉和阿飛 斑 人柱力,幽靈丸 漫畫353話 四尾鼠蛟 宇智波鼬和鬼鮫 人柱力為巖隱村的 五尾彭侯 人柱力為巖隱村的 364話 六尾雷獸 人柱力為瀧隱村的 41...

火影 輝夜明明可以單手擼斑,為什麼感覺斑爺比輝夜逼格高呢

對斑爺的鋪墊,是自火影第一部就開始的,從鼬神對佐助說 算上我,這世上就有三個人會使用萬花筒寫輪眼了 鼬神一直認為那個人是斑 到卡卡西對著終末之谷石像感嘆,雖然是草蛇灰線,但卻是實實在在的鋪墊。等到疾風傳之後,對斑爺的鋪墊逐漸明了 第一部不可一世的九尾妖狐,在見到佐助的寫輪眼之後第一時間提到的人,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