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是經常一起做公交車,不認識,求拯救啊

時間 2021-05-04 07:40:36

1樓:

寫信,就說你注意她很久了,覺得她的氣質很好吸引了你,想交個朋友,能不能給個機會,留個qq號,然後用信封裝好,外面附帶一朵水仙花,然後雙手遞給她,之後就馬上下車或者坐在她後面的座位上,免得尷尬。記住千萬不要在人多的時候給。之後就回家聽天由命吧。

你要鼓足勇氣,大膽的上,男人就要果斷的追求自己的幸福。加油呀!

祝你好運!兄弟!加油!我們都支援你!給男人爭口氣回來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僅此而已

你是個靦腆的男生,可能在追女孩這方面沒什麼勇氣,但偏偏這東西就是需要你有足夠的勇氣的,所以你必須要學會爺們一點。送信肯定會收的,女孩子對喜歡自己的男生一般都不會很蠻橫,她們都會心裡暗喜,因為這或多或少使們她的虛榮心得到了滿足。至於會不會煩你罵你的,不會。

你這麼靦腆,我想也不會做什麼過分的事讓她反感。也不知道你多大,人家多大,對待不同的女孩還是要用不同的方法,不過扭扭捏捏的絕對不行,男人應有的必須要有。

3樓:無言真君

以學習為目的求助她

取得接近她的機會

在她有難時,出手相助

大學以後,可以正式戀愛了

4樓:

雖然她和你有眼神的交匯,並不代表是對你有意思啊,很多人都是這樣有這種想法,其實你每天在車上看到她可以給她個微笑或者點頭下,這就是個很好的開頭,久而久之肯定會有話說的,你說是吧?

5樓:灬我是壞人灬

向心愛的人表白這有什麼不妥啊?她接不接受是一回事,你喜歡她向她表白是另一回事,如果你連這第一步都不敢走,還是直接放棄吧,難道要等她主動來認識你?有多少可能性?

6樓:等等

給,不要是她的事。如果你不給你永遠沒機會,給吧,你這種性格也得改一改了,就從這件事改變自己,如果你倆沒成,最起碼你邁出去改變自己性格第一步,明天就把信給她,

7樓:莪芣湜敗家

你大膽的說嘛,主動搭訕,你好,你是**的啊,我經常見你,先試探試探,然後再說下一步,女孩可不喜歡扭扭捏捏的男孩,或者找個機會跟蹤一次,再多打聽打聽,你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8樓:池憶秋

你可以等啊,等什麼時候一剎車,你腳一不穩,就撞到人家了,最好很一點,這樣就可以繼續用急切的口氣問她怎麼樣(撞的力度一定要把握好,否則適得其反,最好找個好的異性朋友練習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誒 只要喜歡就去追吧 遲早會成功的 成功路上不可能沒挫折的

如何拯救地球,你有什麼好的建議,請就這一話題擬乙個發言提綱。 10

10樓:月氏神梅

方法:1、發自於內心

2、根據現況想出一些合理的方法。

3、結合實際現象大膽提出自己的看法。

4、作為乙個學生我們應該怎樣去保護地球。

我認為如果想要讓大家保護地球,我們小學生也有一定的能力。我們可以再網上發表文章,讓大家明白地球對我們人類的重要性。過度砍伐樹木、獵殺生物、開採礦產資源是在破壞地球。

科學家已經證明,以地球為中心的40億萬千公尺左右,沒有乙個適合大家的星球,我們要愛惜它。我們要種樹綠化環境(這是最基本的...你不會不知道吧...

),保護動物,不去大量不殺,做我們小學生力所能及的事。即使我們是普通的小學生我們也可以拯救地球,拯救人類的未來!

(好了就這麼多了...)

11樓:三國蜀**師

當前,我們在為過去的成就歡欣鼓舞 的同時,不得不面對很不協調的現實,那就是被長期恣意蹂躪、滿目瘡痍的地球,正在頻 頻發生告急,現在地球上每年就有1500萬公頃的森林消失,600萬公頃土地變成荒漠,物 種大量滅絕,全球氣候變暖,臭氧層遭破壞,大氣、水體、海洋汙染嚴重。生態環境已被 破壞得危及人類的生存;人類面臨著不可推諉的抉擇:要麼改變以往的行為方式,聯手為 保護「地球村」採取果斷而有效的行動;要麼就照目前的樣子繼續下去,到頭來將是人類 自己毀滅自己。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唯一家園,而今,它已千瘡百孔了,我們必須立即行動起來, 拯救地球,拯救人類的未來。怎樣拯救呢?從全域性來說,就是要把目標從傳統的以追求經 濟增長為中心轉向以保證生存和可持續發展為基本內容上來,從節省資源,適度消費,注 重內涵開發,實施總體調控,大力保護環境,竭力遏制生態環境的惡化等方面努力,走上 一條使經濟、環保協調發展之路。

從每個人的生活來說,要善待地球,從我做起,自覺選 擇那些在生產、運輸、消費以及廢棄過程中不汙染環境的產品。保護資源和永續利用,節 約用水、用電,這樣才能無愧於我們的地球、無愧於我們的子孫後代! 在紀念今年的「世界環境日」時,我們呼籲:

讓人人都有對地球真摯的愛心,讓保護 地球成為未來世界新秩序的主旋律。

地球,是生命的搖籃,是我們共有的家園。人類自誕生以來,就依賴地球環境而生存,並使自己變得適應這個環境。同時,人類也不斷地與惡劣的環境條件作鬥爭,使人類生存的環境更適宜於人類。

正確認識人類與地球的關係,是人類生存與發展的重要課題;保護環境,拯救地球,是我們人類共同的責任。

本展覽通過大量的**使人們了解一些地球環境異常的常識和現象。引導他們正確認識人類與地球的關係,增強保護地球的意識。

地球是茫茫宇宙間知的唯一艘載有生命的航船,我們人類是這艘船上的乘客。當船艙漏水的時候,誰能說拯救地球於我無關?

面對地球生態環境曰益惡化的現實,任何乙個有良知的人都會明白:保護環境,拯救地球,是我們人類共同的責任。

21世紀己叩響我們的門環。對21世紀的世界公民來說,環境保護意識的高低反映著乙個人的素質。

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保護環境、拯救地球而積極行動,做21世紀的優秀世界公民,共同為我們的地球締造乙個綠色的明天!

12樓:仁者無敵

選我1、變化的現狀

2、變化產生的原因

3、如何才能減少氣候變化對人們帶來的危害

4、作為一名中學生應該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被我們破壞得已經十分嚴重!我們必須從悲劇中吸取深刻的教訓是:開發要克服盲目性,認識自然規律,認識生態平衡,謀求發展但必須抓好生態環境的保護和建設。

不然,如果我們讓生態環境遭受人為破壞的悲劇繼續上演,我們將成為歷史的罪人。我們應對生存環境的憂患和思考。

我喜歡女孩子我經常送下班等她一起送她回去,我要不要跟她表白呢

聰明的女孩子早已看出你喜歡她了,只是她不說出口。可能是出於靦腆,不好意思。這個時候就需要你大膽的去表白。然後他就順理成章的成為你女朋友。不知你們戀愛多長時間了,對表白的事,最好要慎重考慮,要掌握火候,如果你倆還沒有達到表白的程度,你表白了可能適得其反,從此你倆就再沒有繼續下去的可能,要好好交流,好好...

哎,我喜歡女孩不敢表白關係挺好的,經常一起出去玩,原因是我曾經很喜歡女孩表白後結果她做的太

風吹落葉幾時息 你上次遇到一個奇葩 不等於這次也會 表白吧萬一因為你不夠勇敢 和真愛錯過就不好了 勇敢點人類是在傷痛中成長 如果怕出現同樣的問題,你就不能犯同樣的錯誤,上一次可能是別人只喜歡和你瘋啊,野呀的。但是在一起還是不願和你過的。有幾種原因,1,自己長相太差。2,很窮。3,沒一點感覺,表白的時...

高三。喜歡上女孩,互相都非常有好感,也經常一起學習,但我們都沒有表白,,我高三了竟然還想這些

轉身淚奔走 我覺得呢,既然對方都有意思,找個時間說說吧,立個約定,說考完試,談談可以嗎?這樣你就可以安心好好考試了,想感情的事,是不能怪自己的,不由自主的,加油哦! 互相激勵,一起努力好好學習,把喜歡變成動力,畢業了都分開了大多數見不到了嗎還是好好學習吧 答主這種想法是對的,不要讓現在的喜歡變 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