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佩奇的角色介紹,《小豬佩奇》主要人物介紹都有誰?

時間 2021-06-08 08:40:48

1樓:幸運的埃米爾索

小豬佩奇主要角色介紹:

1、?佩奇

佩奇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豬,5歲了,她和她的爸爸、媽媽以及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她最喜歡跳泥坑,最喜歡吃的是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最喜歡扮成小仙女公主,最喜歡喝橙汁,也很喜歡去她的爺爺奶奶家玩。

?2、喬治

喬治是佩奇的弟弟,已經上幼兒園了性格非常像現實中的小男孩,活潑調皮,喜歡吃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喜歡喝果汁,最最喜歡的是恐龍,自己有個恐龍玩具,無論是誰問他問題,他總回答“恐龍!”,最喜歡跳泥坑。

?3、豬爸爸

豬爸爸是佩奇和喬治的爸爸,會開車,也會做飯。有時有點迷糊,但非常疼愛佩奇和喬治,也非常喜歡逞強,經常說自己是某方面的專家(實際上他基本全都不擅長),是跳泥坑的世界冠軍。

?4、豬媽媽

豬媽媽是佩奇和喬治的媽媽,是個非常溫柔賢惠的媽媽,主要是在家裡給全家做飯做家務,也工作,但是是在家裡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佩奇 動畫片人物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飽每次 v

ttgyyy寶貝寶貝 vmknewrpigcnvvvxcfvpj

小豬佩奇八個夥伴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個小夥伴的名字分別是:

1、小羊蘇西,是佩奇幼兒園的朋友,性格活潑開朗。

2、小狗丹尼,是小豬佩奇的好朋友,在小狗丹尼的生日的時候,大家都打扮成海盜的樣子。

3、小兔瑞貝卡,是佩奇幼兒園的朋友,性格活潑非常好動。

4、小兔弟弟理查德,是佩奇的好朋友,喜歡和小豬佩奇弟弟喬治一起玩,佩奇很開心。

5、小馬佩德羅,是佩奇幼兒園的朋友,是個活潑的男孩子。

6、斑馬蘇宜,也是小豬佩奇的朋友,她是爸爸是郵遞員,喜歡和爸爸送郵遞。

7、小貓坎迪,是小豬佩奇的好朋友,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孩子,對幫助過自己的人都充滿了感激。

8、小象艾米麗,是佩奇幼兒園的朋友,是一個羞澀靦腆的小姑娘。

5樓:絕殤璃情

小豬佩奇

,小豬喬治,小羊蘇西,小狗丹尼,小兔瑞貝卡,小兔弟弟理查德,小馬佩德羅,斑馬蘇怡,小貓坎迪,小象埃米麗,大象埃德蒙,小毛驢戴芬,狐狸弗雷迪,小熊貝琳達,紅松鼠西蒙,斑馬祖祖和莎莎,豬寶寶亞歷山大,堂姐克洛伊,小狼溫蒂,還有兩個小兔叫什麼我忘了

6樓:眼裡只有子怡

小豬佩奇 小豬佩奇的弟弟喬治 松鼠西蒙 小豬佩奇的堂姐克洛伊 克洛伊的的弟弟亞歷山大 小熊貝琳達 小羊蘇西 小狗丹尼 小兔瑞貝卡 小兔瑞貝卡的弟弟理查德 小貓坎迪 小馬佩德羅 斑馬蘇宜 小象艾米莉 小象艾米莉的弟弟埃德蒙 小狐狸弗雷迪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佩奇,小羊蘇西,小象艾米麗,斑馬蘇怡,小狗丹尼,小貓坎迪,小兔瑞貝卡,小馬佩德羅,狐狸弗雷德

8樓:啟明

.................小豬佩奇,弟弟喬治....小羊蘇西,小象艾米麗,斑馬蘇怡,小狗丹尼,小貓坎迪,小兔瑞貝卡,,小馬佩德羅,狐狸弗雷德 另外出場的豬寶寶亞歷山大 小象弟弟艾德門 .

小兔弟弟理查德 ...堂姐克洛伊.......

9樓:王者求好號

佩奇種類:家

豬性格:活潑可愛,有點任性

喬治種類:家豬

性格:說話不清楚,有時會哭

蘇西種類:山羊

性格:善良

丹尼種類:狗

性格:驕傲自大,任性

坎迪種類:貓

性格:愛吃苦,萌

佩德羅種類:馬

性格:未知

瑞貝卡種類:兔子

性格:跟佩奇差不多

理查德種類:兔子

性格:跟喬治差不多

蘇宜種類:斑馬

性格:未知

艾米莉種類:象

性格:未知

10樓:烏托邦

小羊蘇西,小狗丹尼,小兔瑞貝卡,小兔弟弟理查德,小馬佩德羅,斑馬蘇宜,小貓坎迪,小象艾米麗。

11樓:玉麒麟大魔王

小豬佩奇八個名字夥伴,我去網上給你查閱,後來告訴你可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羊蘇西,小狗丹尼,小貓坎迪,小馬佩德羅,小兔瑞貝卡(她弟弟叫理查德),斑馬蘇宜,小象艾米莉(她弟弟叫埃德蒙),小狐狸弗雷迪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羊蘇西 小狗丹尼 小馬佩德羅 小兔約貝卡(理查德) 唐姐克洛伊(壓力山大) 斑馬蘇怡 小狐狸弗雷迪 大象艾米莉(埃德蒙) 小貓坎迪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瑞貝卡和弟弟理查德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小豬佩奇的堂姐克洛伊,克洛伊的弟弟亞歷山大,有一次,小豬佩奇去堂姐家玩,認識了兩個新朋友,分別是松鼠西蒙和小熊貝琳達。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忘了小小豬——亞歷山大

17樓:ㄣ溡緔メ天蠍座

還有斑馬蘇怡兩個妹妹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佩奇的鸚鵡“波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佩奇裡面八個小夥伴的**。

20樓:早陽鎮

佩琪喜歡佩多羅

丹尼喜歡佩琪

蘇西喜歡弗雷迪

21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22樓:匿名使用者

山羊加布裡艾拉誰記得呢

《小豬佩奇》裡有哪幾個人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1、佩奇

佩奇(英文名:peppa pig)《小豬佩奇》的一號主角,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豬,她和她的媽媽、爸爸以及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

她最喜歡跳泥坑,最喜歡吃的是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最喜歡扮成小仙女公主,最喜歡喝橙汁,也很喜歡去她的姥姥爺爺,伯父伯母家玩。她還有堂姐和堂弟,堂姐叫克洛伊,堂弟叫亞歷山大。

2、喬治

喬治是《小豬佩奇》中的二號主角,也是佩奇的弟弟。喜歡吃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喜歡喝果汁,最喜歡恐龍,無論是誰問他問題,他總回答“恐龍!”,最喜歡跳泥坑,在第44集之前很怕高,最喜歡扮成恐龍。

3、豬媽媽

豬媽媽是佩奇和喬治的媽媽,是個非常溫柔賢惠的媽媽,主要是在家裡給全家做飯做家務,也工作,但是是在家裡工作,喜歡吃蛋糕。

4、豬爸爸

豬爸爸是佩奇和喬治的爸爸,會開車,也會做飯。有時有點迷糊,但非常疼愛佩奇和喬治,也非常喜歡逞強,經常說自己是某方面的專家(實際上他基本全都不擅長),是跳泥坑的世界冠軍。

5、豬姥姥

豬姥姥是佩奇和喬治的姥姥,豬媽媽的媽媽。國語翻譯錯了,成了豬奶奶。類似唐老鴨,把舅舅翻譯成叔叔,把甥兒翻譯成侄兒。

6、豬爺爺

豬爺爺是佩奇和喬治的爺爺,豬媽媽的爸爸。北方也可以把姥爺叫爺爺。

24樓:sunshine萌萌

豬媽媽是佩奇和喬治的媽媽,是個非常溫柔賢惠的媽媽,主要是在家裡給全家做飯做家務,也工作,但是是在家裡工作。

25樓:姨爸愛姨媽

小豬佩奇的家人有。

小豬佩奇,小豬喬治。豬媽媽豬爸爸。

豬姥姥豬姥爺。豬姨媽豬姨爸。

從母姊妹克洛伊。從母兄弟亞歷山大。

26樓:可愛的朕不好惹

佩奇,喬治,

豬媽媽,

豬爸爸,

豬姥姥,

豬姥爺,

豬姨媽,豬姨爸

27樓:姥娘姥爹與孫子

佩奇,喬治,豬媽媽、豬爸爸、豬姥姥、豬姥爺。

小豬佩奇的角色介紹

28樓:天下相思

1、佩奇:佩奇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豬,她最喜

歡跳泥坑,最喜歡吃的是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最喜歡扮成小仙女公主。

2、喬治:佩奇的弟弟,已經上幼兒園了。活潑調皮,喜歡吃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喜歡喝果汁,最最喜歡的是恐龍。

3、豬媽媽:豬媽媽是佩奇和喬治的媽媽,是個非常溫柔賢惠的媽媽,主要是在家裡給全家做飯做家務。

4、豬爸爸:豬爸爸是佩奇和喬治的爸爸,會開車,也會做飯。有時有點迷糊,但非常疼愛佩奇和喬治。

5、豬爺爺:豬爺爺是佩奇和喬治的姥爺,豬媽媽的爸爸。和豬姥姥一樣疼愛自己的孫女佩奇和孫男喬治。

6、小羊蘇西:小羊蘇西是佩奇幼兒園的朋友,活潑開朗,和佩奇是好朋友。

29樓:無名之人

1、佩奇

佩奇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豬,她和她的媽媽、爸爸以及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她和弟弟一樣很喜歡恐龍,尤其是馬門溪龍。她最喜歡跳泥坑,最喜歡吃的是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

2、喬治

佩奇的弟弟,已經上幼兒園了。性格非常像現實中的小男孩,活潑調皮,喜歡吃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喜歡喝果汁,最最喜歡的是恐龍,自己有個恐龍玩具,無論是誰問他問題,他總回答“恐龍!”尤其是馬門溪龍。

3、豬媽媽

豬媽媽是佩奇和喬治的媽媽,是個非常溫柔賢惠的媽媽,主要是在家裡給全家做飯做家務。也工作,但是是在家裡工作,喜歡吃蛋糕。

4、豬爸爸

豬爸爸是佩奇和喬治的爸爸,會開車,也會做飯。有時有點迷糊,但非常疼愛佩奇和喬治,也非常喜歡逞強,經常說自己是某方面的專家,是跳泥坑的世界冠軍。

5、豬姥姥

豬姥姥是佩奇和喬治的姥姥,豬媽媽的媽媽,很疼愛自己的孫女佩奇和孫男喬治,思維很開放。

6、豬爺爺

豬爺爺是佩奇和喬治的姥爺,豬媽媽的爸爸。和豬姥姥一樣疼愛自己的孫女佩奇和孫男喬治。擅長種菜,並且種的菜都很優質又新鮮,當然也很反感別人糟蹋他的菜園。

30樓:善良的

小豬佩奇是一個生長在幸福家庭裡的小女孩。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佩奇 動畫片人物介紹

32樓:動物的承諾之言

小豬配奇可是一個小豬

33樓:匿名使用者

佩奇和喬治。

glur

34樓:匿名使用者

1.佩奇 佩奇今年5歲,喜歡跳泥坑,還會學鴨叫,還喜歡小熊泰迪,是喬治的姐姐。回 2.

喬治 喬治今年2歲,喜歡答跳泥坑,喜歡恐龍玩具,還喜歡快樂小雞遊戲。3. 豬爸爸 豬爸爸在公司的6樓上班,還會做紙飛機,喜歡修理東西。

4. 豬媽媽 喜歡在房間工作,還怕蜘蛛。

小豬佩奇裡角色蘇西,丹尼,瑞貝卡,理查德,小馬佩德羅,斑馬蘇宜,小貓坎迪,請幫翻譯一下他們的英文名

35樓:撫你熱情

1、蘇西的英文名是susie

2、丹尼的英文名是dennie

3、瑞貝卡的英文名是rebecca

4、理查德的英文名是richard

5、佩德羅的英文名是pedro

6、斑馬蘇宜的英文名是suy

7、小貓坎迪的英文名是candy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佩奇(中文配音:陳奕雯)

佩奇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豬, 4歲了,她和她的爸爸、媽媽以及弟弟喬治生活在一起。她和弟弟一樣很喜歡恐龍,尤其是馬門溪龍。她最喜歡跳泥坑,最喜歡吃的是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最喜歡扮成小仙女公主,最喜歡喝橙汁,也很喜歡去她的爺爺奶奶,伯父伯母家玩。

2、喬治(中文配音:張安琪)

喬治才18個月,是佩奇的弟弟,已經上幼兒園了性格非常像現實中的小男孩,活潑調皮,喜歡吃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喜歡喝果汁,最最喜歡的是恐龍,自己有個恐龍玩具,無論是誰問他問題,他總回答“恐龍!”尤其是馬門溪龍。最喜歡跳泥坑。

3、豬爸爸(中文配音:符衝)

豬爸爸是佩奇和喬治的爸爸,會開車,也會做飯。有時有點迷糊,但非常疼愛佩奇和喬治,也非常喜歡逞強,經常說自己是某方面的專家(實際上他基本全都不擅長),是跳泥坑的世界冠軍。

4、豬媽媽(中文配音:範楚絨)

豬媽媽是佩奇和喬治的媽媽,是個非常溫柔賢惠的媽媽,主要是在家裡給全家做飯做家務,也工作,但是是在家裡工作,喜歡吃蛋糕。

5、小馬佩德羅(中文配音:週一菡)

小馬佩德羅是佩奇幼兒園的朋友,是個活潑的男孩子。

6、小羊蘇西(中文配音:範楚絨)

小羊蘇西是佩奇幼兒園的朋友,活潑開朗,和佩奇是塑料姐妹花。

7、小兔瑞貝卡(中文配音:週一菡)

小兔瑞貝卡是佩奇幼兒園的朋友,活潑好動。

8、大象艾米麗(中文配音:週一菡)

大象艾米麗是佩奇幼兒園的朋友,羞澀靦腆。

9、羚羊夫人(中文配音:姜玉玲)

羚羊夫人是佩奇幼兒園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