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在燒共幾集,雪在燒電視劇集劇情介紹

時間 2023-05-14 17:18:04

1樓:麥兜兜雪

一共是32集。

但網上下的是vcd版本的。

因為一集裡面是2集,所以你搜到的只有24集。

但其實並沒有什麼區別。

和電視上是一樣的。

2樓:我是凌波雪

那個羅一的演過天外飛仙的賽金,還是很喜歡她的哦!

雪在燒電視劇集劇情介紹

3樓:越南子柒

本劇敘述的是本性心地善良卻悲劇殘疾的妹妹羅一和貪慕虛榮心高氣傲的姐姐羅柔為了各自的追求,踏入了迥然不同的道路的故事。

羅志祥(寇振海 飾)是一家國營企業的老闆,膝前有一雙女兒,長女羅柔(陳紫函 飾)驕蠻專橫,凡事不讓人。

小女兒羅一(呂一 飾)因為是領養的,從小耳朵失聰,因此羅志祥兩口子對她更為關懷。羅柔覺得應歸屬於自身的愛被羅一共享,連妹妺與聞傑(賈乃亮 飾)相戀,她都懷恨在心。

她覺得聞傑應當屬於自己,逼羅一嫁給了圖謀不軌的許世霖(趙毅 飾)。因企業內部奸險小人作怪,羅家衰敗了,媽媽和爸爸依次離開人世間,喪失父母親的羅家姐妹一時間深陷情感與日常生活的低谷期。

就在這時姑媽(朱琳 飾)的出現揭露了羅一鮮為人知的家世,原先她才是羅一的母親。了解實情的羅柔為偷取企業資產,不顧一切地為妹妹拋來了另一張充斥著詭計的大網。

雪在燒全部劇情介紹,雪在燒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集 雪在燒 的大結局 羅一找到了羅柔,兩個人都身陷絕境。司青 萬峰和當地 全力尋找她們,可由於地形複雜,兩姐妹依舊杳無音信。羅一帶著羅柔逃離了犯罪團夥,卻在雨林中迷路了。羅柔被毒蛇咬傷,羅一為了救姐姐也身中劇毒,兩人被附近村民救出來,但解毒的血清只能救一人,羅柔先醒了,面對生死,她做出了選擇把...

雪在燒聞傑是個什麼樣的角色啊,雪在燒電視劇集 聞傑和司青是誰飾演的??

在許多人眼中,這的確是乙個接近完美的角色。他相貌英俊 才華橫溢,且不恃才傲物。尤其是,他沒有許多公子哥兒的壞脾性,對自己心愛的女孩,不但同甘,而且共苦。他的不離不棄 悉心呵護,細緻入微,無疑成為羅一的強大精神支柱與生命動力 在後來劇集中,司青對羅一的關愛,的確讓人羨慕動容。若換作聞傑,未嘗不是如此。...

韓雪在電視劇《地下地上》飾演的林靜是好人還是壞人

是國民黨,但他對於這個身份也是很厭惡,應該說本性不壞,但做為一個合格的國民黨服從命令她做的還不錯 徐寅初對國民黨的失敗早有準備,所以他安排林靜下主動向我黨假投誠,提供情報取得我黨信任。包括後來救出劉克豪和王迎香都是事先策劃好的。目的是為了解放後國民黨特務的潛伏和情報的獲取。她至始至終都是軍統的人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