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里長谷川和銀桑一起去補牙的是哪一集

時間 2021-05-04 07:39:3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75話 看牙醫不管多少歲都討厭

銀時牙疼去看牙醫,在醫院遇到了十四,真是冤家路窄,倆人互損一番後坐在長椅上等待叫號。長谷川先一步進入**室,一陣鬼哭狼嚎後出來,向銀時、十四炫耀牙齒不疼了,而且還得到了附贈的精美禮品,這哪是附贈,明明就是將胳膊改造成了牙刷!

隨後出來的近藤額頭多出一條胳膊,顯然是長谷川被剁下來的那條!銀時跟十四內心怕的要死,但是迫於面子問題,還是進了**室。

歷史上的土方與近藤

1、土方

原型為土方歲三,鬼之副長的外號也不是杜撰:正所謂嚴兵嚴將,進入新選組的武士便不能退出,更不能畏戰,彼時新選組這種出名的嚴苛法度就是由土方親自制定的,在他的鐵腕領導下,新選組的狠辣作風逐漸成風,在市井中也是人見人怕的存在。

2、近藤

歷史上的本名為近藤勇。

雖然作為新選組局長輔佐彼時的德川幕府,是明治維新志士們的大敵,也是阻止歷史前進的人物之一。但對於日本公眾來說,這位警察局局長倒是很受尊重。

雖在大時代中站錯隊伍,但日本人十分敬重近藤具有的忠勇和從一而終的精神。因此在很多影視作品中,近藤和其帶領的新選組都是正派形象。

2樓:不知上天

175劇情:不是冤家不聚頭的土方和銀時又遇上了,這次是在牙醫診所。銀時由於吃了太多的甜食而導致牙痛,無奈之下他來到了牙醫診所。

在想象了無數種看牙時可能發生的情景後,銀時強行讓自己從可怕的幻想中脫離,想要看雜誌解悶。在他想要拿起一本雜誌時,另乙個人的手也伸了過去,是土方。二人都害怕看牙醫但都不想讓對方知道,倆人想盡辦法表現出自己的大無畏精神,後來碰到了同樣來看牙的長谷川和近藤,然後,地獄般的看牙之旅開始了(其中還穿插了柯南的經典bgm)……

3樓:鳳梨頭

長谷川?不是和土方去的嘛?長谷川和近藤都只是路人吧??

175集

4樓:乖乖忝駛

第175話:無論多大都討厭牙醫

什麼情況需要補牙

5樓:假面

牙齒補來牙是臨床上針對於牙自體的缺損,最為bai常見的修補方法。牙體du缺損的原因有很多,zhi除了最常見的齲dao齒之外,還包括物理性的創傷和外傷或者酸蝕等作用。

針對於所有這些情況,大部分都可以通過修補的方式進行**。對於常見的齲齒來說,如果沒有引起明顯疼痛的症狀,意味著齲齒還在早期,並沒有發展到牙髓炎。

這時可以應用口腔科的動力系統,將齲齒齲壞的部位去除乾淨,並且預備好相對應的固位形,使相對應修補的材料能長時間固位,然後應用專用的充填材料將齲齒充填好,**就算完成。

6樓:鎮向晨吉豫

蛀牙,也就是臨床所說的齲壞。補牙看你要充填的材料,銀貢50元光固化樹脂80-120不等。

當然我說的只是補牙的錢,如果齲壞涉及到牙髓,那費用就要加上**費。

供你參考~

7樓:合肥貝傑 口腔

不論是什麼年紀出現蛀牙就應該及時修復補牙,哪怕只是乙個小黑洞一條小黑線都會因為拖久不**慢慢演變成深齲。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希望大家能夠在遇到蛀牙時及時修復,早修復少花錢也能避免牙痛之苦。

8樓:宜賓正健醫院棒

病情bai分析: 你好,du一般是有了齲齒才需要zhi補牙,齲齒分為淺度dao,中度和深度內。淺度和中度是可以容行補牙來修復的,避免齲齒的進一步加深。

但是深度的就需要行根管**了。補牙的步驟是需要先窩洞製備並消毒然後行補牙材料填充,最後行牙面拋光牙周清理。

意見建議:牙齒**越早效果越好,費用越少。所以建議你盡早補牙。

至於要多少時間要看你的牙齒情況,如果牙神經麻痺情況較好,一次**以後,就能夠補牙。如果不行,就要多**幾次,這跟你的齲齒深度有關。一般至少要就診三次,每次間隔約一周。

9樓:

p哦!我的醫生就沒說要我補出現黑的牙,這個補牙都是自己說要補哪個就補哪個的,醫生沒權利也不會叫你補就出現黑的牙!

10樓:萬眾口腔醫生

牙齒缺損,蛀牙,牙齒斷裂,牙齒缺失,這樣的情況都是需要補牙來修復牙齒的,為了保證你的牙齒修復效果,選擇正規的醫院去補牙效果更好。

11樓:藍草果凍

首先,bai牙斷了,

是絕對跟du補牙貼不上邊的。

牙齒zhi有齲洞,可以去腐質dao,然後回補牙,如果牙髓有炎症答,做完根管**後也要補牙,總結一下就是**的時候給你的牙鑽出洞了,為了保持牙體形態,就需要補牙。

吃東西崩了,要看崩了多少,一般來說如果不影響美觀,不影響功能就不用補

12樓:傻兔子和臭小子

那你現在是什麼情況呢?牙痛還是覺得有個洞還是覺得牙齒酸還是吃東西不得專勁之類的?如果有齲齒屬就是蟲牙最好及時補,拖的久了拖成了牙髓炎或根尖周炎之類的就只能根管**才能解決,所以還是建議盡早看醫生,畢竟檢查過才能決定**方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牙斷了,是絕對跟補牙貼不上邊的。

牙齒有齲洞,可以去腐質,然後補牙,如果牙髓有炎症,做完根管**後也要補牙,總結一下就是**的時候給你的牙鑽出洞了,為了保持牙體形態,就需要補牙。

1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齲壞就需要補起來,如果齲壞太多就需要拔除鑲牙了

15樓:愛齒爾口腔

一般蛀牙牙體如果缺損比較小,直接沖洗上藥後直接補牙就可以的。如果缺損比較大,那麼補牙可能達不到效果,後期補牙材料比較容易脫落。所以我們一般建議做烤瓷牙套保護,以達到乙個永久性效果。

16樓:杞西淡鵬

2、齲齒

牙齒硬組織出現脫鈣、軟化、破壞,最後就回

會形成蛀洞。蛀牙分為三個等級,淺答齲、中齲、深齲。當齲齒很淺尚沒有症狀時,補牙**非常簡單,僅將齲洞充填即可。

17樓:肇全官傲易

你好來,你的可能是牙髓炎,這個是源做的根管bai

**。一般來說,做完根du管治zhi療之後,牙齒需要dao補上。

當然費用也不一樣,一般來說需要兩三千,但是就目前你的情況來說,可能會有其他的**專案。所以目前具體**費用不好說。

18樓:終展渾潔雅

有些情況是這樣的,牙齒疼痛有很多種,如果是蛀牙的話牙齒有破損是要補牙的,還有就是吃檳榔吃多了引起牙神經疼痛,是要把牙齒打個孔然後把裡面的牙神經絞斷,然後再重新植入。但是這個**有點貴。

19樓:吳秀菅利

您好,可能是因為您的牙齒出現了牙髓炎,牙髓炎的話是需要進行根管**,最後在進行戴冠保護。普通的就如牙齒齲壞,牙齒缺損這些情況都是需要進行補牙的。

20樓:杭州牙科**

補牙是對並未波及牙髓

抄的病變牙體「蟲bai牙」或du

「蛀牙」進行**。1.如牙齒咬合zhi面的窩、溝、點dao隙及兩牙鄰接面、牙齒的頰面;2.

通過照鏡子,自我觀察牙面有無黑褐色改變或者白堊色斑點、兩個鄰牙的鄰接面有無變暗的區域、牙齒有無腔洞;3.若進食冷熱食物或者飲料時,牙齒出現較長時間的不適或疼痛症狀。這就是可能有齲齒,就可以補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