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在燒聞傑是個什麼樣的角色啊,雪在燒電視劇集 聞傑和司青是誰飾演的??

時間 2022-08-13 20:10:06

1樓:魔幻小飛俠

在許多人眼中,這的確是乙個接近完美的角色。他相貌英俊、才華橫溢,且不恃才傲物。尤其是,他沒有許多公子哥兒的壞脾性,對自己心愛的女孩,不但同甘,而且共苦。

他的不離不棄、悉心呵護,細緻入微,無疑成為羅一的強大精神支柱與生命動力——在後來劇集中,司青對羅一的關愛,的確讓人羨慕動容。若換作聞傑,未嘗不是如此。他們的感情,也引來羅柔與許世霖的嫉妒。

二人合夥拆散了這對戀人。

乙個人物過分完美,可能就會失去個性。但他畢竟不是完美的。羅一的離去,對他打擊頗大。

這時的他,完全失去了往日的文質彬彬、浪漫瀟灑。只是不吃不喝、借酒澆愁。雖然這無可厚非,但在面臨重大危機或挫折時,這種感性衝動的持續,不但無濟於事,甚而會對自己造成傷害。

這點後來的司青倒與他有些類似。相比而言,另乙個配角,萬峰,就要穩健成熟許多。

聞傑去的很突然。他無法抑制衝動,無法拋棄感情,更無法接納羅柔,酒後駕瘋車尋找羅一,心急如焚的情緒,使他忘記了身在何處——當然,也有羅柔的原因——最終血濺當場。為了感情,他拼上了生命,也最終未找到心愛的女孩。

「一一,對不起,我沒有給你幸福。」生命的最後一刻,在他心中,一一還是以前的一一,不是羅柔口中的羅一。他仍舊記掛著一一的未來,期盼她能找到今生真正的幸福。

聞傑的死,的確讓人感到惋惜遺憾。但用迷信的說法,也許是他在冥冥中幫助一一,他送給羅一的球球在偶然的機會找到了司青——羅一幸福的歸宿。相信他在天有靈,也會感到欣慰。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比較文靜,優雅,才華橫溢,溫柔體貼的乙個人,比較帥氣,很陽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女孩子見了都會喜歡的角色

4樓:雲飛柳

看看這個帖子,個人對聞傑這個人物作的一點淺顯分析(附帶截圖)《雪在燒》人物截圖集——聞傑

或者這乙個,內容是一樣的

雪在燒電視劇集 聞傑和司青是誰飾演的??

5樓:雪柳

聞傑:——賈乃亮

司青——王洋

都挺帥的

但是司青這樣的男人太少見了

不好找了

感情和真摯

其實他和羅一還是蠻般配的

羅一對誰都很好

心地太善良了

而司青呢

只對自己喜歡的去關心

其他的變的都不重要了

也不會給與太多的幫助

兩個人正好是互補啊

不過聞傑死的時候我還是很難過

乙個痴情男子就這樣走掉了

太可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王洋飾司青

賈乃亮飾聞傑

個人認為聞傑較帥

7樓:陳穎會

王陽飾演司青

賈乃亮飾演聞傑

司青更帥!

8樓:

王 洋 飾 司 青

賈乃亮 飾 聞 傑

我也不喜歡羅一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王 洋 飾 司 青

賈乃亮 飾 聞 傑

10樓:紫羽夏

聞傑--賈乃亮飾

司青--王洋飾

金鐘民在情書中是個什麼樣的角色啊

新則 金鐘民和申正煥 千明勳都是同一類人,每期都會出現,很固定,而且出場費還很低 在2004 2005期間,也就是情書最火的時候,許多大牌明星都會搶著來,包括張佑赫 我最愛的shinhwa 蔡妍 裴澀琪 韓彩英 金貞恩 東方神起等,而 申千鍾 組合在當時只是個配角 後來到第三季時,由於節目的內容太過...

貓小萌在槍神記裡面是個什麼樣的角色

雪中飛花去 貓小萌其實是一個天然呆的怪力女,是 學院藍組的學員,主要是一個情報人員。雖然看上去是一個呆萌的妹子,但實際上也不能小視 貓小萌到了動畫版槍神記裡面也成為了重要的角色嗎? 安守本分的貓 貓小萌這次覅不再是一個npc,也成為了深海學院裡面藍組的學員,很喜歡她這種天然呆的怪力女設定,很期待她在...

黑崎一護的爸爸在死神界是個什麼樣的角色

零番隊,皇家特務,從隊長晉公升的 死神黑崎一護的老爸真實身份 黑崎一護父親的身份是原 十番隊隊長 名字叫志波一心。黑崎一心出身於屍魂界前四大貴族之一的志波家族,為分家的當家大人,為前任護廷十三隊十番隊隊長,亦是志波海燕 志波空鶴 志波巖鷲的伯父,當時的松本亂菊和日番谷冬獅郎則是其所屬番隊的副隊長和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