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的水平真的會影響演員的演技嗎

時間 2022-01-10 23:10:09

1樓:可樂愛喝可樂

我們知道一部影視劇的拍攝除了演員,導演是佔很大程度的影響的。導演的水平真的會影響演員的演技的,演員必須聽從導演的話語,導演有最終的決定權。

一、演員必須服從於導演。我們知道在劇組中最重要的地位的那就是導演了,連演員都害怕導演幾分。有些演員面對導演的斥責都是非常的害怕與內疚的,所以你可以看出乙個導演對乙個劇組有多麼重要。

導演之所以能夠成為導演,那肯定是比演員在劇本方面有著更深的研究和感悟的。多數的演員都會聽取導演的意見,導演說怎麼樣那就怎麼樣。

二、導演的水平會影響演員的演技的。我們可以知道,乙個導演的水平,對演員的演技是會有非常大的影響的。你想一下演員想要這樣演,但是導演並不同意他這樣演,那演員肯定是要聽從導演的。

因為整部劇是有導演說的算,而並不是演員說了算,演員必須服從於導演,所以導演的水平真的會影響演員的演技的。

三、導演比演員看劇本看的更加通徹,更有大局觀。我們知道對整部劇情感的把握與劇情的走向都是導演說了算的。演員在看劇本的時候會有自己的一些想法,自己的一些感觸,但是導演心中是有大局觀的,演員可能看到的只是乙個小章節,乙個小部分,所以做出了當前的判斷。

在導演心中,他有自己大局觀的判斷,所以演員一定要聽從導演的話,導演說怎麼演就怎麼演。由此可見,導演的水平真的會影響演員的演技的。

2樓:尕軋

導演的水平確實是會影響到演員的演技的,因為在拍戲的過程中演員的一些演技和動作都是需要導演來指導的,

3樓:語雜說

會,好的導演可以引導演員的情緒,找到適合演員的方式去表達情緒,好的導演可以挖掘出演員最好的一面。

4樓:e時光再燃

真的會影響到演員的演技。因為導演的水平會限制演員的演技範圍。所以這句話是特別正確的。

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地步,乙個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地步?

演技這玩意兒有的演員有,有的演員沒有,還有一類的演員比 沒有 還低乙個檔次就是爛,不是觀眾太毒舌,實在是恨鐵不成鋼,你拿著天價片酬,就給出這樣的爛表演?提起演技爛,楊穎一定榜上有名。嫩模出身的她,走走秀拍拍廣告就很好很驚豔,演戲就差得很了。她進入不了角色,更別提用眼神和肢體動作來表達內心的想法了。正...

老大的幸福導演演員必看,老大的幸福演員介紹

很多電視之所以經典,就是結局不夠完美。像大話西遊,悟空最後離去的背影給完美帶來多少感嘆?同意你這個副導演的意見。頂一下了。哈哈。和我想法差不多!越看越不對味了,名字取得好 老大的幸福 結局根本就是悲慘,根本和劇名就不搭架!梅好沒有傅老大她和兒子都不知道是死是活了,認識姓夏的才幾日呀,為她付出的有老大...

作為演員梅婷的演技絕對沒話說,這樣演技好的梅婷為何名氣不大呢

提起梅婷在我腦海裡立馬浮現出的就是她演的 父母愛情 她在裡面真的演出了乙個資本主義大小姐的優雅和從容。而演技十分出色,長相身材也毫不遜色的梅婷在現如今確實是不算很火,但也不能說她的名氣不大,梅婷的知名度還是比較高的,只能說熱度不高。我覺得原因有三個 首先來講,梅婷的 年齡已經過去了 第二點就是梅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