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染色怎樣用84洗掉,白色衣服染色了用84漂白水能洗掉嗎?

時間 2022-01-10 23: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將染上色的衣服放進盆裡,要是染色的範圍小,可只把染色的地方放進小盆裡,只在染色的地方倒上燒開的水打濕,要是染色的範圍大、多,就全把衣服放進盆裡,倒上燒開的水再倒進一些84消毒液,量要大一些。10-15分鐘就會恢復原色。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哈哈^-^

8.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公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注意:漂白漂出的衣服對身體不好,漂白是利用化學藥品特殊錫化合物,是很強的氯製品,掌握不好衣服就會燒壞。有的是用高錳酸鉀,再經雙氧水強氧化漂白的,如果不白有的還加螢光增白劑。

這些對人體都非常不利的。

1、可以用公尺湯,但要稠一些。這個有實際經驗,可以的。

2、可以在清水中放入少量高錳酸鉀,將衣服浸入水中,完全浸泡10-20分鐘,然後取出,這時衣服染上些許暗紅色,再將衣服浸入醋酸溶液中,就可以把墨水色退去,而且並不損害原來衣服的顏色,一些我們穿舊的發黃的衣物也可以用這種方法恢復。

3、用比較濃的鹽水洗,也可以起到作用。

4、可以用比較稀的84消毒液,反覆投,也可以,不過如果劑量控制不好對衣服有損害。

2樓:汰漬

親親好,衣服被染色的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因為汙漬在衣服上沉積變乾會增加清洗難度。

洗淨染色的衣服,我們建議您可以嘗試汰漬全效360洗衣液,汰漬擁有優秀的日常潔淨潔白效果,它不僅能將白色織物洗得更白,而且彩色織物洗得更亮麗,讓織物360度潔淨,也適合於洗滌各類衣物(包括絲質、毛衣)。

處理重度頑漬,可使用以下方法洗滌:

第一,可先在乾衣的時候,取適量洗衣液直接塗抹並覆蓋在汙漬處;

第二,預塗後不用馬上進行洗滌,讓衣服靜置5-10分鐘,讓汙漬慢慢溶解;

第三,然後再倒入洗衣液進行常規洗滌,再進行常規洗滌即可。

另外提醒一下喔,在洗滌之前記得要先看看衣服的洗滌標籤要求,以免損傷衣服。

3樓:徐老師**解答

回答您好:純白衣服被染色處理方法,倒一瓶蓋的84消毒液然後兌入裝有清水的水盆中,徹底融合後放入衣物浸泡十分鐘左右即可。84消毒液是生活中常見的消毒劑,因為其成分具有極佳的氧化性,所以,84消毒液也具有很好的漂白效果!

4樓:藍月亮企業平台

您好,目前市面上並無一款產品能解決彩色衣物染色問題,建議您在清洗不同顏色的衣物時分開洗滌和晾曬,否則造成染色是很難去除的。白色衣物染色去除的最有效方法則是漂白。84消毒液的主要作用是消毒,漂白效果一般,建議使用專業的漂白劑漂白。

您可用以下方法進行:

1.先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2.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注意事項:不可直接使用原液。適用於棉、麻、滌綸材質的白色衣物。

白色衣服染色了用84漂白水能洗掉嗎?

5樓:洗滌原料廠

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

新一代活氧衣物漂白浸泡技術

1、粉劑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基礎粉(矽酸鈉、純鹼和小蘇打都行)90--95%=衣物漂白浸泡粉。

2、水劑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超級全能活性劑2%+水88--93%+防腐劑+香精+拉絲粉=衣物漂白浸泡液。

3、膏劑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四合一增稠劑6%+水84--89%+鹽+防腐劑+香精+拉絲粉=衣物漂白浸泡膏。

4、自用:用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兌水1%左右使用

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用於衣物漂白的新一代活氧衣物漂白浸泡技術活性劑母料,有下列特點:

一、新一代活氧衣物漂白浸泡技術

1、漂白各種受工業油、礦物油、無機油、石油、石油附產品、潤滑油、機械油、礦物油、離合油、齒輪油、機油、油墨、脫模油、壓縮機油,冷凍機油,真空幫浦油、內燃機油、柴油機油、汽油機油、船舶用油、軸承油、導軌油、液力傳動油、金屬加工油、電動工具油、防鏽油、汽輪機油、淬火油、拉伸油、燃料油、其他場合用油、花生油、菜子油、色拉油、玉公尺油、牛油、羊油、豬油、茶子油、棕櫚油、混合油、有機油、食用油、動物油、植物油、精油、甲基矽油、乙基矽油、苯基矽油、甲基含氫矽油、甲基苯基矽油、甲基氯苯基矽油、甲基乙氧基矽油、甲基三氟丙基矽油、甲基乙烯基矽油、甲基羥基矽油、乙基含氫矽油、羥基含氫矽油、含氰矽油、有阻尼矽油、擴散幫浦矽油、液壓油、絕緣油、熱傳遞油、剎車油等各種油脂汙染的衣物。自己使用比例:1%左右,浸泡時間1—30分鐘。

2、漂白各種受工業、生活及大自然汙染形成的老汙垢、老汙泥、老汙漬、老汙跡、工業汙漬、民用汙漬、生活汙漬、汗漬、精斑、重油汙漬、環境汙漬等各種汙染的衣物。自己使用比例:1%左右,浸泡時間1—24小時。

3、漂白各種受原子筆、記號筆、油畫顏料、油性筆跡、色彩筆、中性筆的色素汙染等各種汙染的衣物。自己使用比例:1%左右,浸泡時間1—24小時。

4、漂白各種受灰暗、發黃、發黑等陳舊性問題等各種汙染的衣物。自己使用比例:1%左右,浸泡時間1—24小時。

5、能反覆迴圈使用,更節省成本,鹼性,低泡。

二、自用的使用方法:

將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1%左右放入水中溶解,大約一小時左右溶解完後,將物品放放入溶劑中浸泡就行了,視物品不同決定浸泡時間長短。

三、生產衣物漂白浸泡劑配方:

1、粉劑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基礎粉(矽酸鈉、純鹼和小蘇打都行)90--95%衣物漂白浸泡粉。

2、水劑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超級全能活性劑2%+水88--93%+防腐劑+香精+拉絲粉=衣物漂白浸泡液。

3、膏劑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四合一增稠劑6%+水84--89%+鹽+防腐劑+香精+拉絲粉=衣物漂白浸泡膏。

四、生產配方和生產流程:

一)、生產液體產品:

1、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超級全能活性劑2%+水88--93%+防腐劑+香精+拉絲粉。

1)、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

2)、超級全能活性劑2%

3)、香精、色素、防腐劑適量

4)、拉絲粉一百斤水加50克.

5)、水85—99%

2、生產流程:將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超級全能活性劑、香精、色素、防腐劑、拉絲粉加入水中攪拌溶解,消泡後就行了。

二)、生產膏體產品:

1、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四合一增稠劑6%+水84--89%+鹽+防腐劑+香精+拉絲粉。

1)、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

2)、四合一增稠劑6%

3)、香精、色素、防腐劑、鹽適量

4)、四合一增稠劑4--6%,視需要的稠度來定量,要求稠度越高用量越大。

5)、拉絲粉一百斤水加50克.

6)、水84--89%

2、生產流程:將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四合一增稠劑、香精、色素、防腐劑、拉絲粉加入水中攪拌溶解,然後看稠度是否達到要求,可以試驗用鹽來調整稠度,最後消泡後就行了。

3、如何調鹽的比例

1)、初定鹽比例:先做一公斤產品小試,方法是:用手指捏(不要用勺子)一點點鹽,一點點的少少放,放一次攪拌溶解後再放第二次。

當稠度產生後,連續放三次鹽都不能提高稠度就說明鹽比例夠了。使用的鹽要先計量,確定一公斤產品用鹽比例,然後放大到生產所需比例。

2)、確定鹽比例:從一公斤產品用鹽比例放大到生產所需比例,會存在一定的計量誤差,需要再次進行調整,調整方法:將生產的洗滌溶液打一公斤出來,加鹽比例調整到最稠狀態,就知道最終的鹽比例是多少。

3)、調整鹽比例:更換鹽品種(食用鹽、工業鹽、鹽水、粗鹽)、變化水重量、調整配方、調整成本、調整原料,涉及這幾種情況之一,都要重新調整鹽比例。注意事項:

鹽過多會變成水,水溶液變白。

4)、新手做試驗,先做一公斤產品小試,全部原料溶解後分成十份來調鹽,先把方法找到。

三)、生產粉體產品:

1、配方: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基礎粉(矽酸鈉、純鹼和小蘇打都行)90--95%。

1)、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5--10%

2)、基礎粉85---98%

2、生產流程:將衣物漂白浸泡膏母料加入基礎粉(純鹼、矽酸鈉和小蘇打都行)中攪拌均勻就行了。

五、防腐劑運用指導:

1、保質期影響因素:防腐劑是起保質作用,就是讓產品不變質,變質的原因很多,水質乾淨程度、加工裝置的細菌感染、天熱加快細菌繁殖、包裝上殘留細菌,等等這些都是影響保質期的原因。

2、防腐劑用量:防腐劑的品種很多,視含量高低、品質效果來確定發多少來達到保質效果,放多了成本增大,放少了保質期短。應根據自己的保質期長短要求來定防腐劑的用量,以凱松防腐原液(10%含量)為例,在二個月內的參考比例為:

夏天100斤水放20克,春秋季放10克,冬天放5克。如需求長期保質要自己結合各種因素自定比例,沒有統一標準。

3、建議在生產車間裝乙個紫光燈來滅菌。

4、生產鹼性產品應當先把防腐劑加入水中,然後才加其他原料.

怎樣洗掉被染色的衣服,怎樣洗掉染色的衣服

妙招小妹 口紅漬,倒上酒精,塗抹肥皂,揉搓一會,放入水中搓洗,立馬乾淨。醬油漬,白糖加小蘇打,搓一搓,放入水中搓洗,乾淨如新。你學會了嗎?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

衣服染色了,用什麼方法可以洗掉,衣服染色了用什麼可以洗掉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

衣服染色了,用什麼洗掉,衣服染色了,用什麼方法可以洗掉?

口紅漬,倒上酒精,塗抹肥皂,揉搓一會,放入水中搓洗,立馬乾淨。醬油漬,白糖加小蘇打,搓一搓,放入水中搓洗,乾淨如新。你學會了嗎?回答你好,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