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佩奇的故事內容,《小豬佩奇》動畫片主要講的什麼故事啊?

時間 2021-05-04 07:39:35

1樓:主公很無聊

《小豬佩奇》每集長度約5分鐘,故事圍繞乙隻名叫佩奇的女孩小豬以及她的家庭和朋友。

小豬佩奇是乙隻可愛的小豬。她已經四歲了,與她的媽媽,爸爸,和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佩奇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玩遊戲,打扮的漂亮,度假,以及在小泥坑裡快樂的跳上跳下和與小羊蘇西(她最好的朋友)喬治(她的弟弟)一起玩兒,拜訪她的爺爺,奶奶,伯父,伯母。

故事內容多數環繞日常生活,比如小孩子們參加學前遊戲小組(playgroup)、探訪祖父母和表親、在遊樂場遊玩、踏單車等等 。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人物:

佩奇(中文配音:陳奕雯)

佩奇是乙隻非常可愛的小豬, 4歲了,她和她的爸爸、媽媽以及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她和弟弟一樣很喜歡恐龍,尤其是馬門溪龍。她最喜歡跳泥坑,最喜歡吃的是義大利面和巧克力蛋糕,最喜歡扮成小仙女公主,最喜歡喝橙汁,也很喜歡去她的爺爺奶奶,伯父伯母家玩。

喬治(中文配音:張安琪)

喬治才18個月,是佩奇的弟弟,已經上幼兒園了性格非常像現實中的小男孩,活潑調皮,喜歡吃義大利面和巧克力蛋糕,喜歡喝果汁,最最喜歡的是恐龍,自己有個恐龍玩具,無論是誰問他問題,他總回答「恐龍!」尤其是馬門溪龍。最喜歡跳泥坑。

豬爸爸(中文配音:符衝)

豬爸爸是佩奇和喬治的爸爸,會開車,也會做飯。有時有點迷糊,但非常疼愛佩奇和喬治,也非常喜歡逞強,經常說自己是某方面的專家(實際上他基本全都不擅長),是跳泥坑的世界冠軍。

豬媽媽(中文配音:範楚絨)

豬媽媽是佩奇和喬治的媽媽,是個非常溫柔賢惠的媽媽,主要是在家裡給全家做飯做家務,也工作,但是是在家裡工作,喜歡吃蛋糕。

小馬佩德羅(中文配音:周一菡)

小馬佩德羅是佩奇幼兒園的朋友,是個活潑的男孩子。

小羊蘇西

小羊蘇西(中文配音:範楚絨)

小羊蘇西是佩奇幼兒園的朋友,活潑開朗,和佩奇是塑料姐妹花。

小兔瑞貝卡(中文配音:周一菡)

小兔瑞貝卡是佩奇幼兒園的朋友,活潑好動。

大象艾公尺麗(中文配音:周一菡)

大象艾公尺麗是佩奇幼兒園的朋友,羞澀靦腆。

羚羊夫人(中文配音:姜玉玲)

羚羊夫人是佩奇幼兒園的老師。

2樓:霽雨若初

《小豬佩奇》的故事圍繞乙隻名叫佩奇的女孩小豬以及她的家庭和朋友,小豬佩奇是乙個可愛的小豬,她已經四歲了,與她的媽媽,爸爸,和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佩奇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玩遊戲,打扮的漂亮,度假,以及在小泥坑裡快樂的跳上跳下和與小羊蘇西(她最好的朋友)喬治(她的弟弟)一起玩兒,拜訪她的爺爺,奶奶,伯父,伯母。

她最喜歡跳泥坑,最喜歡吃的是義大利面和巧克力蛋糕,最喜歡扮成小仙女公主,最喜歡喝橙汁,也很喜歡去她的爺爺奶奶,伯父伯母家玩。她還有堂姐和堂弟,堂姐叫克洛伊,堂弟叫亞歷山卓。

故事內容多數環繞日常生活,比如小孩子們參加學前遊戲小組、探訪祖父母和表親、在遊樂場遊玩、踏單車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佩奇

佩奇是乙隻非常可愛的小豬,4歲,她和她的爸爸、媽媽以及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她和弟弟一樣很喜歡恐龍,尤其是馬門溪龍。她最喜歡跳泥坑,最喜歡吃的是義大利面和巧克力蛋糕,最喜歡扮成小仙女公主,最喜歡喝橙汁,也很喜歡去她的爺爺奶奶,伯父伯母家玩。

2、喬治

喬治才18個月,是佩奇的弟弟,已經上幼兒園了性格非常像現實中的小男孩,活潑調皮,喜歡吃義大利面和巧克力蛋糕,喜歡喝果汁,最最喜歡的是恐龍,自己有個恐龍玩具,無論是誰問他問題,他總回答「恐龍!」尤其是馬門溪龍。最喜歡跳泥坑。

3、豬爸爸

豬爸爸是佩奇和喬治的爸爸,會開車,也會做飯。有時有點迷糊,但非常疼愛佩奇和喬治,也非常喜歡逞強,經常說自己是某方面的專家(實際上他基本全都不擅長),是跳泥坑的世界冠軍。

4、豬媽媽

豬媽媽是佩奇和喬治的媽媽,是個非常溫柔賢惠的媽媽,主要是在家裡給全家做飯做家務,也工作,但是是在家裡工作,喜歡吃蛋糕。

3樓:金六福

故事內容:《小豬佩奇》每集長度約5分鐘,故事圍繞乙隻名叫佩奇的女孩小豬以及她的家庭和朋友。

小豬佩奇是乙個可愛的小豬。她已經四歲了,與她的媽媽,爸爸,和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佩奇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玩遊戲,打扮的漂亮,度假,以及在小泥坑裡快樂的跳上跳下和與小羊蘇西(她最好的朋友)喬治(她的弟弟)一起玩兒,拜訪她的爺爺,奶奶,伯父,伯母。

小豬佩奇《踢足球》

小豬佩奇和小羊蘇茜打網球,佩奇的弟弟喬治在一邊感覺受了冷落,於是兩人安排喬治做起了球童。但是沒一會,喬治發現球童是一項非常辛苦的工作。這時候,佩奇的朋友們來了。

一群小夥伴見面非常高興,大家想一起玩時發現球怕不夠,怎麼辦呢?丹尼提議大家來踢足球!這真是個好主意!

自動分為男生一隊女生一隊後,足球比賽開始了,其中有緊張激烈的爭奪,有意見不統一時的爭吵,也有將球踢入自家球門的烏龍事件。故事中的這些主人公多麼像我們身邊的孩子,作者用生動形象的筆觸講述著孩子們身邊的故事。在故事中教會孩子們如何與人相處,當發生分歧時該如何處理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8個小豬佩奇的幕後故事

5樓:小豬發財

小豬佩奇的故事有很多。講述了小七小豬佩奇憑藉自己的聰明才智戰勝困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豬佩奇的故事內容,呃,準確的說,呃,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這個故事啊,每個人可以編乙個故事,它實際上這個小豬佩奇的故事呢,我也沒有聽說過也不清楚,他具體準確的內容是什麼。

《小豬佩奇》動畫片主要講的什麼故事啊?

7樓:迷了路的鹿

《小豬佩奇》每集長度約5分鐘,故事圍繞乙隻名叫佩奇的女孩小豬以及她的家庭和朋友展開。

小豬佩奇是乙個可愛的但是有些小專橫的小豬。她已經五歲了,與她的豬媽媽,豬爸爸,和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佩奇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玩遊戲,打扮的漂漂亮亮,渡假,以及在小泥坑裡快樂的跳上跳下和與蘇西羊(她最好的朋友)喬治(她的弟弟)一起玩兒,拜訪她的豬爺爺,豬奶奶。

故事內容多數環繞日常生活,比如小孩子們參加學前遊戲小組、、探訪祖父母和表親、在遊樂場遊玩、踏單車等等。

小豬佩奇講的是什麼?

8樓:舞璇瀅

小豬佩奇每集長度約5分鐘,故事圍繞乙隻名叫佩奇的女孩小豬以及她的家庭和朋友

小豬佩奇是乙隻可愛的小豬。她已經四歲了,與她的媽媽、爸爸和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佩奇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玩遊戲,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度假,以及在泥坑裡快樂的跳上跳下,與小羊蘇西(她最好的朋友)喬治(她的弟弟)一起玩兒,拜訪她的姥姥(豬媽媽的媽媽)、姥爺(豬媽媽的爸爸)、姨媽姨爸。

故事內容多數環繞日常生活,比如小孩子們參加學前遊戲小組(playgroup)、探訪姥姥姥爺和姨娘親在遊樂場遊玩、踏單車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小豬佩奇的家人:

1、喬治  

佩奇的弟弟,已經上幼兒園了。性格非常像現實中的小男孩,活潑調皮,喜歡吃義大利面和巧克力蛋糕,喜歡喝果汁,最最喜歡的是恐龍,自己有個恐龍玩具,無論是誰問他問題,他總回答「恐龍!」尤其是馬門溪龍。

最喜歡跳泥坑。

2、豬媽媽  

豬媽媽是佩奇和喬治的媽媽,是個非常溫柔賢惠的媽媽,主要是在家裡給全家做飯做家務。也工作,但是是在家裡工作,喜歡吃蛋糕。

3、豬爸爸  

豬爸爸是佩奇和喬治的爸爸,會開車,也會做飯。有時有點迷糊,但非常疼愛佩奇和喬治,也非常喜歡逞強,經常說自己是某方面的專家(實際上他基本全都不擅長),是跳泥坑的世界冠軍。

9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這一桌子的小豬佩奇,喜歡嗎?

《小豬佩奇》動畫片全集的故事內涵是什麼?

10樓:超級棒棒兔

動畫片《小bai

豬佩奇》講的du是佩奇一家的快樂生活,風zhi趣幽dao

默,適合學齡前專

小朋友**的動畫集。屬

小豬佩奇是乙隻非常可愛的5歲小豬,她最喜歡跳泥坑,最喜歡吃的是義大利面和巧克力蛋糕,最喜歡扮成小仙女公主,還有點小蠻橫。

喬治是佩奇的弟弟,已經上幼兒園了性格非常像現實中的小男孩,活潑調皮,最最喜歡的是恐龍,自己有個恐龍玩具,無論是誰問他問題,他總回答「恐龍!」

豬媽媽是個非常溫柔賢惠的媽媽,主要是在家裡給全家做飯做家務,也工作,但是是在家裡工作。

豬爸爸多才多藝,有時有點迷糊,但非常疼愛佩奇和喬治,也非常喜歡逞強,是跳泥坑的世界冠軍。

故事圍繞著幸福多事的家庭生活開展而來,以宣揚傳統家庭觀念與友情,鼓勵小朋友們體驗生活為主線,傾情介紹生活中孩子、父母、朋友之間的是是非非。重點強調孩子們的自主動手能力和父母教育孩子的理念上,是一部非常具有教育意義的動畫片!

《小豬佩奇》是如何講述豬豬女孩的故事的?

11樓:_深__藍

《小豬佩奇》講述了小豬佩奇是乙個可愛的小豬。她已經四歲了,與她的媽媽,爸爸,和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佩奇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玩遊戲,打扮的漂亮,度假,以及在小泥坑裡快樂的跳上跳下和與小羊蘇西喬治一起玩兒。

小豬佩奇拜訪她的姥姥,爺爺,伯父,伯母。故事內容多數環繞日常生活,比如小孩子們參加學前遊戲小組、探訪姥姥爺爺和表親、在遊樂場遊玩、踏單車等等歡樂的故事。

《小豬佩奇》人物簡介:

1、佩奇,佩奇是乙隻非常可愛的小豬, 4歲了,她和她的媽媽、爸爸以及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她和弟弟一樣很喜歡恐龍,尤其是馬門溪龍。

2、豬姥姥,姥姥是佩奇和喬治的姥姥,豬媽媽的媽媽。國語翻譯錯了,成了豬奶奶。類似唐老鴨,把舅舅翻譯成叔叔,把甥兒翻譯成侄兒。

3、豬媽媽,豬媽媽是佩奇和喬治的媽媽,是個非常溫柔賢惠的媽媽,主要是在家裡給全家做飯做家務,也工作,但是是在家裡工作,喜歡吃蛋糕。

4、豬爸爸,豬爸爸是佩奇和喬治的爸爸,會開車,也會做飯。有時有點迷糊,但非常疼愛佩奇和喬治,也非常喜歡逞強,是跳泥坑的世界冠軍。

5、喬治,喬治才18個月,是佩奇的弟弟,已經上幼兒園了性格非常像現實中的小男孩,活潑調皮,喜歡吃義大利面和巧克力蛋糕,喜歡喝果汁,最最喜歡的是恐龍。

動漫《小豬佩奇》主要圍繞著小豬佩奇講了什麼?

12樓:停滯虹

《小豬佩奇》可以說是我侄女最喜歡的一部動漫了,在帶她的時候我也跟著她看了一部分,不得不說,是一部很不錯的動漫了,很適合正在長大的小朋友看了。

每集長度約5分鐘,故事圍繞乙隻名叫佩奇的女孩小豬以及她的家庭和朋友。小豬佩奇是乙個可愛的但是有些小專橫的小豬。她已經五歲了,與她的豬媽媽,豬爸爸,和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

佩奇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玩遊戲,打扮的漂漂亮亮,渡假,以及在小泥坑裡快樂的跳上跳下和與蘇西羊(她最好的朋友)喬治(她的弟弟)一起玩兒,拜訪她的豬爺爺,豬奶奶。

我很喜歡裡面的弟弟喬治,已經上幼兒園了性格非常像現實中的小男孩,活潑調皮,喜歡吃義大利面和巧克力蛋糕,喜歡喝果汁,最最喜歡的是恐龍,自己有個恐龍玩具,無論是誰問他問題,他總回答"恐龍!",最喜歡跳泥坑。畫風走簡潔可愛的路線,配合鮮豔的馬卡龍色,一看就讓人覺得陽光明媚心情不錯。

雖然故事都非常簡單,但節奏明快,笑點突出,不僅寶寶痴迷,大人也不會覺得無聊。

小豬佩奇教育了什麼,動畫片《小豬佩奇》有怎樣的教育意義?

小豬佩奇全家踩泥巴,穿著鞋子睡覺,小孩沒有判斷能力,拍這樣的動畫片好嗎?動畫片 小豬佩奇 有怎樣的教育意義?看動畫片 小豬佩奇第一季 對小朋友有什麼教育意義?動畫片要有bai教育意義才值得看。這部 du動畫片 小豬佩zhi奇第dao一季 對小朋友有重要的版教育意義。例如養成權好的生活習慣,如何跟家人...

小豬佩奇的目標顧客是誰,小豬佩奇的目標顧客是誰?

小豬佩奇的目標更合適兩至六歲的幼兒兒童,幼兒園的學生。小豬佩奇的目標顧客是誰?我覺得小豬佩奇的目標顧客是整個體系範圍廣,包括他自己 小豬佩奇的目標,顧客那麼當然是一些小孩子了,大人是不會買的,可是只要小孩子看中了,那麼大人就得花錢購買了,你說是吧?主要還是針對於小孩子一般的幼兒園的小朋友為主 你說呢...

小豬佩奇的角色介紹,《小豬佩奇》主要人物介紹都有誰?

幸運的埃米爾索 小豬佩奇主要角色介紹 1 佩奇 佩奇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豬,5歲了,她和她的爸爸 媽媽以及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她最喜歡跳泥坑,最喜歡吃的是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最喜歡扮成小仙女公主,最喜歡喝橙汁,也很喜歡去她的爺爺奶奶家玩。2 喬治 喬治是佩奇的弟弟,已經上幼兒園了性格非常像現實中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