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暮雪劇情介紹和大結局,千山暮雪最後結局

時間 2021-08-13 23:17:05

1樓:八零後電影院

《千山暮雪》劇情簡介:莫氏企業因童雪(穎兒飾)父親而破產,莫父猝死。商界巨頭慕家以救莫家家業為由迫莫紹謙(劉愷威飾)與慕詠飛(溫崢嶸飾)商業聯姻。

結婚當夜,慕詠飛尖酸刻薄的謾罵逼得莫紹謙與其分居。

分居十年中,莫紹謙幾番要求離婚未遂,兩人婚姻早已事實消亡。莫紹謙偶遇父母雙亡的童雪,一見傾心。但當其得知童雪身份,設計將她困在身邊。

誰知相處中,莫紹謙逐漸愛上童雪。終於,莫紹謙發現當年莫家危難是慕詠飛一手策劃,反擊慕家。

關鍵時刻,童雪好友家中出現經濟問題,童雪求助莫。莫紹謙為幫助童雪,毅然動用巨資,令其與慕家決戰失利。慕詠飛被莫紹謙對童雪的真愛感動而覺悟放手。

莫紹謙也因為傷害過童雪心存歉疚去自首。童雪決定出國,在機場發現莫紹謙遺留手機上發給她的示愛簡訊,終於知道了莫的心意。

《千山暮雪》結局:莫紹謙向荷姐她們道謝,荷姐她們都還是要跟著莫紹謙幹。在他們的勸說下,文浩也決定加入永懷公司。

姿嫻去找童雪,兩人一起去聊天。童雪說不恨姿嫻,還不讓姿嫻把她要去德國的訊息告訴蕭山。

電視劇集《千山暮雪》是根據**家匪我思存的同名**改編而成,講述了商場精英莫紹謙和大學生童雪因世仇而彼此折磨又心生愛慕的感情糾葛的故事。

《千山暮雪》融合了親情、愛情、商戰等眾多流行元素,而且為了使該劇盡可能還原**中的奢華描寫,出品方可謂不惜血本,斥資2000萬超大手筆,最大程度的展現豪門家族的生活狀態。湖光別墅、瑪莎拉蒂和賓士跑車等令該劇整體所體現出來的鏡頭畫面精緻、唯美度甚至可與電影相媲美。

千山暮雪最後結局

2樓:不起眼的小過客

千山暮雪最後結局是:童雪決定出國,在機場發現莫紹謙遺留手機上發給她的示愛簡訊,終於知道了莫的心意。

大結局劇情介紹:

莫紹謙向荷姐她們道謝,荷姐她們都還是要跟著莫紹謙幹。在他們的勸說下,文浩也決定加入永懷公司。姿嫻去找童雪,兩人一起去聊天。

童雪說不恨姿嫻,還不讓姿嫻把她要去德國的訊息告訴蕭山。姿嫻讓童雪小心慕詠飛。慕詠飛的管家來找童雪,說慕詠飛想見她,讓她快點過去,還以莫紹謙可能要坐牢為要挾,童雪不知所措。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介紹:

莫氏企業因童雪(穎兒飾)父親而破產,莫父猝死。商界巨頭慕家以救莫家家業為由迫莫紹謙(劉愷威飾)與慕詠飛(溫崢嶸飾)商業聯姻。

結婚當夜,慕詠飛尖酸刻薄的謾罵逼得莫紹謙與其分居。分居十年中,莫紹謙幾番要求離婚未遂,兩人婚姻早已事實消亡。莫紹謙偶遇父母雙亡的童雪,一見傾心。

但當其得知童雪身份,設計將她困在身邊。誰知相處中,莫紹謙逐漸愛上童雪。終於,莫紹謙發現當年莫家危難是慕詠飛一手策劃,反擊慕家。

關鍵時刻,童雪好友家中出現經濟問題,童雪求助莫。莫紹謙為幫助童雪,毅然動用巨資,令其與慕家決戰失利。慕詠飛被莫紹謙對童雪的真愛感動而覺悟放手。

莫紹謙也因為傷害過童雪心存歉疚去自首。童雪決定出國,在機場發現莫紹謙遺留手機上發給她的示愛簡訊,終於知道了莫的心意。

人物介紹:

1、莫紹謙(劉愷威 飾)  配音:姜廣濤

成熟,穩重,有魄力,有魅力,有故事的男人,十年前,家族生意遭內賊出賣陷入絕境,其父不堪打擊去世。為挽救家業,莫紹謙受迫與慕氏集團千金慕詠飛商業聯姻。

慕詠飛的強勢刻薄令莫紹謙無法忍受,新婚之夜即分居。其後十年,莫紹謙極力要求與慕詠飛離婚,兩人關係勢同水火,婚姻早已名存實亡。

一次偶遇,莫紹謙喜歡上了在餐廳打工的童雪,卻意外發現他竟然是內賊的女兒!復仇之心令他變臉,他抓住童雪舅舅**的把柄要挾童雪留在身邊,玩弄於股掌之間。

2、童雪(穎兒 飾)  配音:喬詩語

單純,善良,大家都想保護,但是內心性格堅韌,有自己的處事方式,兒時童雪的父母在一次車禍中身亡,她被舅舅收養。為了保護舅舅,她不得已留在莫紹謙身邊,每天忍受著魔鬼的折磨。

她不曾想,舅舅就是出賣自己的人。遭親人背叛;重逢難忘的初戀又轉瞬失去;事業上受盡勒絆;雖遍歷坎坷,但是她不放棄對夢想的執著和對生活的希望。

眼前的困境總是能夠激發她更努力生活的意志,她認為自己無論如何不會愛上「魔鬼」莫紹謙,這竟成了她「折磨」莫紹謙的「**」。

3、慕詠飛(溫崢嶸 飾)

慕家長女,性格驕傲,獨斷專行,控制欲極端強烈,自己認定的東西,一定要得到。她深愛著莫紹謙,佔有慾極強的她和父親一起使用卑劣手段得以和莫結婚。

卻在新婚之夜就與莫紹謙發生爭吵,從此分居。但是她對莫紹謙的愛卻一直不曾消失。莫紹謙多次提出離婚,慕詠飛一直以家族勢力威脅周旋維繫。她不惜一切的要得到莫紹謙的心。

幻想著有朝一日能讓莫紹謙理解她,愛她。可是當慕詠飛發現莫紹謙為了童雪竟然可以放棄莫父留下的基業時,終於明白真愛的境界,精神崩潰,退出了對莫紹謙愛的掠奪。

4、蕭山(李智楠 飾)

童雪的初戀,家庭環境好,性格溫柔到有些懦弱。蕭山的愛讓學生時代的童雪從失去雙親的痛苦中走了出來,但是因為年少氣盛,這段戀愛無疾而終。

然而,蕭山一直是童雪心中的夢與希望。蕭山與童雪相遇,此時童雪已經受控於莫紹謙,而蕭山也有了女朋友林姿嫻。但是蕭山與童雪對彼此的惦念卻無法抹殺。

蕭山外婆去世,傷心之下躲回了家中祖屋,在林姿嫻的委託下童雪找到了蕭山,童雪終於告訴了蕭山自己遭遇的一切,蕭山要帶童雪走。

而林姿嫻出現聲稱自己懷孕了,蕭山猶豫。童雪傷感之下與蕭山道別,她終於明白其實她對於蕭山的愛早已經不是愛了。

千山暮雪的大結局是什麼,千山暮雪的結局是什麼

秋風體育 在 千山暮雪 的電視劇中,最後的結局是莫紹謙和童雪冰釋前嫌,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劇情簡介 莫氏企業因童雪 穎兒飾 父親而破產,莫父猝死。商界巨頭慕家以救莫家家業為由迫莫紹謙 劉愷威飾 與慕詠飛 溫崢嶸飾 商業聯姻。結婚當夜,慕詠飛尖酸刻薄的謾罵逼得莫紹謙與其分居。分居十年中,莫紹謙幾番要求...

千山暮雪真正的結局是什麼,千山暮雪的結局是什麼

暮夏淺眠 莫紹謙向荷姐她們道謝,荷姐她們都還是要跟著莫紹謙幹。在他們的勸說下,文浩也決定加入永懷公司。姿嫻去找童雪,兩人一起去聊天。童雪說不恨姿嫻,還不讓姿嫻把她要去德國的訊息告訴蕭山。姿嫻讓童雪小心慕詠飛。慕詠飛的管家來找童雪,說慕詠飛想見她,讓她快點過去,還以莫紹謙可能要坐牢為要挾,童雪不知所措...

《千山暮雪》的小說結局是什麼,千山暮雪小說版結局

blackpink 羅捷 童雪放棄出國的機會,去監獄探望紹謙,並告訴他她已不知不覺中愛上他,原意等他出來,幾年後他們幸福的過著平凡的日子,紹謙在也不是那個冷冰冰的紹謙了,他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結局詳細內容 我堅持要求所有人離開,他的律師很警惕,但他仍舊是那種淡淡的疏離與漠然 讓她說吧。偌大的空間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