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在燒全部劇情介紹,雪在燒分集劇情介紹

時間 2022-03-18 15:05:13

1樓:惲海冬

電視劇集《雪在燒》的大結局:

羅一找到了羅柔,兩個人都身陷絕境。司青、萬峰和當地**全力尋找她們,可由於地形複雜,兩姐妹依舊杳無音信。羅一帶著羅柔逃離了犯罪團夥,卻在雨林中迷路了。

羅柔被毒蛇咬傷,羅一為了救姐姐也身中劇毒,兩人被附近村民救出來,但解毒的血清只能救一人,羅柔先醒了,面對生死,她做出了選擇把血清給了妹妹。

角色介紹

1、羅一演員呂一

妹妹羅一,天性善良卻不幸殘疾。羅一是抱養來的孩子,而且從小就乙隻耳聾,也許是因為這一點平時父母總是寵愛羅一。羅一像乙個天使,純真善良,始終包容姐姐和身邊所有傷害過她的人,最終將姐姐從仇恨和嫉妒中救出。

2、羅柔演員陳紫函

姐姐羅柔,愛慕虛榮爭強好勝。羅柔覺得妹妹不該搶占自己該有的生活,幼小的她心中發生扭曲,開始裝委屈將闖出的禍事都推給妹妹,事情被父母識破後羅柔總會遭到責罵和懲罰,於是她變本加厲的欺負妹妹。

2樓:匿名使用者

羅柔假裝約羅一和解,可卻想殺了妹妹,最後一刻她停了下來,她卻陷入了危險。羅一為了救她,差點丟了性命,關鍵時刻,司青和萬峰趕到了。羅柔被徹底打動了,她終於明白羅一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她的人。

羅一也幫助羅柔重新回到公司成為總經理,正當一家人重歸於好時,羅一卻陷入昏迷。

為了羅一的病,羅柔隻身前往馬來西亞去尋找專家,可這一切都是胡玫設下的圈套,羅柔和國內失去聯絡,萬峰緊隨其後去尋找她。千鈞一髮之際,司青決定請國內專家替羅一手術,羅一**了,卻發現姐姐失蹤了,心急如焚。胡玫被警察逮捕了,但她已經把羅一賣到犯罪團夥的手中。

羅一找到了羅柔,兩個人都身陷絕境。司青、萬峰和當地**全力尋找她們,可由於地形複雜,兩姐妹依舊杳無音信。羅一帶著羅柔逃離了犯罪團夥,卻在雨林中迷路了。

羅柔被毒蛇咬傷,羅一為了救姐姐也身中劇毒,兩人被附近村民救出來,但解毒的血清只能救一人,羅柔先醒了,羅柔決定把欠羅一的還給她,於是選擇救羅一!羅一把姐姐葬在爸媽的身邊,結束!

雪在燒分集劇情介紹

《雪在燒》陳紫涵、呂一。這部戲的劇情介紹?結局?結局?

3樓:匿名使用者

羅家姐妹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她們的父親是一家國企的老總。妹妹羅一是抱養來的孩子,而且從小 就一直耳聾,也許是因為這一點平時父親總是寵愛羅一。姐姐羅柔覺得妹妹不該搶占自己該有的生活,幼小的她心中發生扭曲,開始裝委屈將闖出的禍事都推給妹妹,事情被父親識破後羅柔總會遭到責罵和懲罰,於是她變本加厲的欺負妹妹。

而羅一儘管殘疾卻懷著要當提琴演奏家的願望,父親慈愛的鼓勵是她最大的動力。少年時姐妹倆都愛上了她們的父親的戰友家的孩子,羅柔的欺騙行為被識破,她更痛恨妹妹搶走了自己的初戀。   因小人陷害羅家敗落了,但是最後羅柔由於心懷愧疚救了羅一。

結局。羅一找到了羅柔,兩個人都身陷絕境。司青、萬峰和當地**全力尋找她們,可由於地形複雜,兩姐妹依舊杳無音信。

羅一帶著羅柔逃離了犯罪團夥,卻在雨林中迷路了。羅柔被毒蛇咬傷,羅一為了救姐姐也身中劇毒,兩人被附近村民救出來,但解毒的血清只能救一人,羅柔先醒了,面對生死,她做出了選擇把血清給了妹妹……

畫心師劇情介紹

4樓:洩甲費碧重蛔

學別人驚慌失措的表情學得惟妙惟肖,我們都不得不佩服他的演技。

畫心師1-30集在,e8電視劇集,有,你搜尋下

最後自己打臉。很少有這樣的電視了,覺得該電視劇集,各位姐姐演的都還不錯,工作壓力,這部電視劇集居然能吸引我一直看下來。

5樓:驢匭骯涼赴貢

666,太好看了在關鍵電視劇集情連線的地方也有獨道的地方,擁有很多讀者。

6樓:糙匭窖宗嚼痺

再看一遍還是很有趣輕鬆飄逸,這個電視劇集讚比花千骨好看。

電影《陰聲》的全部劇情介紹

7樓:

提取碼: b1qm      該片講述了女高中生英妍和好友善敏在陰森的成原女高地下室遭遇一系列恐怖事件的故事

8樓:愛哭櫻桃小丸子

提取碼: ccae《陰聲》是一部西班牙電影。丹尼爾的幼子在新家離奇死亡後,他開始聽見詭異的求救聲,只得求助一位一位知名的靈異專家,後又發生了一系列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狗屁電視,沒點邏輯,導演和編劇都腦殘型人

雪在燒共幾集,雪在燒電視劇集劇情介紹

一共是32集。但網上下的是vcd版本的。因為一集裡面是2集,所以你搜到的只有24集。但其實並沒有什麼區別。和電視上是一樣的。那個羅一的演過天外飛仙的賽金,還是很喜歡她的哦!雪在燒電視劇集劇情介紹 本劇敘述的是本性心地善良卻悲劇殘疾的妹妹羅一和貪慕虛榮心高氣傲的姐姐羅柔為了各自的追求,踏入了迥然不同的...

雪在燒聞傑是個什麼樣的角色啊,雪在燒電視劇集 聞傑和司青是誰飾演的??

在許多人眼中,這的確是乙個接近完美的角色。他相貌英俊 才華橫溢,且不恃才傲物。尤其是,他沒有許多公子哥兒的壞脾性,對自己心愛的女孩,不但同甘,而且共苦。他的不離不棄 悉心呵護,細緻入微,無疑成為羅一的強大精神支柱與生命動力 在後來劇集中,司青對羅一的關愛,的確讓人羨慕動容。若換作聞傑,未嘗不是如此。...

千山暮雪劇情介紹和大結局,千山暮雪最後結局

八零後電影院 千山暮雪 劇情簡介 莫氏企業因童雪 穎兒飾 父親而破產,莫父猝死。商界巨頭慕家以救莫家家業為由迫莫紹謙 劉愷威飾 與慕詠飛 溫崢嶸飾 商業聯姻。結婚當夜,慕詠飛尖酸刻薄的謾罵逼得莫紹謙與其分居。分居十年中,莫紹謙幾番要求離婚未遂,兩人婚姻早已事實消亡。莫紹謙偶遇父母雙亡的童雪,一見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