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類發票備註欄的專案位址必須寫到某某縣或某某區嗎

時間 2022-01-10 23:10:11

1樓:紅樓雲影

建築專案發票必須在備註欄註明工程地點,這是明確規定的。

建築業開具增值稅發票備註需要寫明工程名稱和工程所在地嗎?

建築業開票,備註欄一定要寫,工程地點:,專案名稱:這幾個字嗎?

2樓:牛賬網

你好!如果這個月發現還有補救的辦法就是作廢重新開。

建築業開票備註欄一定要寫工程地點(專案地點)和專案名稱,次月發現需要紅衝開銷項負數發票,那樣會麻煩點

建築業開具增值稅發票備註需要寫明工程名稱和工程所在地嗎

3樓:hd一川

國稅總局2016第17號公告

第六條 納稅人按照上述規定從取得的全部價款和價外費用中扣除支付的分包款,應當取得符合法律、行政法規和國家稅務總局規定的合法有效憑證,否則不得扣除

上述憑證是指:

(一)從分包方取得的2023年4月30日前開具的建築業營業稅發票。

上述建築業營業稅發票在2023年6月30日前可作為預繳稅款的扣除憑證。

(二)從分包方取得的2023年5月1日後開具的,備註欄註明建築服務發生地所在縣(市、區)、專案名稱的增值稅發票。

建築業發票備註欄是打工程名稱跟專案名稱都可以嗎?具體施工地點是鎮可以只打省跟縣嗎?

建築業發票備註欄是打工程名稱跟專案名稱都可以嗎?具體施工地點是鎮

4樓:好個好聚好散親

國稅總局貳0依陸第依漆號公告 第六條 納稅人按照上述規定從取得的全部價款和價外費用中扣除支付的分包款,應當取得符合法律、行政法規和國家稅務總局規定的合法有效憑證,否則不得扣除。 上述憑證是指: (一)從分包方取得的貳0依陸年四月三0日前開具的建築業營業稅發票。

上述建築業營業稅發票在貳0依陸年陸月三0日前可作為預繳稅款的扣除憑證。 (二)從分包方取得的貳0依陸年5月依日後開具的,備註欄註明建築服務發生地所在縣(市、區)、專案名稱的增值稅發票

企業提供建築服務開具增值稅發票時備註欄是否需要備註建築服務發生地縣(市、區)名稱及專案名稱

工程發票如何開具在什麼情況下開工程發票

工程發票一般都是到地稅局去代開,要撥款或對方要求開發票時,到地稅局去代開 首先確定你單位屬於兼營單位,如果僅僅負責安裝除錯等服務性質服務,你可以到稅務局開具建築安裝服務發票,如果包括銷售,並且負責安裝,你開具的是國稅發票,也就是銷售發票,價款全部在其中,可以到稅局領取發票 需要辦一些手續 有手工票,...

工程類企業什麼情況下開3增值稅發票或11發票

回憶是最會哄人 從事建築服務的納稅人,可以選擇稅率為11 的一般計稅方法,也可選擇按照簡易辦法依照3 徵收率來計算繳納增值稅 一般納稅人以清包工方式提供的建築服務,可以選擇適用簡易計稅方法計稅。以清包工方式提供建築服務,是指施工方不採購建築工程所需的材料或只採購輔助材料,並收取人工費 管理費或者其他...

服務類的發票有幾種

隨你吧 1 業 業,是指代委託人辦理受託事項的業務,包括 代銷貨物 代辦進出口 介紹服務 其他 服務。1 代銷貨物,是指受託購買貨物或銷售貨物,按實購或實銷額進行結算並收取手續費的業務。2 代辦進出口,是指受託辦理商品或勞務進出口的業務。3 介紹服務,是指中介人介紹雙方商談交易或其他事項的業務。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