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告訴我雪櫻在日語中怎麼讀

時間 2021-07-16 13:35:37

1樓:帖天佑

答)雪櫻、

建議念:ゆきざくら、yuki zakura。

理由:一般習慣這麼念、一念就直接理解。感覺自然。

推測由來)

雪櫻、ゆきざくら、yuki zakura、2023年11月28日發行的**遊戲軟體的名稱。(**於日文wikipedia)

一般多念sakura)

日文中、9成9念sakura、念ou的少之又少。念ou的情形多屬下述典型。

桜的念法)

sakura ⇒ 音讀:一念就知道意思。

ou ⇒ 訓讀:沒念書的話、一聽聽不懂的念法、通常為漢字的念法。

念ou的情形如下)

固定名詞:櫻花、おうか、ou ka。(極少用)

校名:桜蔭中學、校高等學校(おう いん、ou in)。(實際存在校名)

校名:桜美林大學(おうびりん、ou bi rin)。(實際存在校名)

店名:桜庵、おうあん、ou an。(氣氛莊重古樸的店名)

店名:魚桜酒桜、うおうさおう、uo ou sa ou。(譁眾取寵的店名)

人名:桜之介(おうのすけ、ou no suke)

念ou的目的)

校名為求莊嚴隆重的氣氛(教育單位、漢字念法有氣質)。

人名為求押韻協韻。

店名為求加深印象。

其他類似詞)

秋桜、あきざくら(正確念法)、コスモス(一般習慣念法)。コスモス念法的由來不贅述。

桜吹雪、さくら ふぶき、sakura hubuki。

櫻花種類)

查了櫻花的種類裡頭、查不出雪櫻的品種或花名。推測是某作者想出來的。

謹提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雪桜(ゆきざくら)最好吧

個人覺得全用訓讀的話比較有意境

3樓:木木湊熱鬧

ゆきざくら   yuki zakura

4樓:柔雲_蘇茶卡

『雪桜』(ゆきざくら)

日語中的所有用法是什麼,請前輩告訴我日語中 的所有用法

路路通 ni 名詞 楽 d音。格助詞 在,於,時 候 在,上 下 裡 前 後。到,向,在,於。表原因,契機。表示比較,比例的基準。表示目的。表示動作的反覆。表示新增,增加。表示作用的物件。表示變化的結果。詳細釋義 名詞1.楽 d音。音楽 長音階 調 音名。d音 長調d大調 格助詞1.表示變化的結果。...

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誰可以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做?

禰友金思琪 自己有主見,自己想怎麼做就怎做 稅曜葛建柏 這是你決定的,我給你的是乙個建議,想清楚點,不要讓自己後悔就行了,堅強啊 撒顏麥千柳 或許是你想到太多了.在一起一天就要相信他一天,不然以後還是會吵架的。 字語海酈瑾 沒什麼怎麼辦的。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放心情放開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該放棄的...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才算愛上人,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才算愛上乙個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