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怎麼接受自己長相醜的現實

時間 2022-03-18 15:05:11

1樓:濮陽惜珍

我鼻子大還胖,真胖!但是也沒太自卑,真對外貌不自信還是努力提公升內在吧,畢竟反觀娛樂圈或商業圈有能力的大佬即使醜也沒人覺得他們抽他們也應該不會自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年紀比較小的時候特別在意自己的相貌,不滿意自己的眼睛小,不滿意自己的鼻子塌,後來韓潮開始流行單眼皮美女,娛樂圈出現鯰魚系長相,就覺得自己長得也還行,而且看到街上很多比我長得還難看的人那麼自信,就明白了人無完人,自己沒什麼好自卑的。

3樓:寶59318匣燃

長得好的和長得醜的總是少數,長得平凡的人才是多數,這是前提。其次,自身的氣質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談吐禮貌都是體現乙個人氣質的地方,私以為自卑往往是自己長得是多數,通身氣質也是多數。最後,外貌難以改變的情況下(除了整容),多讀書,多看看世界,多和別人交談提公升自我,懂禮貌,知人事,做乙個長得千篇一律但靈魂萬里挑一的人!

4樓:影子

老實說,我也曾對自己的容貌感到自卑,經過多年的改變,現在有時看看鏡子,啊,還是很醜,但並不是特別在意了。可能是心態發生變化了吧。

5樓:回憶

放平心態,既然知道自己相貌醜陋,就努力提高自己的內在素質和涵養,我會多讀書和學習,增加自己的自信,這樣就會慢慢忽視自己的外貌。

6樓:以心

長相不夠才華來湊,其實自信與不自信主要取決周圍人對你的認同感,變得幽默點吧,那樣你就會發現周圍的朋友會越來越多,你也就會變得越來越自信,然後你就會驚奇的發現你變好看了。

7樓:知47374附內

長相不好,也不要自卑,大不了就別照鏡子了,別管別人怎麼說,我都活下來了,樂觀一點兒,沒事兒了。

8樓:辰星

就那樣一般人。對顏值過多關注也不好,還不如花時間提公升自己,最起碼努力了就有收穫,顏值高在別人眼裡就成了花瓶,會否認我的成就。

9樓:

天天看自己的臉,覺得習慣了就好了。給自己點自信,我是最帥的!早上起來都被自己帥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多看看自己的長處,其實自己並不比別人差,相信自己吧。慢慢的你就發現你的外貌還可以的。

怎樣做到完全接受自己的長相,怎樣做到完全接受自己的長相?

3 告訴自己,長相普通,未必自己就不能夠比別人優秀。前阿里巴巴的董事長馬雲,就是乙個例子。說到長的好看我們都不會想到他,但是這個名字早都已經是家喻戶曉了。所以,長相普通美沒關係,即使長相普通也可以大有作為。我們大可不必因為自己長得普通就覺得很糟糕。4 我們要接受自己普通的長相。通過學習來豐富自己,修...

我有些無法接受自己長的醜這個事實,他們說我醜,又矮又胖,臉上不乾淨就像沒洗臉一樣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何必自卑呢?做人要自信。 花兒為啥那樣綠 不怕不怕,打擊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 愛情海里的魚和漁夫 你的臉型很好看!就是 不太好。把 護理好你就非常漂亮了!一個又胖又醜又矮的女生說我醜,雖然我承認我長得一般不漂亮,但是被她這麼說心裡很不舒服 美就是美,醜就是醜,說說醜也不會真變醜。...

如何接受分手的事實,你都是如何接受自己被分手的這個事實的?

坦然的接受,接受分手這個事實,接受他不再愛你這個事實,接受你們此生再無可能的事實。作家楊大俠楊科指出,學會接受就是成熟。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這只鳥,接受只是時間問題,會慢慢好起來的,第1次不算什麼,要的是永恆的愛,這個年代誰不做會錯事,問題是不要沉迷,要及時醒悟。分手了,自信可以抵擋一切。多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