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看《小豬佩奇》為什麼學豬叫?

時間 2023-03-11 23: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選擇適合孩子看的動畫片,二是家長要陪同**,適時進行教育和引導。動畫片的內容首先要適合孩子的年齡段,不能夠讓孩子接觸色情、暴力的內容,這是基本底線。

同時,即使是適合孩子看的動畫片,家長也不能讓孩子乙個人看而撒手不管,而應去教育和引導,幫助孩子理解動畫片中的情節,避免孩子模仿不合適的內容。

如果孩子的模仿行為充滿童趣,也沒有危險性,並無太大問題,不過也別讓孩子沉迷其中,比如不管在什麼場合都模仿,那肯定需要教育;孩子也想買與動畫片相關的玩具,家長也應適當控制,無論是否與動畫片相關,在日常生活中,家長都應注意培養孩子良好的行為習慣和消費習慣。

2樓: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這是一種模仿。

如果孩子的模仿行為充滿童趣,也沒有危險性,並無太大問題,不過也別讓孩子沉迷其中,比如不管在什麼場合都模仿,那肯定需要教育;孩子也想買與動畫片相關的玩具,家長也應適當控制。

無論是否與動畫片相關,在日常生活中,家長都應注意培養孩子良好的行為習慣和消費習慣。

你喜歡《小豬佩奇》裡面的豬叫聲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喜歡事實上,在我們看來,一頭豬在感情上說話,並且與豬的生活方式幾乎相同,這會使豬的叫聲變得很奇怪。然而,動畫電影製片人讓他的豬呼籲什麼,但使它更可愛。

「學豬叫」的問題,其實我們更是被嘲笑,不需要引起嚴重的問題。

從我自己的角度看,在看橘子小豬、小豬的時候,我忍不住模仿了「小豬叫」,它不影響橘子包的行為。受現場影響的不太嚴重的行為習慣需要通過「無知」來糾正。孫瑞雪在《兒童敏感期》一書中提到,兒童在2歲左右會有一段模仿敏感期。

他們會對一些新奇的東西感興趣,然後模仿,這種模仿可能會持續大約半個月。在這期間,不要對孩子的行為過度,否則孩子們總是會這樣做。引起你的注意。

但是,如果你在讀完小豬頁後只學會模仿佩奇的聲音和動作,你就應該反省自己。

你只是把動畫片當作父母的替代品嗎?模範家庭教育曾經說過,「小豬頁」提供了乙個最公認的家庭生活:溫柔的母親,有趣的父親,調皮的兄弟,和諧的四口之家。

心愛的豬,爸爸,媽媽,告訴我們,乙個充滿愛的家庭氛圍是最好的導師。他們敢於在孩子面前親吻對方,彼此相愛,容忍對方的衝動和錯誤。豬爸爸會為他的妻子和孩子們準備生日驚喜,而他的媽媽會在他的生日給他帶來一雙靴子和乙個自製的水坑。

溫柔寬容地對待對方,尊重和照顧對方的孩子,是夫妻保持婚姻熱度的重要原則。對孩子們來說,父母的愛,會給他們最大的安全感。一對相愛的夫婦的家人說,有乙個相愛的家庭環境,這與豬媽媽豬的獨特性格密不可分。

*豬媽媽溫柔耐心,從不打孩子。父母是孩子的鏡子,溫順的母親養著通情達理的排格兄弟姐妹,即使他們跳著髒水坑把身上弄得髒兮兮的,豬媽媽總是冷靜而積極地控制著讓孩子認識到錯誤的方式。

4樓:淘氣的樂迪

不喜歡,小豬佩奇的豬叫聲非常煩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一點都不真實,建議你自己去豬圈聽聽豬叫。

6樓:小神童陳昭兒和少俠李叡兒

不喜歡 甚至還很討厭。

7樓:工藤

喜歡,感覺很有趣,很好玩的樣子。

8樓:木本眾嚎

不喜歡,感覺豬叫聲音很吵。

9樓:丹凝安

我覺得這些無所謂,小孩喜歡就好啦。

10樓:水醉鑲

不喜歡,太假了,應該真實一點。

11樓:網友

不太喜歡,身邊的小孩都在模仿。

12樓:安靖雅

那個聲音真的真的非常可愛。

13樓:我不是士多啤梨

我不喜歡豬叫聲什麼聲音我都不喜歡。

14樓:px愛你六月天

不喜歡有點太寵愛話了吧?

小豬佩奇有什麼教育意義?

為什麼不建議寶寶看《小豬佩奇》?

15樓:媽媽網孕育

不建議寶寶看小豬佩奇是以為整天學豬一樣哼哼哼地叫喚。小豬佩奇看了好幾遍,學會了跳泥坑和躺地上,以及學小蟲爬呀爬,我也是煩得要死,後來仔細地陪他看了幾集,也許每個孩子都想要豬爸爸和豬媽媽。

小豬佩奇劇情簡述

粉紅豬小妹是乙隻非常可愛的小粉紅豬,她與弟弟喬治爸爸媽媽快樂地住在一起粉紅豬小妹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玩遊戲,打扮漂漂亮亮,渡假,以及住在小泥坑裡快樂跳上跳下除了這些,她還喜歡到處探險,雖然有些時候會遇到一些小狀況,但總可以化險為夷。

雨停了佩奇和喬治準備在院子裡玩跳泥坑,媽媽為他們拿來了雨鞋,他們很喜歡在泥坑裡跳上跳下,爸爸和媽媽陪他們一起跳泥坑,大家都很喜歡跳泥坑。

喬治最喜歡的玩具是恐龍先生,他不管做什麼都帶著恐龍先生但是恐龍先生丟了,喬治很傷心佩奇和爸爸媽媽幫喬治找回了恐龍先生。

小羊蘇西是佩奇最好的朋友她們一起在房間裡玩,喬治想加入她們,可是她們並不想要別人加入當喬治,爸爸,媽媽和她們一起玩時,也玩很開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外不少家長覺得動畫片《小豬佩奇》有輕微的壞習慣:

小豬佩奇的任性(國內家長反映出佩奇不會吹口哨給蘇西打**,然而蘇西會吹口哨並且給蘇西掛**。)

學豬叫(歐洲和國內家長反映出孩子看了動畫片《小豬佩奇》整天學豬叫,弄得家人心煩。)

跳泥坑(各國家長反映出孩子看了動畫片《小豬佩奇》學佩奇和家人甚至同學跳泥坑讓孩子衣服變髒)

影響孩子發音(美國家長反映出動畫片《小豬佩奇》給孩子培養了英國口音。)

有小部分情節不禮貌(各國家長反映出佩奇給兔子先生胡亂蓋章被兔子先生阻止並且使用空白紙)

小孩子為什麼愛看《小豬佩奇》?

17樓:乙隻張豆豆

首先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小孩子不管什麼動畫片他們都喜歡,所以可能不是特別喜歡小豬佩奇只是普遍喜歡所有動畫片而已。其次的原因就是《小豬佩奇》這個動畫片本身了。

《小豬佩奇》這部動畫片的動畫都很簡單,甚至我們看多了日本動漫之類的成年人都會覺得有一些簡陋,但是能夠一下子抓住小朋友們的眼球,比方說他們住的房子是乙個像彩色糖果宮殿一般的房子。但是它的畫風很不錯,色彩很鮮明,能夠用亮麗的色彩吸引小朋友,而且那裡面的小動物形象都非常的可愛,比方說小豬佩奇,還有他的弟弟喬治,以及小羊蘇西,小兔瑞貝卡之類的。

還有就是小豬佩奇裡面的劇情都非常有趣,比方說小豬佩奇就喜歡在下雨天穿著雨鞋踩泥坑,這和很多小朋友的想法都是相似的,他們覺得踩泥坑跳來跳去很有趣。還有他們在幼兒園的時候要輪流表演節目,這都和小朋友們的生活非常貼近,所以小朋友們就很喜歡。

而且《小豬佩奇》的主旨都不難懂,就是一些小朋友們成長中會接觸到的,家人、朋友、玩耍、吃喝等等。所以小朋友看著都不累,他們也能懂動畫片裡演的什麼意思,有的動畫片雖然是針對小朋友的,但他們就想傳達出一種很巨集大的世界觀和很多大道理,這對於剛上幼兒園或者剛學會說話的小朋友來說還是有些晦澀難懂的。綜上,《小豬佩奇》迅速得到了小朋友們喜歡。

18樓:我愛巴拉巴拉哈

我覺得是因為它的色彩鮮明,而且比較搞笑,小孩子能夠看懂。

19樓:厭離

因為小豬佩奇比較可愛啊,而且是劇情很簡單的動畫片。

20樓:我是wsc哈哈哈

因為小豬佩奇就是小孩子看的呀,而且很好看,也很可愛,裡面一些場景也很有教育意義,我感覺小豬佩奇是乙個很好得動畫片。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孩子都喜歡看動畫片,而小豬佩奇是乙個很適合那個年齡段接受的動畫片。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豬佩奇這個電視很符合小孩子的心理,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去**。

23樓:隔壁老段哥哥

在小孩子的世界裡,可能他們認為小豬佩奇很有趣,每個年代都有他們喜歡的動畫,小豬佩奇的製作和情節也確實很豐富。

24樓:嚶嚶睿

因為小豬佩奇有意思,他們喜歡笑,喜歡泥巴坑里跳,笑是會傳染的,也能帶給小孩子快樂,所以愛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豬佩奇長得很可愛 內容很有童趣的感覺 小孩子們最喜歡可愛的東西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有人問這麼低能的問題?

27樓:不要煩人的煩惱

我覺得是畫面吸引了他們,內容也很有趣,容易懂,讓人開心。

動畫片《小豬佩奇》有怎樣的教育意義?

幼兒對小豬佩奇的認識有那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佩奇」這部動畫片有利於樹立2-5歲兒童價值觀,提前讓孩子「預習」社會,可以讓孩子在社會的大環境下慢慢成長。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佩豬很可愛,很好玩。有了小佩豬就不寂寞了。

小豬佩奇教育了什麼,動畫片《小豬佩奇》有怎樣的教育意義?

小豬佩奇全家踩泥巴,穿著鞋子睡覺,小孩沒有判斷能力,拍這樣的動畫片好嗎?動畫片 小豬佩奇 有怎樣的教育意義?看動畫片 小豬佩奇第一季 對小朋友有什麼教育意義?動畫片要有bai教育意義才值得看。這部 du動畫片 小豬佩zhi奇第dao一季 對小朋友有重要的版教育意義。例如養成權好的生活習慣,如何跟家人...

小豬佩奇為什麼深受當代孩童的熱愛

熊貓真美味 提取碼 x56r 這裡有小豬佩奇全部系列的中英文雙版本,希望能對您有幫助。小豬佩奇 的劇情簡介 佩奇 海莉 博德 harley bird 配音 是乙隻可愛的粉紅色小豬,她有乙個名叫喬治 oliver may 配音 的弟弟,喬治不喜歡吃蔬菜,最喜歡的東西是巧克力蛋糕和恐龍。豬爸爸 理查德萊...

《小豬佩奇》很受孩子喜歡是怎麼回事?

小豬佩奇這部動畫片很受小朋友們的喜愛,因為這部動畫片氛圍歡快輕鬆,而且裡面的動物很多,所以孩子們很愛看。因為小豬佩奇畫面清新,人物性格鮮明,道理淺顯易懂,孩子接受起來很容易。因為這個動畫片非常的有趣,而且裡面的故事也非常的吸引小朋友,也比較貼合生活。我覺得是因為這個動畫片非常的單純並且也都很直接,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