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佩奇為什麼深受當代孩童的熱愛

時間 2021-10-14 23:56:55

1樓:熊貓真美味

提取碼:x56r

這裡有小豬佩奇全部系列的中英文雙版本,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小豬佩奇 的劇情簡介 · · · · · ·佩奇(海莉·博德 harley bird 配音)是乙隻可愛的粉紅色小豬,她有乙個名叫喬治(oliver may 配音)的弟弟,喬治不喜歡吃蔬菜,最喜歡的東西是巧克力蛋糕和恐龍。豬爸爸(理查德萊丁斯 richard ridings 配音)有著乙個胖胖的大肚子,在一家繪圖公司上班,他的上司兔先生(布耐恩·布萊塞得 brian blessed 飾)的女兒和佩奇同在一間幼兒園上學。

豬媽媽(莫溫娜·班克斯 morwenna banks 飾)喜歡做蛋糕,而它們一家人全部都喜歡的事情,就是穿上各自的靴子,在泥坑裡跳來跳去!佩奇和喬治在幼兒園裡有著一大群快樂的好朋友們,它們的老師是慈祥善良的羚羊夫人。在老師和朋友們的陪伴下,小豬佩奇的每一天都是如此的快樂和幸福!

2樓:奻傾

《小豬佩奇》這部動畫片成功塑造了「佩奇一家和他們的朋友們」——四歲的小豬佩奇和她的弟弟喬治,相親相愛的豬爸爸豬媽媽,幼兒園的小夥伴小羊蘇西和小馬佩德羅……

為啥小貝這麼熟悉?不好意思因為我已經追到第四季了……

小豬佩奇一度隨處可見,從自製表情包到街邊琳琅滿目的佩奇玩偶、周邊,這只粉紅小豬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躥紅。

甚至不只是佩奇一家,就連佩奇的弟弟的玩具小恐龍都火得不行。

你無需看過《小豬佩奇》動畫片,也不用知道它們每個角色的名字,這只長得跟吹風機一樣的小豬,天然具有強大的感染力,讓你跟身邊的朋友一起樂不可支。

雖然是一部面向幼兒的教育動畫,但是就連成年人也抵擋不住它的魅力,網上甚至流傳著:「小豬佩奇身上紋,掌聲送給社會人」這樣令人會心一笑的梗。

總結一下它在中國深受流傳的原因吧:

1,畫風簡單,總色彩不超過二十種

2,題材選的好,社會題材育人為本

3,語言親和日常口語

4,針對不同年齡段的人有不同的片段

5,不完美,動畫中的所有角色都有缺點,但是都能改進,象徵社會

3樓:天天打遊戲開心

關於如何處理家庭關係,正確引導孩子成長是當下許多家庭的關注點。

4樓:

傳遞正能量,很值得孩子看,可以從中得到一定的學習,刻畫的形象也是十分的可愛

5樓:**記

因為佩奇的設定很討小孩子的習慣,萌萌的,很可愛。

6樓:acg蘇蘇蘇

因為這部動漫傳遞的正能量是其他動漫難以超越的

7樓:白日晨

乙個家庭的縮影,再加上國內進的動漫,也就這麼點好看一點

8樓:藥哥聊動漫

因為非常可愛,而且充滿了溫情就算是大人也有不少人會看。

9樓:

傳遞了正能量和非常可愛。

10樓:魏姐姐語錄

簡單易懂,再乙個也沒啥好看的

11樓:娛域

是當代和諧家庭的縮影 讓人可以從中受到很多啟發 從而使自己的家庭和睦

12樓:愚樂圈圈兒

應該是主題「家庭」的原因吧,其實小豬佩奇跟80後叔叔們看的《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很像,都是圍繞家庭,所以容易有代入感。

《小豬佩奇》為何能夠受到這麼多小朋友的喜歡?

13樓:昏昏線

現在的小朋友都特別的喜歡看動畫片,要說當中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小豬佩奇》了,這部動漫作品其實也沒有什麼複雜的情節,但就是開播之後迅速得到了小朋友的喜歡,不光是小孩子有的時候大人也會跟著看,不難發現這部動漫能夠這麼成功也是因為裡面的畫質,還有各種情節設定通俗易懂,甚至還會增加一些教學理念的故事,讓孩子在看的時候能夠領會到其中的含義,基本上這部動畫作品是沒有任何的負面評價的。

其實現在有很多態別的動畫片,但沒有一種能達到《小豬佩奇》這樣的口碑的,可能在大人的角度當中看來,會覺得特別的簡單,也不明白為什麼小孩子會這麼喜歡,但只要認真的看了之後就能知道,

所以說這部動畫能這麼火,也是跟優秀的製作脫離不開的,從裡到外的設計,還有故事的延伸都特別的符合常理,裡面每發生的乙個故事,都是有跡可循的,而不是毫無邏輯的,也就相當於給小朋友科普了一些知識,能懂得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14樓:國際大牌

因為它很符合現實中的家庭生活,有自己溫暖的家,和自己的好朋友,生活的非常幸福。

15樓:jue兒

我覺得還是小孩子可以在裡面感覺到家庭的那種溫暖,感覺身臨其境一樣。

16樓:雙子莫染初心

裡面的故事情節比較搞笑,通俗易懂。色彩方面也比較鮮明,小朋友也能從裡面學到不少東西。

17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很好看,顏色很鮮豔,而且對話很生動。所以小朋友們都喜歡看。

18樓:雪兔軍玉

和當下小朋友們的生活很像啊,而且他們都很可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豬佩奇不會犯錯啊,它的爸爸媽媽都陪著他啊。

20樓:神秘格格巫

那麼幸福美滿的生活,是所有人的心願吧,現在的家庭裡,父母好像總有乙個是白臉乙個是紅臉,生活不易啊!

21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因為小豬佩奇很可愛啊,而且這裡面真的有很多知識點可以學習。

22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小豬佩奇這部劇的,不管他裡面什麼情節,有沒有被社會所接納,我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小豬佩奇》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23樓:酸奶來了

(3)這個**最適合的是3歲到6歲之間還沒有上小學的孩子們**。每個孩子都在這期間樹立其他們獨特的性格。佩琪喜歡交流、情緒化、樂觀,有禮貌、愛交友,甚至她對朋友的朋友也保持一種謙遜。

24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小豬佩奇》這動畫片在這些年來確實是很火熱的,受到了很多小孩子的喜歡,甚至是有些大人他們也喜歡看《小豬佩奇》。所以說小豬佩奇他受歡迎是有一定的原因的。

首先《小豬佩奇》符合小孩子的心理。現在的一些小孩子,他們特別的喜歡看動畫片,而《小豬佩奇》裡面的主角又是幾隻可愛的小豬豬。小孩子都是喜歡那些長得可愛的小動物,所以對於這一部動畫片裡面的角色,是非常的受到孩子的歡迎的。

而且現在孩子他們喜歡看一些蹦蹦跳跳的畫面,在《小豬佩奇》裡面,他們總是在經常走動,這在一定程度上就滿足了孩子的心理需求。而且這部動畫片的色彩是比較的濃豔的,小孩子是比較的喜歡看那些新鮮的事物,還有顏色鮮豔的東西。那麼《小豬佩奇》這部動畫片就從眼球上奪得了小孩子的關注。

其次從《小豬佩奇》故事設定的情節上看。在這部動畫片裡面宣傳的都是家庭之間的親情以及朋友之間的友情,所以在看這部動畫片的時候,你能夠看到主角們的濃密的親情,還有小朋友在小時候那一種親密的友情。現在的家長他們確實是樂意自己的孩子看到一些比較正能量的動畫片的,而恰好《小豬佩奇》他就是符合家長的這乙個心理。

所以現在是有很多的家長他們在陪著小孩子一起看《小豬佩奇》的,這部動畫片不僅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促進了孩子與家長之間的感情。

最後從《小豬佩奇》的衍生品上看。那我們在逛街的時候,總能夠看到一些小豬佩奇的布偶,那麼這個時候就很能夠吸引小孩子和一些女孩子的注意力了。當然除了布偶還有鑰匙扣,塑料小玩具,小杯子,衣服等等。

並不是只有小孩子才會喜歡小豬佩奇,一些人當他們在看到小豬佩奇可愛的布偶的時候,他們也會對這一部動畫片產生興趣。而且當心情壓抑的時候,看一下《小豬佩奇》這個動畫片,也能夠有效的放鬆自己的心情。

動畫片小豬佩奇為什麼受到小朋友喜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英國的兒童動畫片。但是她不僅僅是給孩子看的。有的時候大人們也在這部**裡面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那些美好卻還來不及成為的影子。

這個系列有些年頭了。從04年開播起到今天她已經13年了。依然收到了全世界各地孩子們的喜愛。誰說小動物就沒有可看性了?我們從裡面看到了一種英國式的完美田園家庭下成長的孩子們

首先, 永遠淡定溫和的媽媽。

佩奇和喬治最愛在泥坑裡跳來跳去,豬媽媽從來不知制止,只是說說「只是些泥而已」,有時候甚至帶領豬爸爸全家一起踩泥坑!佩奇無意中犯了錯誤,她也只是說:「佩奇,你不該……」

其次,跟孩子永遠能玩到一起,有童心,寬厚而厲害的豬爸爸。

無論是踩泥坑,滑冰,騎自行車,豬爸爸永遠跟小孩能玩到一起,而且在小孩碰到困難時,能用自己的方式開解他們。有一集教佩奇滑冰的時候佩奇摔了,很沮喪地說「我再也不滑冰了」,豬爸爸這時候用自己的摔倒來告訴佩奇,大人也會摔跤,摔跤並不可怕,重新站起來就好!

最重要的一點是,豬爸爸豬媽媽非常相愛!

豬媽媽過生日的時候,豬爸爸和孩子一起折騰了一天,為媽媽準備生日驚喜,又是早餐,又是做蛋糕。最後豬爸爸送給媽媽的禮物是兩個人的單獨約會。看著爸爸媽媽穿戴一新去赴浪漫的約會,孩子心裡也會埋下一顆種子,這對他們未來自己建立的家庭提供了乙個模仿的範本,核心就是父母的互相尊重和彼此相愛。

對於孩子來說,爸爸愛媽媽,會給他們最大的感全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豬佩奇的動畫片是非常受到歡迎的,這主要就是現在的00後甚至10後,他們比較喜歡像小豬佩奇之類的東西,因為小豬佩奇反而讓他們覺得更加的舒心一點,有可能我們喜歡以前那種比較老式的那種動畫片,但是現在這種小豬佩奇就抓住了現在的這些年輕人和現在這些孩子們的一些視覺的效果,然後他們總覺得拍攝出來這樣的東西,孩子們才會更加的喜歡,然後生產出來的很多像手錶零食之類的東西,也是能起到這種宣傳的效果,然後宣傳了之後,自然就會有更多的人進行**,甚至有些家長也會陪孩子們一起來看這樣的動畫片。

《小豬佩奇》為什麼受人喜歡?

27樓:小小萍萍醬

小豬佩奇的動畫片為什麼這麼的受歡迎呢?我覺得最主要就是小豬佩奇非常受到現在的一些小孩子的喜歡,雖然我們這一代人並不喜歡小豬佩奇這樣的動畫片,總覺得這只小豬畫的也不是那麼的好,然後這樣的動畫片裡面的一些故事情節也都是非常老套,但主要就是讓現在的孩子喜歡了,就搶占了乙個現代孩子的市場。

當小豬佩奇動畫片出來了之後,緊接著小豬佩奇這家公司還生產了小豬佩奇的手錶,還研發了小豬佩奇的飲料,食品,餅乾之類的一系列的東西,這樣的話也間接的宣傳了小豬佩奇,讓大家都知道了有小豬佩奇這個東西,然後大家帶著小豬佩奇的手錶,或者是吃著小豬佩奇的零食,然後也會想,到底小豬佩奇的動畫片是什麼樣子呢?然後也會去進行**。

我覺得小豬佩奇動畫片為什麼這麼受歡迎?主要就是他有自己的動畫片的同時,也有一些連帶的產物,所以讓他更加的知名。

28樓:老夫

我覺得一部動畫片這麼多人看肯定是有原因的。

1.首先我覺得這部動畫片裡的三觀很正,小豬佩奇裡面的父母都非常可愛,基本上就是那種會花時間陪孩子然後很暖心的家庭。再加上每一集的時間並不長,就是通過簡單的日常生活去講一些小朋友能理解,大人們看著也能學習很多的道理。

2.還有前面說到的時長,因為小朋友專注力是其實相對來說是非常低的,當然對感興趣的事情就要稍微好些,所以小豬佩奇每一集都很短,其實是很適合小朋友的專注力和知識內容的消化的。

3.這部動畫片的視覺體驗很棒,因為小朋友都會容易被比較鮮豔活潑的東西吸引到,而這部動畫片的角色都是比較鮮豔的,然後你可以看到小豬佩奇裡面的畫面都是這樣顯得很有活力,但又不會很俗的那種色彩搭配,我個人感覺是偏溫馨的感覺。

小豬佩奇教育了什麼,動畫片《小豬佩奇》有怎樣的教育意義?

小豬佩奇全家踩泥巴,穿著鞋子睡覺,小孩沒有判斷能力,拍這樣的動畫片好嗎?動畫片 小豬佩奇 有怎樣的教育意義?看動畫片 小豬佩奇第一季 對小朋友有什麼教育意義?動畫片要有bai教育意義才值得看。這部 du動畫片 小豬佩zhi奇第dao一季 對小朋友有重要的版教育意義。例如養成權好的生活習慣,如何跟家人...

孩子看《小豬佩奇》為什麼學豬叫?

一要選擇適合孩子看的動畫片,二是家長要陪同 適時進行教育和引導。動畫片的內容首先要適合孩子的年齡段,不能夠讓孩子接觸色情 暴力的內容,這是基本底線。同時,即使是適合孩子看的動畫片,家長也不能讓孩子乙個人看而撒手不管,而應去教育和引導,幫助孩子理解動畫片中的情節,避免孩子模仿不合適的內容。如果孩子的模...

你怎麼看待《小豬佩奇》為什麼這麼火

戰歌 我特別煩煩,因為我的名字叫孫佩琪,真的,我真的叫佩琪,所以說天天無數人拿這個開玩笑,我倒是不是很在意,但是太多了難免會煩,我媽給我起這個名字意思是 佩戴美玉的人 不是什麼吹風筒豬,真是不知道怎麼說好,而且我還是個男的。 辰星 有一次因為什麼事,生大女兒的氣,大女兒說 小豬佩琪裡的豬爸爸和豬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