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喜歡上女孩,互相都非常有好感,也經常一起學習,但我們都沒有表白,,我高三了竟然還想這些

時間 2021-05-04 09:04:11

1樓:轉身淚奔走

我覺得呢,既然對方都有意思,找個時間說說吧,立個約定, 說考完試,談談可以嗎? 這樣你就可以安心好好考試了,想感情的事,是不能怪自己的,不由自主的, 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激勵,一起努力好好學習,把喜歡變成動力,畢業了都分開了大多數見不到了嗎還是好好學習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答主這種想法是對的,不要讓現在的喜歡變**生的遺憾。如果你們倆真的有緣,畢業後會在一起的。祝高考順利,祝兩個有緣人能走到一塊。

4樓:寬1一

是滴,學業有成再說不遲,怕失去也可以告訴她,互相鼓勵幫助學習,結婚是需要物質基礎的

5樓:貿默

很多家長,老師都反對高中的戀愛,他們就是覺得戀愛耽誤的學業,如果你能保證學習的時候保證學習的質量,這個女孩你就勇敢去追求吧!畢竟高中的戀愛才是最純潔的。但是還得知道這個女孩是怎麼想的,畢竟女孩子,情感方面比較敏感。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戀愛在一起,一起努力學習,一起成長。戀愛其實也是一種成長的學習,對人一輩子來說,有可能比你現在這種學校的書本學習還重要。真正成功的人,一定是能夠很好的兼顧生活的工作的,具體到你就是,既可以談好戀愛,又可以好好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不能學習,珍惜妹子吧,兄弟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重要,戀愛也要談。

9樓:來自府文廟聰敏的美人魚

學習和戀愛並不起衝突,如果適當的扶持對彼此的學習和情感都會得到滿足

10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並不影響阿!看你自己的自控能力咯!其實兩者可以兼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罵,你前面寫了女孩後面寫了他!

如果有乙個女孩問你喜歡她什麼,如何回答

12樓:哆啦a夢沒鈴鐺

回答的原則就是要表明喜歡她的真心,而且非常珍惜這段感情,以下為例:

1、你文靜的外表下其實有一顆熾熱的心,你不是不善言辭,只是要看對誰。你只會對走進你心裡的那個人熱情,一般你這樣的女孩都很專一。所以我想做那個走進你心裡的人,一起分享笑和淚。

2、你平時看起來不拘小節,但你的內心也有脆弱的一面吧。有很多人喜歡你的笑容,但沒幾個人真的了解你偶爾的脆弱。我願意去那個不僅珍惜你的笑容,更會保護你脆弱的人。

3、因為你我改變了很多我的一些想法,我當然要驕傲一下了。我以前認為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理由的,這個想法在我內心是肯定的,但是我自從遇見了你,我才想明白,我相信了那麼長時間的話,應該是錯的。

4、每次和你在一起我都覺得很好。哪怕有時候不開心也好,當和你說完之後,感覺到你在之後,我的這些不開心就消失了。當我和你聊天的時候,就感覺這個世界只有我們兩人一樣。

5、從我喜歡你的那一瞬間開始,我發現任何乙個詞都配不上我對你的喜歡。而且這個答案很長,讓我用一輩子來慢慢告訴你 。

和女友相處的禁忌

1、承諾過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女生都是像星辰一般夢幻的動物,當你承諾過她什麼事,她會一直在心底裡記著,會默默地期待!所以啊!千萬千萬不要讓她失望,一次失望,兩次失望,失望攢夠了的時候,就會頭也不回的離開你,然後你就沒有人愛了

2、千萬不要跟她討論其他女生

這條真的是大忌,要知道沒有乙個女生能夠容忍男朋友在自己面前公然的誇乙個女生好看。

3、不要試圖跟女生講大道理

如果女朋友做錯了一點小事,你要是跟她長篇大論的講大道理,只能說明你的腦子不錯,但是情商不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的一切,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我

喜歡的是你的現在還有將來、我也不知道到底喜歡你什麼,但是你的身影總是顯現在我的腦海裡、喜歡你的一切,包括不好的。

1、我喜歡你的一切,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女人聽到這個答案之後,其實感覺就是很踏實的,因為她知道自己有一些缺點,但是這個男人恰好可以包容自己的這些缺點,這樣就會覺得很舒服。其實更多的就是很放心,因為知道你不是乙個小心眼的男人,將來真的在一起了,兩個人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也是比較好解決的。

這麼說話的男人,也可以讓人看出來你的情商是比較高的,說話有點滴水不漏,讓人挑不出來不足之處。主要是讓人感覺到很舒服,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感覺到舒服,這樣就算是真的有了什麼小矛盾,也比較好解決。

2、我喜歡的是你的現在還有將來

當乙個女人問你,「你喜歡我什麼啊?」男人的回答是,「我喜歡的是你的現在還有將來」。這樣的答案就會讓女人安心,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主要就是因為作為女人,或許有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就是因為這些事情,給她們造成了很嚴重的傷痕,或許還會被人們指指點點的。

如果乙個男人這麼回答她的話,就說明了這個男人是不在乎她的過去的。因為男人心裡很清楚的知道,誰還沒有個過去啊,誰都年輕過,就算是有過去的經歷,其實也不算什麼的。就算是以前的經歷再不堪回首,但是都不耽誤他喜歡你,這就足夠了。

人們活在世上也不過是短短幾十年,如果總是糾結過去的事情,那麼就會浪費很多你往前看風景的時間,就會錯過很多的美景。作為男人就有必要大度一點,什麼事情都要往前看,這才是你應該做的。

3、我也不知道到底喜歡你什麼,但是你的身影總是顯現在我的腦海裡

當乙個女人問你,「你喜歡我什麼啊?」男人的回答是,「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喜歡你什麼,但是你的身影總是在我的腦海裡顯現」。這個回答其實就是最樸實的,因為你很誠實地交代了你也說不出來到底是喜歡她什麼,但是這個人已經深深地刻在他的腦海裡,想要忘都忘不了了。

聽到這個答案的女人,覺得這個男人肯定是很誠實地,把自己的真實感受都給說出來了。讓人覺得這個男人就很踏實,不會什麼花裡胡哨的東西。雖然說這些語言看上去樸素無實,但是卻最能抓住人的心。

一些普通的語言是最能打動人的。而且這種語言也不用講究什麼技巧,就是把自己的真實感受說出來就行了。

4、喜歡你的一切,包括不好的

在很多人的「愛情邏輯」中,喜歡乙個人就是喜歡她的一切,不僅欣賞她的優點,也懂得包容她的缺點和不足。這樣的回答也是比較真誠的,畢竟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所以女生很容易被這樣的回答打動。

注意事項

1、要幽默的方式回答

女:你為什麼喜歡我?

男:誰說的?

女:你不喜歡我嗎?

男:我的標準可是很高的。

女:我的標準也是很高的。

男:那我允許你追求我了。

這樣的回答顯得幽默,不僅沒有被女生帶領,反而反客為主,帶領著女生。女生問這個問題,不是真正地想知道什麼答案,就是看她能不能滿意,至於怎樣的才滿意,只有出現了才會知道。很顯然,你這樣回答是可以的。

2、先抑後揚的方式

女:你為什麼喜歡我?

男:我嫌棄你還來不及呢。

女:你!(生氣)

男:嫌棄你住在我心裡,不僅不交房租,還老不走。

雖然最後這句有些土味情話,但是效果還是不錯的,先故意貶低她,再用情話,讓她心裡開心,同時,這個問題也已經回答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與其說這些甜言蜜語,不如說實際的,甜言蜜語誰都會說,但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經歷,你倆在一起經歷的事情不同,美好的回憶不同,她給你的感覺不同,所以她問你喜歡什麼就直接說,不要去說那些甜言蜜語

15樓:淡定的

女 你喜歡我哪一點

男 真的要回答嗎

女 嗯男 我就喜歡你這麼執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問題.是每個女生都會問滴哦...

因為她想知道禰到底喜歡她什麼...哪禰就把自己喜歡她最真實滴想法給她說嘛..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就是每天想看到他.想與他在一起.開心與痛苦都想讓對方來分擔..

喜歡與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哪是一種感覺..哪也是一種依戀..

但是女生還是想知道.她身上到底哪一點值得祢去喜歡?這個問題.

我也問過.當時我說滴是:禰到底喜歡我哪點?

我改還不行麼?嘻嘻(開玩笑..)

17樓:小特售

我想通常是你在認識乙個女孩不久,人都不了解,就已經有好感,開始表白了,而女生這句話的潛意識就是這樣,你了解她嗎,認識很久了嗎,知道她的生活習慣,性格,和什麼樣的人會處的來,其實這個問題的重點不在於回答,如果是我,我不會去回答這個問題,也不會在認識乙個人沒多久的時候去表白,或者認識了很久,卻沒有很好的相處過的情況下去表白,我覺得這個回答本身就已經是在拒絕了,不管你怎麼回答,都會被以其他的理由拒絕,你認為還有回答的必要嗎,喜歡也好,好感也好,時間能證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回答什麼都喜歡啊 女孩子都喜歡甜言蜜語 就算你說的試假的她也會開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只是一種感覺,語言是無法形容

高中的時候跟乙個女生關係很好,身邊的人都以為我們在一起了。但是我當時卻因為不想耽誤她學習而沒有向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對 你在積德 因為你沒有耽誤她的前程。如果她因為你而廢掉前途 那你該更難過的 沒在一起總比廢掉她的前程好吧

怎麼試探乙個女人喜不喜歡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很多女生很禮貌,對待不喜歡的追求者也是有問必答,有訊息必回,導致不清楚是否感興趣。

還有一種女生她們有點壞,總是釋放一些假裝喜歡對你有意思的訊號,比如:

「哎呀我就喜歡你這樣的男生,簡直太man了」

「你對我真好,好久沒有人對我這麼好」

「你是不是喜歡我,你……是不是想追我,喜歡你就說出來啊」

然後她才有機會拒絕你。

就是這些假訊號讓男生誤以為有戲,於是火急火燎提前暴露了更多的意圖,更有甚者表了白,結局當然是慘遭拒絕,再跑來問我表白被拒絕了怎麼挽回。

這些低安全感的女生為了試探男人是否真心,會用以上的方式進行釣魚執法,所以在追求過程中的兄弟們,小心了,在不能90%確定女生對你有好感的時候,不要隨便說過於曖昧的話,更不能表白。

第一種方法:約會當中的肢體接觸

注:『使用前提』-二人單獨約會當中(不是讓你隨便和乙個女生朋友同學就耍流氓,是你正經約乙個女生她同意然後單獨約會中!!!)是的你沒有看錯,能約出來不一定代表喜歡。

1.人多車多過馬路的時候,拉一下女生的胳膊(如果你不敢牽手),牽著走。

如果女生強烈反抗表達我自己走,那很明顯一點好感都沒有。因為已經合理化了,人多,怕她不安全。

如果稍微矜持反抗,只能說明不討厭你。如果害羞低頭,那麼恭喜。

2.兩人併排等紅燈,開始走路時候,或者進餐廳門的時候,輕輕搭一下(一下而已,紳士都會這樣做不要大驚小怪)女生的後背和肩膀之間。

女生女生快步躲開你的觸碰甚至跳走躲開,那基本可以放棄了。如果正常反應,那麼起碼說明不反感。

很多年前,我也和你一樣,不會撩妹,情商不高,錯過了很多好機會。後來在網上的「高山戀」裡全面學習後,我才恍然大悟,即使不高不帥沒錢,只要掌握正確的撩妹技巧,一樣可以讓女生喜歡你。建議大家去高山戀看看,希望你也能快速抱得妹子歸,獲得幸福愛情。

3.靠近女生低安全感但非禁忌部位

比如,頭髮,耳朵附近。

「哎你別動,頭髮有個東西我幫你弄掉」

如果她不服從這個測試,邊躲邊說「哪啊,沒事,我用手機照一下就行」,那說明她對你沒有一點興趣和好感。

如果她聽話不動,表明對你有起碼的好感。

「哎我告訴你個秘密,耳朵湊過來」

同理如果不湊過來,說「你這樣說唄沒人聽到」,那麼很明顯,毫無好感。如果湊過來,說明你進入了安全區,有基礎好感。

我喜歡女生,她也喜歡我,互相喜歡,但是因為高三要準備高考,成績差不多,我要怎麼辦走下去

不知道樓主性格 為人如何,只能泛泛而談了。最理想的情況是,交往了,一起學習,一起努力,一起提升成績,然後考上同一所大學。有的時候戀愛真的會給人無窮的動力。這種情況不是沒有,現實中也見過很多,雙方三觀很正,目標明確,意志堅定,對未來有詳細的計劃。這些人大多都是成績比較好的。然而更多人是成績下滑,陷入愛...

我高中喜歡的女同學(互相喜歡)因為高三某些原因沒有在一起,最後他和別人好了。現在大二了我發現我

直接表白,本來就是遲來的告白 神雞 經 趕緊表白,要不你沒機會了,也許她在等你跟她表白。再不去她就是別人的咯 不要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要獻殷勤,沒事多跟她講講笑話逗逗她開心,拉拉你們之間的距離,慢慢的約,都等了高三到大二這麼長時間,還等不了這會? 無名蝶祈 如果她和別人在一起了的話就先探探口風,看...

高三復讀,和女生互相喜歡,但現在關係不好,得再找她幾次才能和好(做普通朋友),我現在狀態很差

serendipity啦 我也曾經因為在高中和乙個男生藕斷絲連,我以為我沒有被他影響到,但是高考我考差了幾個檔次,一直到現在我都很後悔,不是後悔沒有復讀,而是後悔在該學習的時候沒有好好學習。你得一直記得在什麼階段就應該做什麼事,而不是放任自己的心,去做一些以後會後悔的事。互相喜歡一直走到考同一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